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是在被窩裡面打的耶(噗)

自從上次在飛機上打文之後,本人正默默挑戰在不同的地方寫文,

今天是被窩喔~完全是因為天氣突然變好冷,

身體完全擋不住整個慵懶了起來,

趴在軟軟的床上打文好舒服喔~

(所以說下次還會挑戰...廁所>'''<((大誤

有誰想看在廁所打的文也舉手一下好哩,想必會很有''味道''

這此的穿搭是在韓國首爾拍的喔,

前幾天亂亂買之後,

馬上就穿上美衣趴趴走了~

韓國首爾最近正值落葉季,

走到哪裡都美翻啦~~


style 1:

幾何拼接印刷洋裝X紅色全新超長版不規則剪裁開襟毛衣(另有灰色款)





有質感的針織毛感在材料的選擇上面,

比一般的長版毛衣更不易起毛球♥



穿長版毛衣的時候,裡面就算穿著夏天的衣服也很保暖。



亮眼的紅色搭配深色的衣服,是我秋冬的最愛,

害羞的女孩們有灰色款可以選擇







韓國這幾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在暖暖的陽光底下我都會忘了,

之後會有多冷(抖~)







全新黑色重裝感皮革拼接鉚釘內搭褲 超有氣勢感,隨意搭配都會非常有型~♥




在外側剪接了一小段透明雪紡的設計,也可以讓腿部線條更顯瘦♥

這雙美鞋我最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啦,

全新真皮紅色翻折皮革蝴蝶結厚底短靴在外側的地方有著特殊的剪裁設計,

搭配甜美的洋裝或是個性的褲裝都好看!!






style 2:

全新拚色剪接粉色雪紡洋裝

這家韓國的咖啡廳真的是美到爆炸阿~~(發抖)







年末接下來會有的party和約會,穿一件充滿氣質的小洋裝是抓住對方目光最好的小訣竅哩((笑








柔和的粉色X低調華麗的藍色,

還有在領口邊邊做的心機小設計,

透明的雪紡透出肌膚的光澤,呈現若隱若現的美感。








style 3:

全新毛毛帽針織波浪毛衣洋裝


連帽設計的毛衣多了點可愛的設計感,

加上洋裝式的剪裁下半身只要內搭Leggings就可以了!





大地色系的毛衣在視覺上帶來溫暖的氣息

總覺得陽光一直灑在身上,暖烘烘的好舒服!





在腰間繫起細版的皮帶,就會發現已經有剪裁的下襬會有波浪的形狀,

這樣的版型穿著起來不用擔心會顯胖。









戴起帽帽好可愛喔~~




下半身搭配的是來自英國的手工絲襪品牌bebaroque又一驚人之作!




精緻的手工縫製珠寶水晶, 藝術與時裝的結合, 令人讚嘆不已!
((尖叫~~~






style 4:

全新雙色漸層羅紋感長版毛衣
 
 



雙色組合編織而成的長版針織毛衣,

異色的毛線順著同樣的線條勾勒出完美的結合~

在國外街拍或是lookbook的流行網站上,

歪國妞也是都很愛直接穿著長版的造型毛衣作為穿搭的主角♥




長版的剪裁同樣也只要內搭Leggings就可以了~

完成有型又保暖的懶人穿搭 ((笑




這家韓國的咖啡廳是用我最愛的橄欖綠最主色阿~~

好想住在這((誤xd





她有1,2樓,樓上有一間專屬的vip室裡面掛了好多好吃的圖案xdd

因為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根本沒有供餐(韓國下午都只有咖啡廳可以吃一些三明治...我都快餓使啦TOT)

所以只好吃點心看好吃的圖片充飢




每個角落都是我的菜~~





style 5:

全新雙片領香香感雙色菱格拼接洋裝 ♥
  



強烈的黑白對比加上復古的黑白格紋,

帶點個性卻又甜美的LOOK





黑白裙襬紋路在視覺上像極了香香的毛呢格紋,

讓人墜入巴黎冬天冷冽的幻想中,

手上捧著一杯熱咖啡看著遠方的巴黎鐵塔 ~~~((遠望XD





在明洞走著走著還遇到H心目中的偶像XDD

馬上給我跑去旁邊拍照是怎樣(表情還裝俏皮XP)

旁邊還有一隻史努比我也要拍照他竟然把我拉走,

說史努比太常見,加菲貓才是王道!((是怎樣啦!



加菲貓還和我一起裝可愛,是不知道我內心有搖滾魂嗎(結果我也很認命地做了((笑翻~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首爾穿搭文喔~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喜歡崔咪的穿搭可以加入崔小咪的FB粉絲團喔~

每天都會更新最新穿搭^^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另外,我最近瘋狂愛上一個卡通  好好笑喔 ((打滾!!

是繼海綿寶寶之後我最愛的卡通了啦!!

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

超無厘頭的超爆笑阿~~

有看過也很愛的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