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等好久的飾品戰利品來嚕~共有13款喔~>/////<

噗而且好多戒指喔~埃阿項鍊再分開介紹啦~((逃走~~

恩 飾品控崔小咪終於在上次介紹完我的古董珠寶們完,

又滑了一堆飾品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收藏們♥

最近好迷這種可愛的動物風格喔~~~((旋轉~~~~

動物款和花草珠寶款的飾品真的是百看不厭又完全不會退燒>////<

接下來的秋冬季節如果服裝都比較單調的話,

個人品味就更要靠配件來決勝負哩




前幾天我有在FB粉絲團先放火這款,

STYLE 1:公爵動物戒指x項鍊

為什麼說他可以當成項鍊,

因為他上面有一個好可愛的設計,就是隱藏式的小拉頭,

可以把裝項鍊的拉頭收納在戒指裡面喔~

等於是一物二用((尖叫~~~~


狐狸公爵♥




兔子公爵♥




虎爺駕到XDD






這系列都有附上手工木製的盒子,非常的精緻可愛喔~~~~((抱緊緊~~~~








STYLE 2:動物三層戒


這款戒指我覺得有點可愛的太過分了!!

美一款戒指都分成了三部分,

可以單戴也可以一起戴。

如果你和我有很多款的話,你也可以不同的動物戴在一起xddd

兔子款~~~~





鹿兒款~~~






黑豹款~~~

都是可以拆開做不同的搭配喔~









STYLE 3:祖母綠貓頭鷹戒指

我好愛她的珍珠眼睛,尤其是綠色x珍珠的搭配更能彰顯復古感♥








STYLE 4: 幾何羊戒指

難得動物款的設計不會做的那咪可愛,

幾何型的設計讓戒指本身更時尚個性,

和我愛的铆釘手環也馬上變成好朋友哩~♥








STYLE 5:貓咪柺杖糖戒指

小貓咪在玩糖果的樣子真的很栩栩如生,

家裡的寶貝無法隨時帶出去,

把牠設計在指間上實在滿足愛貓族的心願~






STYLE 6:貓咪玩球戒指

貓咪款戒指part 2,立體的小貓和圓球在指間的二邊玩耍著,

球還可以轉動,讓戴戒指更充滿童心趣味♥








STYLE 7: 旋轉木馬戒指

旋轉木馬根本就是少女必備好嗎((吼~

不管幾歲看到旋轉木馬的設計都會想要購入

上面的小木馬在配戴的時候會輕輕晃動,

就好像為了你開啟了木馬的電源開關,

在陌生的現實裡隨時可以載你逃開。






STYLE 8&9 :珍珠花草戒指x 花草十字架戒指

繽紛的花朵圍繞著雪白的珍珠,

這樣的畫面好像只出現在維納斯誕生的名作裡,

非常有質感份量的珍珠就好像剛出生的美之女神,

炫亮奪目♥




用花草作成的十字架,柔和的色系和珠寶的裝飾更增添女性感~







STYLE 10:珠寶盒戒指

這款戒指的設計我真的好愛喔~

原本以為打開只是空空的,

但是裡面竟然還有另一個戒指在裡面等你。





雙戒指的設計非常的精緻,

我有研究過他不能分開戴啦~~xdd






STYLE 11:芭蕾舞名伶戒指

優雅的身型,嫚妙的舞姿,

妳纖細修長的指頭變換成她的舞台,

為你舞出最精采的一章舞曲。





STYLE 12: 立體小天使戒指

在歐洲的博物館裡常見到這樣代表幸福的雕像,

愛神小天使為你帶來幸福的愛情~







STYLE 13:披頭四項鍊x手鍊

這款項鍊還可以變成手環喔~~~((睜大眼

上面有許多來自英國披頭四樂團的小小紀念品,

一整串買下來真的好值得((好愛好愛~





拆下還可以變成手鍊,等於是一物二用~~



呼~希望妞們喜歡最近崔小咪收藏的戰利品囉~

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的話,是可以到B2B留言版或拍賣去問問看有沒有啦~((說不定我願意割愛 噗哈哈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喔~大家給崔小咪的鼓勵就是人家生文的最大動力啦 愛大家~~~


崔咪'S MURMUR

人家今天
一下飛機就馬上奔去了B2B中山店,

為9/18中山店開幕PARTY走秀作一系列的搭配和商品加工

(加工商品都要經過人家親自改造才會更顯的獨一無二嘛((扭

B2B MUSEUM SHOP 中山店當天正式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喔~~~

希望大家有空就來玩吧>/////<


9/18 下午四點開幕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B2B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之一樓

電話:02-2568-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