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崔小咪要來發表最新的改造加工系列>//////<

最近每個來B2B中山店的人客,一進門都會先問,

挖~這張英國的沙發是哪裡買阿~~~~

因為詢問度太高,所以今天特別寫一篇他的改造文,

欸 是的,這張貴妃椅就是最近崔小咪最新的改造加工作品啦~>//////<

被不停詢問之後,覺得之前幾天的辛苦真的是值得啦~~~

---------------------------------------------------♥

這孩子原本的長相!!

是沒有非常不能見人啦,但是就是和店內的整個英倫風格很不搭配,

讓患有英倫強迫症的我不得不出手改造一下啦!!!!

順便也教大家,如果家裡有看不順眼的家具,

也可以動手讓他有全新的面貌♥



放在那邊真的有夠突兀

我光看照片都要冒冷汗了......



忍耐中>''''< 真的很不搭阿~~~~~~((奔走~~~~




那時候雖然特賣會已經迫在眉睫了,

但是為了讓當天來店內的寶貝們有非常驚喜的感覺,

所以我連著好幾天都熬夜在店內當油漆小妹





改造STEP 1:

準備好工具:紙膠,遮蔽膠布,油漆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油漆行買到啦~

或者可以去特力屋購買,

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去特力屋耶,

因為顏色都可以自己隨意選他幫你調色,

漆的品質和特性在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和你做詳盡的解釋,

但是我說我要漆椅子的時候,

大家都傻了XDDD

對了我要說一下,

因為這張貴妃椅的材質並非是真皮,

所以不用買真皮專用的染色劑(其實這樣也讓顏色的選色方面更沒有限制♥)

在買材料之前,

一定要先知道東西的材料才可以選購漆喔!!!!((筆記中~





STEP 2:

把不要漆到的地方,都用遮蔽膠布或是紙膠貼起來,

這個步驟會比較費時,

但是為了等等的漆會漂亮,

絕對要做好這個部分~




STEP 3:

一次只能漆一個顏色的漆,

而且一定要等一色乾了之後,

才可以上另外一色,

如果太急的話,

這些顏色都會全部在椅子上混在一起,

我通常都會漆完一色之後,

隔天才會上另外一色♥



STEP 4:

顏色的順序一定是先上底層的顏色,

再慢慢堆疊第二色,第三色....

因為今天崔小咪的任務是要把椅子改成具有英國皇室感的英國國旗,

所以在底色我已經先上的英國皇家藍,隔了一天之後,

又上了白色的漆,




現在是要把最後的古銅金線條範圍貼出來~






貼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上最後的金屬漆~~




完成之後,也要隔一天才可以把紙膠撕下♥







隔天撕下就大功告成嚕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呢~~~



除了椅子,崔小咪也順便親手改造了一下店內的陳列架子們~~





當天在門口歡迎大家的小寶貝就是她囉





中山分店還有很多我多年來收集的歐洲古董家具們

陸續增加中>/////<






特賣會當天真的很緊張,

我們大家都超怕沒人來的,

結果寶貝們好捧場,

好多人都早上10:00就來排隊了,(我們下午三點才開始耶>'''''<)

人群從B2B中山分店一路排到了光點電影院,

大家都好可愛都好乖乖排隊,

我們在店裡面一邊整理等等要賣的商品,

一邊也擔心下午會下雨啦>'''''<

好愛大家謝謝你棉




外面真的好熱喔~

好想衝出去幫你們每個人馬一節♥



店內真的準備了非常多好菜阿,

感謝部落客姊妹們~~~~(漢娜老爺,俏大帝,南西西,吉賽兒 硬是要翻成中文)



二天商品照







因為有上千件商品,

所以有些衣架都是大家友情贊助((感動的要哭哩~~~








很累也要穿的美美的~




三點一到大家就衝進來了,

因為要保障給大家有比較舒服的購物環境,

所以一次限制50~60個入場,

辛苦在外面排隊的寶貝們了,

後來還下起大雨,

我們幾個都著急的要命




但是,真的很多好貨,我自己都很想下場去搶,

另外這邊要和沒玩的盡興的寶貝們致歉,

我們真的都很努力的不停補貨,

但是因為我們的商品都只有ONLY一件,

價格又是真的太划算,

所以比較晚到的妞們自然選擇會比早到的妞們少,

但是大家都有一直補貨盡可能讓每個時段進來的人都可以有新貨可以買,

到了晚上要結束的時候,

整個場地變的空空的,

為了讓星期日來玩的寶貝們也有東西可以買,

大家又趕快回家整理更多的東西啦~~~~>//3//<




第一天第一位結帳的寶貝!我們都瘋狂幫他鼓掌XDD



真的好熱鬧又好開心喔~~~







大家有看到自己嗎~噗~









在這邊要深深的感謝來參加的寶貝們,

辛苦大家嚕~~~((抱緊緊





謝謝來玩的大家喔~~>//3//<




喜歡今天的家具加工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喔~~人家為了他都鐵手了啦((撒嬌



崔咪's MURMUR


屋屋我要問大家,

就是有人玩我之前說的香菇遊戲嗎?

之前KRIS好心和人家說可以調時間讓菇菇可以長快點,

結果人家一弄之後,

菇菇就再也不長了啦~~((泣奔

好任性喔!!

每天打開沒有菇菇之後,

都有一種深深的失落感

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可以和我說嗎?

我不要重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