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VIVIENNE WESTWOOD時鐘馬上帶我回到70’S的倫敦街頭♥

這次的尋找逆轉時鐘之旅算是對我最愛的服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的朝聖,

位於KING’S ROAD盡頭的VW創始店蘊藏了許多的時裝創意靈感,

至今還是深深的影響現在的時裝設計~

家店現在主要販售一些限定版的商品,不喜歡撞衫的妞們有機會去可不要錯過~

坐到Slone Square地鐵站之後 ,再換11號公車坐到King’s Road底就可以看到,

如果你要沿路逛過去也是可以,

因為一路上開了非常多家名店和精品小店,

但是鑒於這家店都關的非常的早,大概6:00就會關門...

所以我和H出地鐵之後就是一路狂奔(是11號BUS狂奔啦XDD)

但是......>''''<

好啦妞們看下去....今天先介紹倫敦穿搭,關於旅行的大小事就容許我之後再分享


記得先看首部曲先:



【私服穿搭 倫敦篇】 LONDON CALLINGx 英式街頭復古穿搭特輯-首部曲





Style 1:古董英國國旗上衣X淺藍破壞加工短褲♥




逆轉的時鐘是不是可以讓我們重回無憂的童年時光?

在世界的盡頭World's End 終於找到了最愛的設計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第一家店面,

卻因為晚了幾分鐘不能進入朝聖

今天可是特別搭配由老的國旗改造的斗篷上衣,紀念記憶中對於服裝的迷戀~



又讓我尋找到一個特別的牆面塗鴉,

黑色的人型隱藏在深鬱的英國藍色裡,

二隻白色的眼睛好像可以直視你的靈魂~






發現一個好可愛的服裝工作室♥






突然的拜訪加上你的驚喜,你說你為我的遠道而來感動♥



紳士帽可以變成這樣的短髮,

加上MAC這次特殊糖果色的口紅,

更有英國風♥










Style 2:花瓣蕾絲西裝外套X紅色皮褲♥



正紅色是我對於倫敦印象中,除了藍色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配色♥

新入手滴皮革款紅色短褲在夏季甚至入秋都是最搶眼的搭配單品,

儘管不是山茶花黑白的花朵色系,

還是讓我不小心陷入香香的錯覺感((旋轉+灑花~

搭配最愛的流血珠珠香香背心,

讓花瓣間的隙縫隱約讓出肌膚的甜美性感風格




香香加工流血背心真的好百搭,

任何風格的服裝只要簡單配上他就變的好有型♥



紅色皮革短褲讓整體充滿英式街頭搖滾感♥



我最愛的H♥





在倫敦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的大幅塗鴉,意外的和這個古老的城市非常契合♥




金色的铆釘狼牙項鍊點綴出身上的個性重點!



搭配單色系洋裝更可以馬上讓整體視覺變的更有質感~








Style 2:黑白雙面條紋洋裝X人物刺青絲襪♥




隱藏在背後交錯的黑白線條是復古的絕美基調,

像極了黑白鍵彈出美麗的時尚樂章,

我就是熱愛老電影發條橘子,

那邪惡瘋狂卻又熱愛貝多芬交響曲的衝突頹敗美感。





刺青襪總能讓普通的單品瞬間變的有型,

上面的OLD SCHOOL TATTOO塗鴉風格,

也多次在柏金塗鴉包上表現♥



香香木屐鞋是這次入手的新家人>//////<

魚口粗根的簡單設計再加上經典CHANEL LOGO,

很難不讓人一眼就愛上♥





Style 4:倫敦撞色剪裁洋裝 X 國外設計師款大腳雙C項鍊



衝突是一種強烈的美感,

撞色系的幾何印花組合碰撞出復古的60s倫敦街頭風格,

因為特殊剪裁的關係讓穿起來之後的腿部線條更顯修長♥




雙C大腳項鍊在倫敦的旅行中,

也踩下專屬於他的足跡,

有被VIVIENNE WESTWOOD店員詢問和稱讚喔♥





真皮塗鴉焦糖色KELLY包,這次陪伴我歐洲之行的幸運小物



隨之裙擺的雀躍,我跳躍乘坐上屬於我幸運數字的雙層紅色巴士,

倫敦此行紀念之行,依舊未完待續.....



寶貝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嗎?要幫人家推推和讚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大家猜猜這次歐洲行,

我最想念的是台灣的什麼?

埃阿除了寶貝們第一名之外>///////<

就是台灣的美食,

國外的東西都無法和台灣的美食比擬,

害我奔下飛機馬上衝去夜市解饞啦~~


加入崔咪粉絲團,會有即時的更新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BACK TO  BRITISH(B2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