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雜誌照了.......>//////<好喜歡這次的照片喔~~((在花中打滾~~~

上次被我們家寶貝GINA分享的一系列攝影作品生火到,

[Sam Alive] Photography ♥ gina

詢問了她之後,

馬上就預約了SAM大師去台中幫我拍照(當然也是順便約會啦>/////<)

很喜歡SAM鏡頭底下,大自然x氣勢的照片表現,

當然也還是有點陰沉(噗)

好多次我要笑,SAM還叫我不要笑

不過成品我真的超滿意的啦~~

好像另一個我喔(好帥)

當天除了攝影師SAM一直幫我在台中郊區找場景之外,

也是辛苦了GINA一路上甜蜜的陪伴((啾


有喜歡SAM的照片可以預約他拍照,但是是需要費用的喔~~
(費用和要拍攝的主題時間有關,大家可以直接寫信問他)


SAM ALIVE
http://www.facebook.com/samalivephotography


Style 1:

TOP:乾洗限定B2B獨家古董亮片衣改造款

VEST:B2B小羊皮菱格背心

LEGGINGS:B2B 鉚釘黑色內搭褲




鮮豔的紅色在灰暗的冷冬中更顯得耀眼,那是本季秋冬的本命色更賦予了許多許多熱情,

巧妙的設計,讓破壞解構中讓懷舊的古董亮片上衣有了全新的時尚面貌,

強調個性的搭上小羊皮皮背心,帶點叛逆感獨特的混搭,

下半身穿著同樣是手工加工的鉚釘Leggings,

交錯的排列組合更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線條喔~




在SAM的鏡頭底下我好殺喔~有帥嗎XDDD













Style 2:

TOP:乾洗限定x崔咪獨家限量改造香香有袖長版上衣

COAT:皮革拼接菱格氣勢皮草外套

BOOTS:兔毛鉚釘短靴



因為對於香香的迷戀,

將那永不交扣的圖形變成服裝的設計重點,

細心且大膽地從歐洲收集而來的古董衣上面剪裁下來,

利用不同細節的歷史痕跡拼貼出香香的圖案。

搭配這類型的加工上衣只要搭上皮草外套就顯得氣勢十足~

兔毛鉚釘短靴則將搭配突顯出絕對的存在分量感



皮草外套X華麗感的香香加工背心,在樹林裡面刮起了狂烈的衝突。




戀物癖,不准搶走我手上的寶物。





破壞加工都是崔小咪親自縫製剪裁加工,

每件都是獨一無二,

也滿足了我豐富的創造慾。





Style 3:

TOP:粉色毛毛金蔥不規則下擺上衣

LEGGINGS:鉚釘黑色內搭褲

BOOTS:華麗水鑽豹紋兔毛雪靴



踏著華麗造型感十足的豹紋雪靴彷彿進入挪威的森林,

北歐大陸的冷冽帶點寂寞的空氣,卻因為自我保護而獲得溫暖,

不規則剪裁下擺的上衣發光的金蔥毛料讓復古的搖滾性感LOOK就此呈現,

隱藏在手上不規則破壞的鉚釘手環來自B2B的設計,

讓內心對於現實的不平等就此宣洩.....



寫上數字的華麗豹紋雪靴,

透漏著我的身體密碼。



黑白色調讓秋意濃的下午在畫面裡變得冷冽,

在白昂昂的雪地裡,

適者生存是唯一的生存法則。

我不是獵物,

是獵人。



粉膚色的毛毛感讓秋天變得如此華麗,

如此令人期待。



B2B限量設計鉚釘手環,

藏在溫柔外表底下的靈魂,

唯有借配戴著鉚釘的配件,

才能找到原來的顏色。





Style 4:

TOP:米白色古董長袖珍珠上衣

JACKET: B2B 義大利小羊皮鉚釘菱格騎士款皮衣外套(黑)

SKIRT:高腰皮革拼接黑色長裙



我崇尚法式女伶的優雅更迷戀英式個性搖滾,

這不是衝突,

而是和諧完美的組成這樣一個我,

我是特別的嗎?

那顆心早已獻給了你  ,

就是獨特且唯一。



菱格的皮衣肩膀細節,讓整件皮衣的作工更顯精緻。




我是女伶,

擁有獨特靈魂的女伶。

可以綁住我的身體,

但自由的是我的心。






Style 5:

搖滾皮衣雙重奏 (B2B義大利小羊皮皮衣男生款/女生款)

擁有了你,才完整。




常常跟自己說少了這一件衣櫥裡的收藏就不完整了,

而每季卻又一直尋找那一件,皮衣就是每年秋冬必定會入手的強力推薦單品!

本季秋冬保留騎士皮衣的搖滾魅力,加入菱形格壓紋的設計更顯強烈,

H搭配的鐵灰色小羊皮皮衣,

舊舊的磨損感像是永不停奏的搖滾樂讓人不得不一再陷入,

粉膚色皮衣迷人的色澤發亮讓膚質更顯白的搭配魔力不由自主手滑一下~~~




粉膚色,我的溫柔保護色。




這張好像貓喔>/////<








Style 6:


COAT:雪紡斗篷披風 外套(黑)

TOP:金色編織線衫x搖滾圖案背心

TIGHTS:B2B獨家代理英國頂級絲襪bebaroque刺青款

BOOTS:麂皮雙拉鍊流蘇短靴



令人尖叫華麗感十足的金色線衫,

獨特的斜邊剪裁讓不對稱的衝突美感隨性呈現!

黑色的斗篷披風是增加造型感絕佳首選單品,

隨風飄逸彷彿女神降臨!!!!!!









Style 7:

DRESS:黑白混紡復古圓袖洋裝

VEST:粉膚色兔毛皮草背心

TIGHTS:B2B獨家代理英國頂級絲襪bebaroque刺青款

BOOTS:B2B 麂皮雙拉鍊流蘇短靴





叛逆感十足的刺青印刷,

滿足了偶爾想使壞的慾望((壞女孩上身~,

完美融入各種風格的穿著,

那絕對就是英國頂級絲襪bebaroque的魔力!

在英國看到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

竟然有人可以把藝術創作在褲襪上面,

而且材質有特別設計過,

比起一般褲襪不容易破!!




雙色毛呢蓬蓬感的毛衣短洋裝與兔毛背心搭配出今年秋冬的保暖有型穿著,

甜美的法式風格配上了刺青絲襪,不屈服於傳統的搭配模式,

跳脫既往的架框找到專屬於自我的絕對。







大家有喜歡今天的穿搭攝影作品嗎?我個人好愛喔!!!((吼~~

喜歡的話請推推讓我知道啦~~

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大家有愛吃螃蟹嗎?>////<

最近好迷戀螃蟹喔,

昨天已經有奔去神旺吃螃蟹大餐了

(但是感覺要去漁港吃比較嗨耶))

害我個人完全沒有過癮到~~

人家現在好想吃螃蟹喔~~~~~~~((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