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最近又手滑的小物戰利品>////<

都是 A lifetale生活童話購物網站 啦,都說好人家最近不要亂花錢了,

結果他們網站超可愛的小物害我欲罷不能阿((尖叫~~~

要和我一樣手滑之前,請先秉住氣和我一起遵照下列步驟,



準備好要成為A lifetale生活童話裡面的購物小國王了嗎XDD

(因為在他們家購物,除了價格本身就比較可愛之外,

每次消費完都會送國王幣(為什麼不是公主幣 哼哼哼)



A lifetale生活童話購物網站(可直接點選)





這個網站其實除了購物之外,在左上方也有文章分類的部分,

裡面有分享一些不錯的流行文章,

大家也可以點去看看,

好啦 我知道重點在''產品分類''那邊XDD




產品分類部分一展開就會很嗨~~

因為一個主題裡面,還有分類好多細的主題,

從居家小物到飾品什麼都有,

大家不用怕買不到喜歡的東西>//////<




首先是我愛的小物,

手機週邊系列都好可愛喔~




趣味商店大街裡面的生活幫手連小錢包小動物的小物~




埃阿我好愛買燈喔~~~~

螢火蟲燈是不是太生火,

好像回到了鄉下喔~

晚上和情人一起在房間裡面享受螢火蟲的光芒實在太浪漫。


duo - 螢火蟲燈



這個產品好爆笑喔XDD

也是在生活幫手的品項裡,

怕人家偷吃你的東西買這個密封袋就對了啦!

上面有假蟑螂可以騙要偷吃你東西的人,

不知道可不可以騙蟑螂齁XDDD



duo - 嚇死人蟑螂保鮮密封袋



還有可愛的冰淇淋手工皂,

欸我的喜好是不是太跳TONE


冰淇淋杯子手工皂(4入)



有好多口味,不可以吃喔XDD



我在文具用品專賣店這邊找到寶啦!!!

小兔子的剪刀文具組!!!

怎麼辦這篇一直想不停灑花啦~~

Qualy 兔兒剪刀組合 (黑)




火焰馬戲團燭臺讓生活更有詩意,

如果晚上泡澡的時候,

把燈都關掉就點這個會很有情趣耶>////<


Fire Circus 火焰馬戲團燭臺 - 藍綠(瓷盤+金屬片)






ALIFETALE網站竟然還有林三益的刷具,

有在化妝的人就知道林三益的夢幻刷具可不好買,

而且他賣的有比較便宜喔~~~


LSY 林三益 愛戀鳶尾花-腮紅蜜粉刷(小花*紫)




手滑完之後,

就按結帳就可以出現以下畫面




買5000就送100啦~現金回饋好划算~~

買完之後就乖乖等他來啦~ALIFETALE網站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

因為他的商品都是各地不同設計師廠商的,

會從不同地方出貨,

所以他會定期更新出貨狀態讓買家安心♥





一週之內就全部收到啦

迫不及待要來開個箱♥




林三益的刷具組,兔子文具組,馬戲團燭臺




好美好美的淺藍色喔((暈



要自己組裝,我對組裝最頭痛了啦~((H快來幫我@@




上面有很細緻的雕花圖案






組好應該是要長這樣的XD





林三益的刷具我買了攜帶型的腮紅x蜜粉刷




太生火啦~~是紫色小花的樣式,

人家在外面從來沒看過啦~~




非常柔軟的毛質♥





好愛喔~




還有附金色隨身小包可以裝我的小刷子



最後是兔子系列的文具組

雖然是動物形狀但是好時尚喔~>/////<





紅蘿蔔是磁鐵耶~上面還有綠色的迴紋針,實在是可愛的太過分了啦~~((吼~




耳朵是剪刀喔~




還有兔子膠台,

一組一組




我的桌子被甜蜜大小兔佔據了啦~((偷開心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購物分享喔~記得幫人家推推啦~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A lifetale生活童話購物網站

http://www.alifetale.com/

大家如果有被燒到的話,

記得和我說你買了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