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RMK家秋冬的最新塵光星彩系列已經被連燒三次了>/////<

第一次是前幾天跑去A4(總之就是誠品旁邊那棟)

只是路過RMK的專櫃我就被他這季最新主打的彩妝所迷惑住,

MODEL是擦橄欖綠的眼影,

天阿 我還沒看過這麼美的綠色眼影耶!

當下就馬上訂了最新的塵光眼彩盒還有指甲油的綠色款>/////<



結果過幾天就收到RMK的邀約,

因為我超級愛他們家的彩妝,

所以馬上一口答應了...

但是我超怕收到的要示範的商品和我剛才買的一樣阿>'''''<

幸好收到的不是我買的綠色款,

而且這色是我和草莓大仙在RMK櫃上看的時候,

她說想要買的顏色,

(欸 這段文字完全沒有炫燿的意思)

真的畫起來非常美,

推薦她買好哩XDDD


秋冬最新塵光星彩系列♥



RMK 秋冬最新塵光眼彩盒 05號色

結合珠光質感的超防水霜狀質地,再疊上濕式粉體充滿透明度的全新眼影,

我這款是5號色,霜狀眼影是淡粉色(好好搭♥)

眼影是有點棕紅色,裡面有好細緻的珠光亮粉,

就好像這一季他們的主題塵光一樣,

帶有灰tone低調卻又閃耀光芒的系列,

實現實用兼持久的完美彩裝夢想♥♥♥



STEP 1:

先使用眼影盒裡面附的雙頭眼影刷,

他上面很貼心的有分''霜狀眼影''和''粉狀眼影''用。




畫在眼窩的地方和下眼線的地方,

因為這款霜狀的眼影具有防水防油的效果,

眼皮很容易出油脫妝的妞們,

在畫眼影之前用這個絕對會持久很多~




STEP 2:

使用粉狀刷頭刷粉狀眼影,

這色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從後往前畫在眼褶的地方(怕不清楚的妞,崔小咪等等有拍影片教學,不用擔心喔)




STEP 3:上眼線

加上眼線眼妝就快完成嚕~~~





很簡單就很容易畫的眼妝,

因為粉質好細喔,

不會有很難看的結塊問題,

我覺得粉質的差別,

就是一般專櫃和開架式眼影粉的差別,

當然也不是每家專櫃的眼影粉都好用啦((好怕被飛踢

但是RMK家的眼影粉真的是繼我的愛牌STELLA絕版之後的最佳選擇,

不僅顏色我很愛粉質又沒話說♥





下眼線的地方也用眼影粉帶過再畫眼線液






STEP 4:上假睫毛或是使用睫毛膏

眼影完成之後就可以戴假睫毛,RMK他們這次也有出新款的假睫毛喔~




有了睫毛,眼妝就會更完整哩~((灑花~





STEP 5:臉部修容

眼妝完成之後,

不要忘記臉部的立體感,

有了腮紅臉部的線條才會更立體喔!!

RMK琉光修容組 色號 EX-02

我每一季都會買RMK的腮紅,

這款橘色帶有細緻亮粉的修容組實在正點到翻來翻去,

而且細緻的亮粉照相起來很像皮膚的光澤喔!!




裡面還有附柔軟的小刷子,

這麼貼心的設計也是我愛用他們家腮紅的原因






微笑起來用在笑肌的地方喔~





笑肌是不是馬上有被打光的感覺,

感覺膚質好好喔~>/////<




STEP 6:上唇彩


上新款唇彩之前,

我之前就有買RMK春夏出的唇筆,

粉橘色爆炸好看,

所以我先上了唇筆。




RMK最新的誘光唇蜜,

是真的很誘人阿~

粉橘色的唇彩x像星光一樣的星塵亮粉,

擦上去之後讓嘴唇的飽滿度100%



彩妝完成嚕~





哼哼 在這邊我飲恨不能用他們家最新的紅寶石色指甲油,

因為我有做光療,

下次去就要換這個顏色,

我在櫃上還訂了最新的綠色指甲油喔>////<

想必和我的古董小玩意們很搭





RMK絕色指甲油 P-26紅寶石色♥

非常快乾又好塗(依我以前用的經驗XD),

讓指甲呈現像水晶一樣的質感。




擦上它就好像戴了寶石戒指一樣,

閃閃發亮阿~




剛剛彩妝步驟沒看清楚的妞們請複習一下XD

影片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分享嚕~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呢~>//3//<


崔咪'S MURMUR

RMK秋冬超美塵光星彩系列已經在各大百貨的RMK專櫃上市嚕~

大家快去櫃上看看是不是有我說的那咪美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