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已經不得了啦~四個女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實在是笑番我哩XDD

上星期在赫斯堤雅做完手部光療之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和一群姊妹們約去吃吃喝喝,

今天是約在向餐廳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南SOGO ),

因為我是大路痴,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從216巷要怎麼走去向餐廳,

幸好LULU出動了埃鳳的GOOGLE MAP....竟然可以幫你指引道路.............

(我覺得埃鳳根本就是個小宇宙吧!每次我看我朋友用的功能,都發現自己從來沒用過>''''''< )

在CHIAO的形容中,

向餐廳是一間''玻璃屋''的下午茶,

所以我就馬上幻想了....

整間透明然後都種滿玫瑰花阿什麼的,每個在喝下午茶的人都沐浴在陽光的洗禮下...(好像有點熱欸XD)

讓陪我找路的LULU也充滿期待,

結果找到的時候,

不是說它不美啦!!

只是和俏大帝說的玻璃屋也差太多了好嗎?

人家只是很大片的一片玻璃窗啦!!!!(當場快被這小妞笑使)




-----------------------------------------------------------------♥


到的時候,我家老爺,俏大帝,南西寶貝已經都到了!!

我的肚子也快餓爆了>''''< 點的是一個套餐...

凸><凸 我老人痴呆症又發作,

我完全忘了當時點的是什麼,

看到照片知道的妞們請和我說@@

因為是一 邊聊天一邊吃的關係,我也忘記到底送了什麼食物進我嘴裡,

總之是吃光光就是哩~




這個甜點的奶油有讓我驚訝一下,

我以為白色的是軟軟的奶油,

結果是糖霜作成的....假奶油>''''<

崔小咪生平最痛恨就是蛋糕上面那種硬硬的裝飾,

都一定會被我拿起來丟的遠遠的,

所以這個假奶油也難逃被我討厭的命運XDDD





剛剛做的光療,是不是很好看~~~




這是要懲罰俏大帝和人家亂說玻璃屋的事情,

沒啦,

是她有夠放的開..什麼怪表情都難不倒她..((我輸了 奔跑逃走.........





俏大帝當天又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她對著我和我家老爺娜娜說,

為什麼你要叫她''老爺''阿!!!(阿呆耶!)

欸 這應該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吧!

看你是大帝原諒你XDDD

因為我和娜娜是一對阿>//////< 我家老爺好正點我好幸福((吼~~~~~~~閃光

拜託 我們孩子都那麼大了(娜娜手上那隻小惡魔就是((大誤XD)




結果這二個小呆瓜當場也給我演起要結婚的戲碼,

南西寶貝也好美,和她結婚應該會很幸福((羞





南西寶貝當天為了要拍照一直去換衣服,

這套好狠好像女殺手,

又美又狠♥


恩 畫面裡面這二位小妞是不知道在演什麼戲碼!互灑胡椒嗎xddd



好好正常的來一張,

(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正常的照片好少xddd)





俏大帝真的是外星人,

哪有人是媽咪還那咪瘦恩身材那咪好,

和她照相真的很吃虧,

我都變胖了啦!!!>'''''<




老爺怎麼穿都好可愛阿~好啦我就是偏心




娜娜我要和你坦承一件事情,

就是,

我其實有在偷摟南西的腰xddddd


誰叫我愛美女((攤手~



來介紹一下崔小咪今天的穿搭,

不規則剪裁膚X灰的露腿洋裝

很有亞歷山大王的風格耶!

簡單的顏色但又有設計感的細節在裡面♥



前短後長的洋裝設計是我的最愛,

因為可以隱藏女孩最在意的小腿度缺點,

讓前面露出的腿部看起來非常筆直和纖細




這件洋裝的設計非常的特別,

他其實有點像短洋裝X長洋裝,

既有短裙的性感又有長裙的優雅♥




背部也很美~





來張恩愛照





故意賣關子到最後,因為人家想讓有看到最後的寶貝知道嘛((扭~

B2B夏季特賣會x知名部落客二手商品特賣會(中山分店)

就是B2B的中山分店將會舉辦盛大的特賣會x部落客二手拍賣

總共有5位寶貝妞會參加,

崔小咪!!我家老爺漢娜!!俏大帝CHIAO!!南西寶貝NANCY!!GISELE寶貝~

地址在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可以從老爺酒店對面的新葡苑餐廳巷子進來♥)



♥以下注意事項請要來的妞們注意♥


♥時間:8/13(六) 8/14(日)  下午三點開始到晚上8:00 再門口排隊依序進場   

會限制進場的人數保持大家購物的歡樂氣氛喔~~~

如果先被搶光了話,我們會提早打烊XD



♥當天活動會是採現金櫃檯結帳喔~還有寶貝們來的話要自備購物袋裝戰利品,



♥當天特賣商品和二手衣都無法提供試穿服務,特賣商品和部落客二手商品售出無法退換




再來偷放火一下當天會有的商品.........

我有收到最新消息就是大家都有超多美衣要釋出,而我是第一次把自己的東西賣掉XDD

很多都是我在國外亂買的東西.....

大家就有知道有多令人期待了!!!((吼~~

(我自己會不會買瘋阿!!!他們穿的衣服我之前有看過有好多件我都喜歡耶!!)

大家不要錯過這次的盛大特賣會嚕~>////////<



B2B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2B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今天雖然講了一堆廢話,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幫人家推推啦~~推推我就釋出更多美衣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