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確是有點閃...

大家是有看到滿滿的愛嗎xddd

這篇文我被H催了超久的,

其實當天我收到禮物的時候,

他個人就默默地突然爆出一句,

''他會出現在你的網誌裡嗎(害羞狀)''

我個人是神經比較大條一點,

經過他這樣提醒我才發現

是該好好寫一篇禮物開箱文來好好謝謝一下大家的用心咪♥♥



我個人覺得,對朋友來說,我的禮物應該超難送的...

傷透大家腦筋了吧~~((但是其實大家的愛心我都愛好嗎~~

這時候H就突然變成大家的軍師(被我發現我朋友都用FB問他要送我什咪!?)

結果他就給人家一直亂給建議啦XDDDD

禮物都不在貴,是心意好咪!!!!!

自己製作的卡片也很可愛啊~~

(但是H敢只送卡片你就慘哩((跺腳~><)



EMILY親手製作的可愛卡片和人家最愛的馬卡龍,

寶貝你是自己有沒有吃阿!!




GG BABY,當天去台中拍照的時候,一起製作的愛心卡片,

裡面都好多拍立得,滿滿的愛和回憶,後面還有感性的文字(感動落淚)




還有空運飛來的鹿頭電話(這樣我很好奇花猴猴家的頭是長怎樣!?)

感覺是可以打去異空間的電話(噗)

超特別的~~~((最近鬼片看太多有點怕,等我忘記再用好了XDD



漢娜老爺給人家的小兔兔




這孩子真的是很認真耶~

因為我平常比較少收到這麼可愛的東西啦~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噗)

結果H馬上去嚇娜娜說我不喜歡......(我想H應該是平常在吃娜娜的醋,趁機反擊吧XDD)

結果這小孩半夜就很擔心的打給我,真的是太可愛的個性了!!

這隻兔子我當然愛啦~~有妳的愛心嘛(抱)




我捨不得抱著睡覺(怕口水流在上面啦)

現在在我的藏寶室裡面,

和我的古董娃娃們做好朋友喔~

是誰在FB粉絲團上說很羨慕這隻兔子的啦~

H要找你談一談XDD(笑到打滾)





好友阿雅和固果果送人家的下午茶杯組,

我好愛好愛喔~~((尖叫



這二個小貼心鬼平常都有看我的網誌,

發現人家喜歡吃馬卡龍,

就去找了可以裝馬卡龍的下午茶組合,

透明的盤身讓我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裡面可愛的馬卡龍們(傻笑)

寶貝們下次約約一起吃好嗎(好愛你眠)




我拿出糖罐的時候一直笑,恩為我前一天看了一個異形鬼片,

肚子裡面就是跑出這個腳耶





好友阿宗送的超妙瓷器罐,

我只能說除了我不知道要拿他來幹嘛之外,

它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是我出國絕對會亂買背回家的東西XDDD



上面的凱旋門x中古世紀的華麗印刷真的是讓我想要尖叫不停阿~~

我當天晚上收到的時候(H給人家藏在枕頭底下害我撞到啦~)



打開來之後研究超久的XDD

想說是花瓶但是它有蓋子.....總之它就是一個很美的罐子,

後來當面問阿宗之後它竟然釋放棉花的罐子.......(有點呆掉但是還是好愛喔~~)

只能說放在裡面的棉花還真是幸福啊~((轉~




好友馬吉的冰酒,

我還沒開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酒一定要和好友喝才好喝啦~




同樣送酒的還有WINNIE,莉安,小季,

不管啦之後約出來喝掉啦XDD
(默默地想要約會而已XD)



CURIS送的比利時巧克力,

哀阿送吃的我都會捨不得吃耶.....

結果都會默默放到過期(歪邀~)




GISELE BABY送的是NARS的限量眼影組,

超級美的,

貼心的GISELE一定是知道人家最近在尋找新的彩妝色彩,

這款顏色美爆了!





崔小咪也有設計了一款新的彩妝,

之後寫文分享嚕~(要看就快敲文哩XDD)




俏大帝BABY送的眼睛明采筆,看蒨蓉常在影片裡面用,

我都超心動的啦~結果可愛的俏大帝就先準備好了,

也該不會是覺得我最近黑眼圈很重吧(嘟嘴>W<)



南西BABY送的TIFFANY&CO 旅行用小物,

她說這個是要放在行李箱外面的,

讓行李好認,

人家根本捨不得啦~

這咪可愛的愛心形狀就像可愛的NANCY一樣熱情奔放♥



LULU愛人送我的淡香精,

好特別的香味好喜歡喔~

以後去找妳弄指甲都噴給妳聞



娃娃送人家的鞋鞋,

這款鞋鞋是他們自創品牌自己設計的喔~

可愛的點點還有衝突的配件,

非常有日本設計師的感覺,

如果有喜歡的寶貝不用羨慕我啦~

可以自己去買喔~~(支持台灣品牌♥♥)

ROCKY BOSS自創新品高質感貓咪點點厚底帆布鞋(紅黑(可直接點選)




細節都很精緻喔~~~((灑花~





有附雙色鞋帶,可以換成藍色款鞋帶喔~






和我的不規則點點針織衫馬上變成一家人啦~~~♥






崔小咪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其實只是找個藉口亂買一通XDDD

CHANEL 拜占庭珠寶十字架





CHANEL 限量公仔



買了自己的禮物也不要忘記辛苦的媽咪~謝謝妳

崔咪媽一直想要的粉色耳環♥


H送的禮物(好酒沉甕底XDD)


默默的有一天我起床,就看到了這個包裹(是要讓我心臟病發嗎(笑)



連卡片都是香香夫人的(謝謝北鼻(含淚)




除了大禮之外,

還有CHANEL 埃鳳手機套

現在還沒有開始用,因為人家在等4S啦~~

快出快出





今天的主角(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緊張,因為我完全沒料到這次的禮物是什麼?

完全的沒猜到阿(抱頭)




CHANEL 菱格工程靴


這雙鞋好美喔~(噴淚)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就想買,

那時候H突然發瘋說也沒有很好看之類的不准我買,

原來是偷偷買了(感動)

送禮那天還搞神秘,因為必須從國外調貨,

還從香香專櫃快遞到家裡來,

一打開就是人家看到的那雙菱格工程師靴啦~~

當場抱著它尖叫~~

不過不可以隨便送鞋子給人家喔~

所以當場H還吵著叫我付10元給他....

(是說這雙鞋我花了10元買的啦((踢飛XDD)

和皮衣的感覺也好搭喔(冬天就靠你們囉(握拳)


最後......H也默默變成禮物之一(好害羞)

看的出來他新髮型是什麼嗎??


是香香阿!!你這個瘋子♥



以上...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和祝福喔~~~

一直說愛大家有沒有別的說法啦~

(再度彎腰鞠躬XDD)



崔小咪都是很用心分享的喔~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嘛()


崔咪'S MURMUR

今天可以不碎念嗎!?

拜託拜託嘛~~


硬要大家讓我放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