終於又回到了這裡,我最愛的城市♥倫敦

離開這裡才發現,和倫敦的相處會成一種癮,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回到這個地方,

很多夢想的回憶和未來都在同時進行著,

以前是一個人,現在是和你♥

我親愛的H,結婚三週年快樂喔~~~~

噗~終於表白完了,應該不會催我給卡片了吧,

好啦 其實我比較想要H快點給我卡片,

每次去倫敦一起買卡片交換的遊戲實在太刺激了♥♥♥

在我緊張的同時,寶貝們先來看看倫敦穿搭先XDDD

和巴黎截然不同的城市,崔小咪也準備了不同風格的穿搭和大家分享~


Style 1:甜美的波浪雙人嬉戲印刷洋裝 x  鏈條造型肩飾♥



金屬鏈條披肩項鍊是讓甜美的洋裝跳脫風格的重點單品!

波浪剪裁的洋裝令人著迷,金屬鏈條在肩頸纏繞勾勒出性感的線條,

踩著香香木屐涼鞋跳著畫在地板上的格子,

喃喃自語的碎語著:

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



倫敦的時尚下午茶sketch ,充滿幻想X真實的境地♥



在建築物外爬行的無面動物~




在前衛時尚餐廳sketch享用下午茶是每次的必備行程!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體驗,在它的空間裡存在著各種驚喜,等著前來人慢慢發掘體會。



復古的裙擺印花圖案好可愛喔~騎著馬的倆小無猜正要出發前往秘密基地♥



陶醉中輕舞起來~♥







Style 2:铆釘米奇破壞加工長版上衣♥



在夏日帶點童趣的卡通踢總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

多彩的圖案印刷讓人看到心情不自覺的大好!

搭配米奇踢上面大大的圖案結合手工縫製卯釘設計,

讓卡通踢也可以充滿了個性♥

崔小咪的自行加工破壞剪裁,

也讓上衣有了不同面貌的呈現喔~



倫敦的街頭除了常見的藍色外,多色塊的拼接組合或者街頭塗鴉,

在老式的磚牆建築中也變成倫敦街頭特有的景象♥



米奇好像變成吸血鬼了XDDD







Style 3:B2B獨家國外設計師古董拼接洋裝♥



每次國外設計師的作品都會讓人再度驚艷,

由B2B和國外設計師討論設計的獨家拼接洋裝款式更是獨數一格,

每款花樣都只有一件♥♥

復古的橄欖綠走在倫敦街頭的陽光下更顯優雅,

利用獨一無二的古著踢拼接剪裁成的洋裝,

將復古融合創意譜出倫敦迷人的夏日戀曲!




倫敦的夏天還是有些寒意,

在下半身特別搭配了AA的亮膚色Leggings,

光澤感的布料讓穿著更顯瘦喔!

在即將入秋換季的季節,

大家也可以利用夏天購買的洋裝在內搭撞色系的Leggings來做搭配喔~




倫敦的LONDON EYE♥







Style 4:小瓢蟲珠寶印刷雙色連身洋裝♥



黃色總給人活潑的印象,就是夏天的代表色!

胸口將昆蟲與寶石的完美結合的印刷,讓人家馬上想到之前入手的香香瓢蟲包♥,

夏天就是要生氣盎然更要華麗復古,點點的長裙讓人墜入如詩畫的白日夢境中~~~





焦糖色的MINI真皮 KELLY 塗鴉包不要小看它的容量,

恰好的容量可以裝下許多隨身小物♥♥

不管是褲裝貨是裙裝都可以搭配~~

這次歐洲旅行就是靠著它征服了眾人,詢問度大破表呢!







手上的復古感俄羅斯娃娃手環是這次尋到的寶物♥






STYLE 5:黑色蕾絲剪裁長版背心


原本想要當成洋裝穿著的長版蕾絲背心,

被一直寒冷的倫敦氣候所打斷,

想不到看似隆重的單品搭配上合身的SKINNY褲之後,

也別有一番風情♥

難得看到的逗趣感粉色英國衛兵,留著鬍渣穿著愛迪達球鞋,

完全顛覆了英國衛兵給人的形象~

但正也是倫敦融合 古典x前衛時尚的迷人之處~



在百貨公司特殊的陳列設計,

也是倫敦時尚必看的景點之一,

比人還大出好幾倍的名牌鞋款,

散佈在百貨的各個角落
(卻讓我想起''採紅菱''這首經典歌的MV ,所以時尚和復古總是脫離不了關係((亂入XD)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倫敦穿搭分享上集嚕~記得要幫我按讚還有推推嚕~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明天我的寶貝好友阿宗要結婚啦~~~~((感動落淚!!!

尋找好久的另一半終於出現了,

明天要去陪娶((緊張+搓手XDDD

所以要無敵早起的啦~~>/////<

我可能會一直很感動偷哭吧~~~

也希望寶貝們都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