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先要謝謝當天來參加還有當忙PARTY的姊妹還有好友們~~崔小咪先用力來個一鞠躬m- -m



其實人家今天好不想發文喔~~((耍賴中

為了昨天9/18這場秀我們已經緊繃了太久哩,

不停的出國還有東跑西跑,聯絡大家 還有補齊店內的新貨,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的勞累都已經大爆炸了!!

我相信和我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們一定也有這種感覺,

真的辛苦大家了((跪謝




這禮拜崔小咪可是馬不停蹄的加工改造中,

因為太累的真的不想照相啦((踢腿~



和yellow ted 公館店造型團隊討論當天髮型中~~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默默的偷跑去yellow ted 公館店找keen老師弄頭髮的,

我頭皮比較敏感,所以對很多染劑我都會過敏和不舒服(很多拍胸脯保證的髮廊我也不是沒試過)

但也只有給他們弄的時候,

我之後的頭皮才不會過敏(過敏就是會有很多的爆炸大頭皮屑 那個就是頭皮受傷或是過敏了)

以前我還沒和keen老師接觸的時候,

都以為每次染完頭皮會那樣,

是''正常''的,

所以雖然每一個半月我都要去補染一次頭髮,

但是每次染髮後我頭皮的修護期都會愈來愈長,

我也只好默默忍耐>''''''<

終於有一天我不想在忍受預約不到(預約不到真的令人翻桌)

還有頭皮老是過敏的痛苦,

我就上網辜狗的一下,

永和最近最棒的設計師,

就被我查到''keen''老師哩~

一跟他就跟了將近2年多~

每次都對他弄完的顏色非常滿意,

而且 像我髮色那咪淺,

髮質卻沒有很爛,

這都要拜他們家所賜♥♥

(才剛說很忙不想寫文章,

一寫就廢話一大篇,

埃阿 誰叫我很愛和寶貝們聊天嘛~((撒嬌)



總之他們聽到B2B 中山分店要開幕的時候,

就馬上一口答應要幫忙當日髮型的造型(噴淚)


左起:YELLOW TED 公館店造型團隊 嘴嘴,KELLY ,Lawrence♥










前一天晚上B2B的大家都還在大加班♥

我終於生出當天所有的配件和服裝搭配啦~~((吼~~






秋冬新款都爆炸無敵好看的~~






總共分三大主題走秀:

STYLE 1 法式經典復古♥

STYLE 2 B2B代理國外設計師品牌♥

STYLE 3 英式搖滾風格♥





晚上大砲在弄當天走秀的投影畫面!超級棒~~~





讓B2B中山分店更具時尚感♥



中間還幫B2B STAFF 幾米過了生日(其實已經過好幾天啦~~還是祝他生日快樂喔~








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忙到半夜才回家,隔天的通告是早上8:30(腿軟)


彩妝師永慶很早就到嚕~

他是我超多年的好朋友,彩妝功力非常深厚,

曾擔任BOBBI BROWN, GIORGIO ARMANI彩妝總監,

現在有在個人接案喔~~

我只要參加婚禮或PARTY都會找他♥

大家有需要可以問我



MODEL 大大好美喔((暈~



MODEL FION好美~











Lawrence在弄頭髮((好專業 崇拜@@



MODEL PAZ 好像COOL版的王祖賢((大心



MODEL GEMMA♥



MODEL 洽米




MODEL WEGAN (其實他是崔咪弟XD)



MODEL EMMA



MODEL FION♥





YELLOW TED 公館店專業造型團隊大合照




秀正式開始彩排啦~

崔小咪下場示範走位

(埃阿其實大家都很專業,我只是稍微告訴大家定點位置而已)



示範彩排ING









DJ和主持人都來到現場哩~




1:30大家都陸續開始進場嚕~

因為當天座位有限,

所以4:00以前需要憑邀請卡入場,

邀請卡資格會先以藝人,媒體,好友,還有B2B VVIP等為主,

以後我開一間200坪的再開放給大家來玩喔((嗚








現場備有很多點心




入場前先來一段訪問喔~((我發現大家都好害羞喔~~~XD




當紅女星+大美女 穆熙妍來到B2B中山店開幕現場嚕~~~~

好愛她喔~((灑花~~~




當紅樂團COLOR 來到現場,

他們私底下真的很搞笑,有才華歌又好聽的要命,

請大家支持他們新專輯喔~




CIRCUS的LEO 不僅是導演也是品牌主理人((拇指~



我的部落客好友們~


還有九咪 MAKI  WINNIE  歷歷安照片快給我阿~~~吼~~~~

左起:NANCY北鼻(她說她看完秀愛上我了 好阿 ((張手)

   我家漢娜老爺(愛你愛你♥)
  
   我未來的婆婆俏大帝(我小愛人大頭安的媽,我也一樣愛她)




我旁邊的是model 洽米喔 好可愛~~



大帝是真的很用心~~((大帝 奔跑~~~





部落客小草(好可愛喔 每次都想用力捏她臉♥),娃娃 期待你們的新設計喔~最右邊是蘋果兒♥

阿林波比是跑去哪啦~~~~給我照片吼~





和好友,贊助的廠商合照♥♥

yellow ted  藝術總監keen老師~



86小舖的jenny~



model ting 最近拍很多廣告喔~~~>////<



好友固果果



台中店家杰安~



好友 齊哥~



我的愛人LU阿~~我美麗的光療指甲都是她的創作喔~



大砲和他女友~



其他好友們~






還有......

感謝送花來的大家~~

冠文我收到你的愛心嚕 好可愛 裡面有小矮人欸~

這個到底是誰送的啦 可以自首一下嗎?

H一直問到底是誰叫你SWEET HEART欸!!!!

最後還CHI CHINING 好姊妹快出來自首我要抱你一下



秀場照片和穿搭照之後會另外寫一篇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要幫人家推推啦((扭



崔咪;S MURMUR

我剛看了新環珠格格,

想說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一下紫薇這邊慘的要命,

一下小燕子那邊又好好笑喔!

瓊瑤大師不愧是大師呢.....

梗也真是有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