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頁照大家會不會以為我今天要介紹最新的埃鳳阿~XDDD

恩 這款拿起來厚度剛好,

比之前的埃鳳厚了大概三倍左右,

除了不能接聽電話之外,

他最新設計的強大功能,

就是,

可以吹涼涼還有製冷功能!!!

噗~人家只是長的像埃鳳的掌上型空調風扇啦XDDDD


不囉嗦: 199元 【Y219815】IPHONE 迷你小空調 USB迷你型手持式空氣冷卻器 掌上空調風扇



看我緊緊貼著,還露出滿意的微笑就知道,

不是在和誰講電話啦!!((H不用想太多XD

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

只要隨手攜帶空調的話,

就可以隨時讓身邊的空氣變的涼爽~




主要也是臉部的附近的空氣>/////<

天氣太熱會讓臉部更容易出汗和出油,

補妝的速度都比不上脫妝的速度,

但是出動他就可以讓臉部的溫度降溫,

讓妝效保持清爽和美美低



近看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寶貝你實在太搞笑和可愛了,

當初收到的時候,

我們家H遠看還以為我真的又噴了新的手機,

遠遠就要跑過來唸我說怎麼沒揪,

結果發現是空調風扇他也覺得超級妙!!!♥



後面的海綿浸濕就可以吹出冷風,

適合已經熱到連電風扇都不夠力的時候




噗~走到打打到哪,阿不是 是吹到哪~








真埃鳳和搞笑姊妹來個合照,

外型上真的是很像耶~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

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

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可不要小看後面的海綿喔~

如果將它浸濕之後,

就可以吹出冷風!!!!

等於是小型的冷氣空調就對哩!!!

如果只要普通的風扇效果,

就可以把海綿取出,

就可以當作桌上型風扇使用



笑翻我的包裝盒,

如果拿來送禮,

收禮的人應該會很驚喜XDD




附上桌上型支架,讓你上網或是看書的時候,

也可以針對臉部作最直接的降溫,

整個心情會更好~~((灑花~




恩,就像這樣   熊兒也涼到想要打滾哩~~~




第二款是.....

巧克力......

(想說這樣介紹也太跳TONE了吧XDDD)

人家是來自日本的小型電風扇啦!!

(那幹嘛躲在巧克力的盒子裡,害我看到又餓了)


不囉唆:55元【A215565】(不挑色) 日本可愛巧克力造型迷你風扇 隨身迷你電風扇



從外型上真的無從判斷出他是電風扇,

大小也很適合直接放在化妝包裡面~



外型根本就是巧克力嘛~~~~((笑




有四種口味喔~

恩 我的剛好是我最愛的白巧克力(還給我認真>''''<)




要裝二顆 四號電池就可以使用嚕~




他的扇葉是非常安全的軟式設計




一打開來,風力好強勁喔!!!吼~




我以後應該化完妝之後就要和它形影不離才對,

完全不怕流汗哩~~~





這麼可愛的造型就算放在化妝包裡面,

也不會覺得突兀,

突然拿出來吹,

也會覺得很可愛>//////<

(我是說巧克力風扇不是我喔XD)





再來我要隆重介紹!!!

我最近種的香菇們(阿不是啦 踢飛)

有在FOLLOW我FB粉絲團的寶貝們,

應該知道我最近迷上的種菇遊戲,

不玩還好,

一玩就停不了,

除了每天期待有新品種的香菇跑出來SAY HELLO之外,

還要定時收成!!!

這件事對一個常常手機會莫名其妙沒電的人來說,

是多麼大的挑戰阿~~~~((甩頭




幸好有你((抱緊緊~~H不是你XD



不囉唆:499元【Y216135】(不挑色) iphone4 超大容量2800mah外置電池/外掛電池




超級大的蓄電容量,

只要帶他就很夠力!!

手機完全可以充滿滿!!!(在電池充滿電的情況下喔~)

上面有四顆藍藍的光點代表電池目前的電量,

四顆燈都亮的時候,就是電量滿滿的時候,

反之,如果第一顆燈在閃爍的時候,

就是你要充電啦~~~





這樣就可以很開心隨時可以,

一個香菇喇剌拉,二個香菇喇剌拉了

(這是我的採菇之歌,想聽我唱的話請留言給我!!要說你是誰因為我會著名要唱給你聽的XD!!!)


還真愛吃要一直餵,

趕快給我長出可愛的菇菇喔~~♥





累了一天回到家裡,

H,來杯紅通通的...

蔓越莓汁吧

(整個弱掉欸,我是要扮成吸血鬼啦>///<,還是只是像怨婦((淚)




都是這組小物讓我有了這樣的幻想XD

不囉唆:39元【A213295】(不挑色) 暮光之城/愛上吸血鬼牙齒製冰盒/製冰器(可直接點選)






說到這,

暮光之城什麼時候要生下一集阿!!

我好想看帥哥喔~~好想阿好想阿((在地上打滾!!!

H:瞪!!



先來玩玩吸血鬼牙齒冰塊過過帥哥癮



有人覺得這張圖很像老阿罵的假牙嗎?(大誤XD)





做出來的冰塊就是好可愛的吸血鬼牙齒形狀喔~~好喜歡~~~




讓生活更有氣氛,可以幻想自己是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踢飛~








看我變成吸血鬼XDDD

(這張超醜的啦>//////<)




噗~忘掉前一張照片啦~

和我一起享用這個吸血(蔓越莓)的夜晚♥




吸血鬼牙齒冰塊實在笑翻我哩XDDD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不囉唆賣場官網

或是直接到門市去買應該逛到''起笑''

裡面有萬種小物可以挑選>/////<


103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30號(B1商城)

(02)2556-5553


逛他們家就好像去了一趟日本一樣,

超多新奇小物阿!!!((尖叫~


2011
網路人氣賣家票選
7/21~7/28

不囉唆賣場可以擠進前50 就不囉唆88+網購滿88元免運費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