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星期一發這篇實在是太太太過分哩xddd

我深深覺得這篇看完會想要馬上約去光療的衝動,

好啦~我承認在寫文章的時候,又被手上的藝術品又燒了一次>/////<

光療竟然也可以有這咪多變化,

我真的是要拜赫司緹雅為神了啦((五體投地拜~

光療大概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

價格也會隨著做的圖案不同所以會有差異喔~

而且我認真覺得做光療超級方便的,

如果不愛做圖案,

做基本的光療上面也可以自己塗指甲油,

(像人家去unt活動的時候,就是做基本的光療)

唉呦 要不是unt指彩太美,我真的捨不得卸掉lulu之前幫人家做的華麗珠寶香香風,

上面的立體石頭都是lu去日本親自收集的喔!絕對只有赫司緹雅他們家才能做到這樣的境界((感動

話說lulu這個小笨蛋還請他們家其他美甲師畫了賽德克巴萊在她的手上,

還是Q版的,大家有去找她一定要揪他的手看一下啦~

還一直嚷嚷著要支持國片,這女人超熱血的啦~XD

好啦,那我下次做華麗版賽德克好嚕((伸手~

遇到LULU真的是今年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我覺得每次去做光療的時候都很欠揍,

因為我每次看完雜誌之後,

就覺得雜誌上的都實在太素了無法滿足我的大胃口,

所以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都會...出功課給LU做(我想這點她應該很恨我XDD)

就是預約好之後,我就會默默傳我最近的戰利品給她看,

和她說,我要這個風格喔(指)

每次她交給我的作業都是讓我滿意到無話可說((拇指1000000次方)


光療我連腳都會一起做,讓腳趾甲美觀多哩~而且他們家用的材質很好,

卸掉也不會傷害到指甲((大拇指!

做腳光療的時候也會一起做腳的去角質和精油按摩療程,

會讓腿部排毒變細喔♥♥



以第一直覺選精油很準耶!!大家猜猜我選了哪個精油!



一邊在做腳的保養,一邊開始我最期待的光療指彩設計♥



今天人家的主題是巴洛克啦~~

因為華麗復古風格一直是崔咪最愛的招牌風格,

這次的靈感來源來自巴黎買低巴洛克古董女皇頭像戒指♥♥



LU愛人真的是和人家心有靈犀一點通(好多點喔 羞)

她說她最近也正想要做巴洛克系列的設計,

結果我就馬上吼說我要哩~~

她也已經從日本進了更多類似風格的貼紙等等的,

媽阿我看到真的是要瘋哩!!

(馬上再度預約下個月)

我要用啦我要用啦((吵鬧~



說一百個''美''字也形容不出到底有多美~

我要看哪個妞先把它做在手上,

記得留言和我炫耀好嗎~~((笑



在嗨的時候,我光療的基底已經打好哩~

今天底色是走黑色x古銅金的刷色感呈現來自中古世紀的奢華洗鍊感♥♥



大拇指是要做立體的粉雕喔~因為人家指甲太小咪不能用現成的粉雕

謝謝LU大師>////<


愛人LU還幫人家準備生日禮物((淚

我好感動阿 也好喜歡喔~~

大家的生日禮物都好棒之後介紹
(我今天一邊拍一邊偷感動 謝謝大家的愛!!!)



愛人送的滿滿的愛阿((灑花~



我和我愛人LU~恩 她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晚上還給我戴墨鏡,

我想是怕我們二人恩愛太閃吧((踢飛~~~



完成啦~~

大家有想到會這咪美嗎?

有嗎?!!!!

我都要感動得哭哩~~

手工的粉雕女王頭,崔小咪中山店手工製作的藍金英國國旗沙發,

(在藍金復古國旗裡LU還加入了金箔,讓設計更有層次♥)

所有的復古相框和玫瑰圖案也做了打霧洗舊,

只為了呈現王對后的癡迷愛戀!!!

(好啦LU我完全收到你的愛意哩(又踢飛XDD)

太驚人的創造力和精巧的手工了!!!!




立體的女王頭由LU親自手工打造,手工製作的金箔相框完美的圈住了女人的心(也圈住我的心♥)




另外一個大拇指上的圖案,是來自巴黎羅浮宮的名畫展示♥




手上的拜占庭香香十字架珠寶別針是崔小咪最近的戰利品喔~~~~

我在香香專櫃看到的時候,

就馬上和H說....你覺不覺得.....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H當然抵死不從)

但是我還是用了很爛的藉口,

就是愛買的女人永遠都會用的理由,

''哀阿 因為她上面有寫人家的名字嘛''

所以把它帶回家哩~~~((歡呼~~

(藉口很爛但是永遠好用)



我的腳也變成好像嬰兒的腳喔~

皮膚好細又變得很白,

腳的光療LU今天是幫我設計成我最近很愛穿的刺青褲襪,

(我就知道LU愛人都有在關心我)

所以做了這樣的設計



好可愛啊~~~小巧的手繪珠寶吊飾在指上呈現♥



當天在赫司緹雅看到的雜誌,

現在日本也很流行的國家主題喔!!!!

這款有印度風但是好美喔~~~~


我愛!!



還有法國瑪莉皇后的主題~



好多精緻的玫瑰設計!



這是....印度風上面有佛!!!!

好妙阿 有人去做這個的話請和我說,

我馬上表揚你!!



超酷的,好多佛!一定會被保佑♥




看完雜誌以下是赫司緹雅其他美甲師的作品....

都很厲害耶!

和人家一樣是巴洛克風,但是我好愛她的橄欖綠色底喔~



VIVIENNE WESTWOOD風!!

聽LU說這個妞也是VW迷,

她的光療好美喔~好想看看本尊♥




有印花壁紙的感覺,

加上寶石好優雅~



參加Chrome Hearts PARTY的貴婦做低搖滾黑暗指彩!!

我也好喜歡~~



是不是還沒看過癮(因為我自己也是)

大家可以繼續去赫司緹雅的FB看,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他們每天的新作品都會即時更新,

我每次看都可以看好久喔(然後又想要做新的XDD)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交通方式:捷運3號出口後直走忠孝東路216巷右轉,走至第二條巷口(7-11那條巷口)左轉,在havaianas哈瓦仕旗鑑店店內~!!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HAPPY HAIR店內(捷運大直站)
 


崔咪'S MURMUR


寫完頭好暈喔~(太美暈了)

好像是因為今天在外面拍照一整天好像中暑哩~

等等把H搖起床叫他幫人家刮痧XP

阿現在又不是夏天怎咪會中暑啦!

仙女們快下凡來幫我解答XDD




喜歡今天的超正點光療指彩分享記得幫人家推推喔~~

明天抽SKINFOOD的得獎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