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次的搖滾甜心彩妝喔~~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暈....

不是醉哩(喂 現在才幾點阿)

是我一邊看美食節目,突然超級想吃螃蟹的!!!((想吃想吃~

雖然我前幾天已經在FB先該過,但是看完節目之後,我等等就要衝下樓去買熱炒的螃蟹腳嘴饞>''''<

太想吃等等寫文......



...........20分鐘後...................



幸好我家樓下隔壁就有一家還不錯吃的熱炒店,

馬上就奔去樓下點了一隻"沙母''

被店員問幾個人吃的時候,

還怕被識破太愛吃和她說有二個人要吃(好啦 我吃不完H晚上回家就有口福哩XD)

店員叫我20分鐘以後去拿,害人家現在心中小路亂跳(噗)

這應該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不是故意要放寶貝們鴿子的(嗚嗚)

人家雖然昨天生日但是還是工作天,

跑去台中拍照+工作,還和GINA寶貝共用了愛的晚餐,

在外奔波一天一回家就累翻啦~原本要繼續戰鬥寫文的,

但是連電腦都發瘋不讓我繼續工作 哼哼哼

結果電腦這個壞小子就一路耍脾氣到現在,

讓我只好把筆電搬出來繼續寫文(但是照片影音檔都在桌上型電腦裡)

只好重新全部重整裡一遍,加上影音檔,

讓我弄到現在才有辦法乖乖坐著寫文((嘟嘴

今天要介紹今年很流行的螢光搖滾甜心眼妝,

翻開雜誌,不知道是不適因為秋冬的服裝顏色都比較暗,

在秀場上面彩妝師都不約而同選擇了很明亮顯眼的''螢光色系''

我這次在逛周年慶的時候也入手的一隻M家的限量螢光粉紅眼線

這次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畫的眼妝嚕~(很有氣勢說XDD)



素顏咪又來哩XDD



首先是打底的眼影,

雖然是螢光系眼妝,

但是崔小咪希望還是希望是可以''畫出門''的眼妝,

而不是非常秀場效果的,

所以在顏色部分,

我還是會維持平常我最愛的裸色系眼影♥



這是R家的塵光眼影系列,

我因為太喜歡了又跑去買了4號色,

珠光橘膚色,用來打底眼妝更適合~



好美好美阿 我在櫃上試色的時候就愛上啦~((尖叫



STEP 1:先用霜狀眼影打底



先用刷子把霜狀眼影刷在眼窩的地方



都刷上去之後,再用手指推開會更均勻♥




霜狀眼影打底完成~




STEP 2:疊上粉狀眼影

這款眼影的好處就是他都幫你配好了啦~

只要一盒就很方便,

粉狀的眼影和霜狀眼影是同色系,

帶有亮粉的橘膚色




平常這樣畫淡淡的,就會有立體的輪廓感




眼窩部分的立體感眼影打底完成~




STEP 3:畫眼線




今天因為走氣勢感,所以眼線的部分走小飆車路線(後面上揚‎♥)




畫完上眼線之後,畫4/3下眼線




STEP 4:用粉狀眼影再疊上眼線部分




用粉狀眼影疊上眼線之後,會讓妝效更持久,

線條部分也會比較柔和♥




眼線完成,

基本上這是我平常在畫的妝~



STEP 5:

今日重頭戲登場,M家的螢光粉紅眼線筆♥

現場還有藍的和綠的 黃的,我覺得桃紅最適合我~而且實用性最高



用筆可以直接畫(線條感較重)

或是用刷具沾取畫。



基本上就次延伸眼尾眼線的地方就好♥



低調華麗的搖滾螢光眼妝




STEP 6:上假睫毛和睫毛膏




影片中有崔咪刷下睫毛的秘密武器喔~




最後完成之後,

我才會點亮眼頭的地方,

可以控制調整整體的眼妝。




顏色也是選擇膚色珠光喔~




人家留了一隻等等影片教學用~

寶貝們請笑納>//3//<



完成嚕~



超清楚的教學影片,

大家不懂圖片的話就直接點去看吧♥


崔咪'S MURMUR

謝謝北鼻們在FB和無名留給我的祝福啦~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幸福喔 有你眠陪在我身邊~

說不完的感謝還是感謝,

大家也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