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常手滑喔>//////<怎麼會這樣~~~~(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思嘛((笑

大家都知道前幾天崔小咪飛去了韓國一趟,

雖然行程是超累的爆肝補貨行,(我回來眼睛都黑了一圈>'''''<)

但是為了要樂在其中我還是偷買了好多自己的小物....

H:這也是妳每次都吼著說爆肝卻老是還要跟的關係吧....

這次光自己愛的洋裝就買了超多件,

還有美鞋們和我心愛的可愛小物,

H比較可憐,除了要看最新的商品之外,還要一直阻止我亂亂買XDDD


鑰匙圈我買了二個♥♥旋轉~~~

欸H都說人家買這個很無聊,哪會阿....(臭男生不懂女生的心啦)

鑰匙圈可以掛包包掛鑰匙等等欸..

H:(望)欸 那你家裡那一堆是什麼.....

好啦我就是看到可愛的鑰匙圈就會手癢忍不住的人



喔你看這個小兔子,

是不是無敵可愛的>/////<






另外是手提包形狀的設計,

上面有小皮帶把手等等也好生火♥





還有小飛機,根本就是為我這個小飛人設計的嘛((扭~





戰利品之二就是這些立體的手工卡


好精緻喔~



收集這種美麗的卡片也是我的嗜好之一



裡面有很多小卡片,人家都捨不得用耶((嘟嘴~





裡面的佈置很像皇宮,根本就是我的菜好嗎~((扭~~





他寫字的地方在背面,

不管誰捨得在後面寫字阿


卡片之二,有馬戲團fu的立體卡片,

看到這張卡片大家有聯想到一部電影嗎?

''帕那大師的奇幻旅程''嗎?

他們的大型舞台就好像卡片喔...

那部電影我超愛看了不下數十次耶>//////<





戰利品之三♥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猜猜嘛~搓手)





答案是髮帶,

噗噗,今年夏天開始日本就狂吹這種摩洛哥髮帶或是帽子的風潮,

日本妞都人手必備




超大蝴蝶結

我買這個純粹覺得效果很驚人XDD

誰知道哪天會不會派上用場♥



真的很大的蝴蝶結耶!!!




放在頭上馬上會有OVER感XDDD

他後面附有別針也可以別在衣服上~





戰利品之四(寫到這我就手酸酸幹嘛亂買阿XD)

好可愛的蕾絲安全褲 X 3((大心

因為本人是洋裝控動作又很不溫柔,

所以安全褲就成了穿洋裝時必備的好朋友♥

多層蕾絲感的小短褲,就算真的曝光了也不會醜醜>/////<

而且我為了可以配洋裝的顏色一口氣買了三件~



蕾絲好細緻喔~




戰利品之五

我的部分洋裝XDDD

紅色蝴蝶節印刷皺摺袖洋裝♥

就是穿它回國滴


藍色的印刷蝴蝶節圖案非常的可愛,

在下擺地方還有不規則的剪接~




皺摺感的袖子好可愛♥






洋裝之二

這件香香夫人款裸膚色x黑色線條的七分袖洋裝我竟然忘記拍全身照>''''<

不過我最近很愛穿它,

應該最近就會在FB公佈全身穿搭嚕>/////<



我一直覺得這件洋裝的領子很有香香夫人的FU




洋裝之三

史努比印刷拼接洋裝


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圖案嗎

吼~~~~~




是人家最愛的史努比>/////<



說到史努比我也有其他的收藏,

以下這件是我之前在日本購入的超可愛點點上衣,

正逢史努比百年紀念,所以日本出了好多類似商品,

我都要買瘋了XDD




我的愛牌UNDEROVER也有出史努比變身他們的經典人物GRACE




洋裝穿起來吼吼看~~





洋裝之四

芥黃色珠寶領洋裝♥

芥黃色絕對是接下來秋冬大流行的顏色,

加上它超美的珠寶領子和剪裁的下擺,

我一看到馬上入手~~~






洋裝之五

一看到我就為它瘋狂的不規則下擺點點女神洋裝

前短後長的下擺穿起來腿霹靂無敵長>//////<

讓小個子的我看起來高高






還有最新的上衣

我好愛他的毛毛袖x搖滾圖案,好有氣勢感~






法式復古條紋小外套♥


搭配起來好有英國貴族感





衣服都介紹到一段落(其實是太多我們下回分曉 XDD)

還有我的美鞋♥

我秋冬最想要的一雙真皮紅色英式小短靴終於入手啦~~((灑花~~

頂級小羊皮x麂皮,雙面的皮革好看到炸掉~~



尖頭的楦頭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鞋款,

超級帥氣♥





上面配長板上衣,洋裝或是冬天把LEGGINGS塞進去都好看~




美鞋之二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崔小咪我是香香控,

只要是類似的款式我都會買,

這雙用香香經典菱格車設計的小羊皮菱格靴

內增高的設計穿起來高高♥




好精緻的車格~



我也好愛他紅色真皮內裡的設計,好有質感~



可以拉長腿部線條~把腳包裝的很像美麗的小精品>/////<




美鞋之三

建築美學設計跟馬毛跟鞋♥

這雙鞋我最近狂穿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

美到翻來翻去的手工雕刻木製鞋跟配上超頂級的馬毛真皮鞋面,

讓整雙鞋充滿的頂級精品的光芒~~~






而且爆炸無敵好穿,

基本上我愛的鞋子都是又美又非常好穿,

我實在無法忍受中看不中用的鞋子耶~~>//////<






呼 終於寫完了!!!有迷有精采!!大家要幫人家推推啦~~~>/////<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是颱風天欸。....(還是算是昨天XDD)

大家都好嗎?OK的妞記得和我報個平安吧((擔心.....

大家都要安全又幸福喔!!!!((用力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