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在飛機上打的耶(噗,我好拚)

妞們在看的時候有沒有飄飄然的感覺,

因為接下來的每一天崔小咪也是呈現爆炸忙碌的狀態,

每次出國坐飛機的時候沒有電影可以看的話,

漫長的時間就感覺浪費掉哩(好啦我是工作狂xdd)

(剛剛吃了好吃的飛機餐心情大好~~~)

等等下飛機就要開始工作加上逛街哩~

每次出國都有迫不及待想要看最新流行的商品,

等等會看到什咪好貨呢(搓手)

妞們和我一起期待的同時,

先來回顧一下最近我個人喜愛的穿搭吧(都是精選喔)


Style 1♥:

波浪下擺針織外套x古董亮片衣

動物紋系列的單品,也是每年秋冬大熱的單品~~



百搭的豹紋短褲從夏天到冬天依舊百搭!

蟒蛇紋的厚底鞋則是個性的展現♥~



動物紋往往給人狂野性感的錯覺,

不過崔咪巧妙的利用古董衣的搭配

將個性感留住,卻也帶出了不同的感覺~

洞洞的開襟毛衣透視的效果有點隱約的性感



今年翻好多日雜的時候,發現好多日本品牌多推出復刻古董衣的類似商品,

雖然不像我收集的古董衣一樣別具年分和意義,手工上也真的是差很多♥


但是這樣風格的盛行,另穿古董衣好幾年的我感覺到好欣慰阿(終於有人懂哩)





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的剪裁,每款也都只有ONLY一件,

穿出門絕對不會撞衫,也是我深愛古董衣的原因之一~






Style 2♥:

皮革流蘇斗篷x 異材質組合而成的Oversize上衣



OVERSIZE的不規則剪裁上衣一直視隱藏身材線條的好幫手,

尤其是像常常坐著,脂肪都會累積在肚子和腹部那邊,

這種剪裁的服裝是最適合不過哩~




可以拆卸的皮革流蘇披肩,讓穿著更更多層次也更多變化(笑)



亮眼的三色拼貼麂皮踝靴♥

大大的突顯出冷冬的活潑氣息,

到腳踝的高度也可以讓腿部看起來修長~~




還有絕對不能忘記讓自己穿搭加分的飾品配件~

名牌小包包印刷黑色流蘇項鍊♥



香香感雙層鉚釘手環,還有超夯的哥德風十字架手環(真皮)





Style 3♥:

設計師拼接古董洋裝X膚粉色兔毛背心

百年結婚熱朝到了年底更是大爆炸呀!


崔咪一直幸福的收到紅色炸彈(愛的炸彈)


也好為今年結婚的朋友們開心~~>3<




參加婚禮這麼正式的場合,穿著洋裝是必須的!





崔咪選用Mei Hui手工製作的古董改造洋裝來作整體搭配!

加上兔毛背心增加冷冬的保暖度,


拎著隨身小包與香香美鞋,隆重中又帶有日常熱愛的設計感喔~




Style 4♥:


重裝搖滾圖案Tx粉色香香感外套


這套好有衝突感我好愛喔~


深色系的全身加上粉色香香外套做一個柔和的平衡,


崔小咪最愛這種衝突感的穿搭!




外搭皮衣或者皮草外套氣勢感就十足,

粉色香香感的外套搭配在巴黎入手的香香鏈條項鍊,

為了呈現歐美名模帥氣感,

當然不能忘了帥氣十足的香香Maxi包嚕((扭~




鑽石切割特殊根的踝靴,復古雙色皮革拼接真的是愛使妳啦!



Style 5♥:

雙層不規則長版上衣X螢光色鱷魚肩背包

秋冬就是層次感穿著的最好時間啦~

把長短不同的二件單品mix在一起就變成全新的面貌,

二件分開單穿也可以~



恰好的組合是意外的心血來潮的創意,

翻玩YSL大字母的下襬蕾絲不規則剪裁上衣,

內搭前短後長燕尾式的剪裁超可愛



本季秋冬亮色系的單品大熱!

鱷魚紋拼接螢光黃豹紋馬毛包,讓整體搭配跟著發亮。



踏著今年冬天一定要擁有的紅色短靴,小羊皮的柔軟材質穿著起來好走好穿~



Style 6♥:

B2B鉚釘加工皮衣X鱷魚紋鏡子口袋復古包

帥氣十足的加工卯釘皮衣來自國外設計師的精心製作,

穿上去之後,

馬上變身歐美街拍名模~~((再給我個15公分就是啦XDD




崔小咪巧妙地加入新夥伴香香拜占庭寶石十字架別針,

讓已經搖滾帥氣十足的卯釘皮衣有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我真的超愛照鏡子 好像太自戀啦 ((踢飛


Style 7♥:

B2B義大利揉製小羊皮機車領長版皮衣x兔子毛衣

尋找許久的長版皮衣終於入手啦~((尖叫

長版皮衣在裡面可以直接搭配洋裝或是我最愛的單件式長版毛衣,

隨興帶出時尚感~



長版剪裁的皮衣真的超好看!


彷彿是風衣結合皮衣的獨特設計,

高質感的義大利水洗鞣製小羊皮整件質感大破表~~~






內搭粉色的兔子羊毛長毛衣好舒服~

肩部蕾絲與可露肩的穿著好性感喔~((羞

紅色短靴再度登場,可帥氣可甜美適合各種風格超百搭啦!

Style 8♥:

B2B獨家代理日牌museum neu豹紋帽x點點拼接下擺開襟毛衣

今天整身的重點是崔小咪最愛的CA4LA帽帽啦~好愛她喔~


CA4LA是日本的帽子品牌,


每次去日本我都要買好幾頂耶







這是由B2B台灣獨家引進的日本搖滾品牌museum neu

 

女裝系列neu V 與日本最知名的手工帽子品牌 CA4LA的聯名創作!


將每年秋冬必定大熱最具性感與搖滾的豹紋融入設計之中,


今年必備的女優帽款適合各種臉型 加上CA4LA帽子的魔力 怎麼戴都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這頂帽子製作的質料,


是使用超奢華也是最頂級的Fur 100 % BEAVER製作


結合CA4LA迷人的帽型 真的是逸品 超級美低~~






復古點點的開襟毛衣獨特的剪裁真的超可愛(好像小洋裝♥)


同樣也是超級百搭的英國手工絲襪 bebaroque(B2B有喔 都是限量低),


搭配異材質皮革拼接的踝靴 ,隱約露出華麗的設計 ,注目感百分百!




無名又吃文章了啦!!!!吼~~~害我剛剛寫的碎念都不見了!!>''''< 大家看完先幫人家推推喔~

我要出門工作了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