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實在是熱到我想要可以不穿衣服就不要穿的境界....

封面的小碎語是不是有點太煽情....欸 寶貝們不要想歪欸...不准不准>//////<

這幾天還有下雨還稍稍好一點,(雖然我很討厭雨天...>''''<)

之前的氣溫讓不開冷氣的室內空間都變成了大烤箱....

連走在柏油路上都令人難以忍受...

結果...

連鞋子都溶化了.....



撲哈哈哈...大家不會信以為真吧~這只是國外設計師的幽默作品啦....

今天崔小咪是要來介紹從頭到腳的夏日清涼計畫,

讓就算沒時間去海邊納涼的寶貝們,也可以隨時享受清涼感~

還有,這篇文章雖然是86的邀稿,但是商品因為都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標題會多寫上''分享''!!!!

號碼的排名只是從頭到腳的順序喔~


NO.1

☆86小舖☆【RHJA020C】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可直接點選)



前幾天才介紹過這款洗髮精,

剛好86有賣,

我自己又覺得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涼,

洗完之後頭皮也不會敏感或是紅腫,

算是有開架商品的價格卻有專業洗髮精效果的好物!♥



洗完之後頭髮會很蓬鬆,頭皮也會很乾淨喔~




NO.2

☆86小舖☆【RTJE133C】頭立爽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可直接點選)



這個是針對很愛出油的頭皮所設計,

就是洗完頭之後到了下午,頭髮就會變成麵條或是海苔的人啦!




質地是凝膠狀非常的清爽,

可以幫助調理出油的頭皮現象還有達到鎮定舒緩~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恩 真的是和他的名字一樣!''頭立爽''XD

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到了下午頭皮出油的現象也會減緩,

非常的舒服♥






NO.3

☆86小舖☆【RJUT018C】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可直接點選)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啦~

這是我最近出外景的法寶,

因為如果大飆汗的時候,

用力擦汗會把妝都擦花了,

用這個他會讓臉部馬上變的很乾爽,

妝也不會被破壞!




只要外出必備!保持妝效粉嫩的好物~





NO.4

☆86小舖☆【ROOS003C】Osi 歐思 舒香體香劑 滾珠型 (可直接點選)



噗~MODEL的姿勢好害羞喔~>/////<

我只要到夏天,出門都一定會擦止汗和體香劑,

保持身體香香的味道,

也算是一種公共禮儀喔~




滾珠型的設計讓腋下無死角~




有分五種香味,都很像洗完澡的香皂味道,好喜歡♥





NO.5

☆86小舖☆【RJJE394C】REIKO 立酷爽 毛巾衣物瞬間冷卻噴霧(可直接點選)



這個小物超酷的!

推薦給超級怕熱寶貝們~

我其實心裡偷偷有覺得這個產品過於''假猴''

但是看過康熙來了竟然有明星為了讓衣服涼一點,

把衣服冰在冰箱裡之後,

突然覺得這個發明好偉大XDDDDD

至少你可以隨時帶著,

讓衣服保持冰涼感~




在穿上衣服之前先讓衣服降溫一下再穿,

會有想像不到的冰涼感



使用方法是將衣物平躺,

要均勻搖晃之後,

再噴喔~



衣服會馬上很像從冰箱跑出來的感覺~((旋轉~~~~




NO.6

☆86小舖☆【RJJE350C】Footpure 鞋蜜粉(可直接點選)



這個非常的重要耶!

夏天除了涼鞋在搭配上還是會想要穿這種小短靴,

不愛穿襪子的寶貝們就一定要用到鞋蜜粉來保持鞋內乾爽,預防細菌和異味產生,

不然如果突然要脫鞋子,腳臭臭可是會超害羞的啦~~



有分大小罐裝,小罐的可以帶在身上我覺得還漫方便的~



用法就是在穿之前先灑進去,

這樣腳部就會保持乾爽~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降溫小物推薦啦~喜歡的話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喔~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昨天晚上我奔去看哈利波波了,


雖然人家已經上網先偷看過書裡面的結局!

但是看到石內卜那一段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好鼻酸阿~~~

為了他我要重看一次所有哈利波特!!((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