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絕對是最多新人結婚的一年囉>//3//<

今年崔小咪好幸福的收到幾位好友寄來的紅色炸彈,

真的好為他們高興喔~

大家會有一個怪僻嗎?

就是我很愛看新人的成長影片耶....

然後從一開始看到別人的拙樣到新人認識之後,

站在台上手牽著手那種滿滿的感動...

我每次都在台下很享受那種心情變化的過程...

也會每次被問...

欸 你那時候結婚的時候...站在台上是在想什麼啊...

我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浪漫耶~>''''<

當時我完完全全的想要趕快結束這個儀式.....

台下的叔叔伯伯阿姨說真的我認識的真的沒幾個...

然後要接著一桌一桌的敬酒(還要穿著長禮服一直很怕摔倒...)

雖然一樣有感動但是真的是累斃啦...


難怪婚禮當天真的是新娘最大xdddd


講完了有關結婚的543,最近一直參加婚禮的我也算小有心得啦..

正好很多妞留言問我說...要怎樣出席婚禮才會與眾不同但又不會搶過新娘風采..

因為我個人出門就是不走普通路線,

所以要看基本安全的造型穿搭...搜哩這就不是崔小咪的風格啦~

所以我一連做了三個特輯...

從彩妝到髮型到服裝都幫大家想好囉~

出席婚禮我們也不是乖乖牌好咪xdddd


首部曲:婚禮party彩妝篇


step 1:先用RMK 霜狀粉色眼影霜打底(可以讓眼皮不會因為出油脫妝♥)



淡淡的粉色,平常淡妝可以直接加眼線就可以出門嚕~



記得上次崔小咪分享的''紅寶石''色眼影嗎?

這色真的是美爆了,

而且和我秋冬新入手的酒紅色單品顏色都恰恰好搭配,

參加婚禮你當然可以走大地色系安全路線,

但是如果要特別的話,

紅色的眼影如果畫得很美絕對也是充滿喜氣又非常華麗感♥



用RMK附的眼影刷上色,

上次有妞留言問我,

我的刷具都是什麼牌子的,

基本上我每一家的刷具都有欸>'''<

如果問題可以清楚一點(例如 腮紅刷)我可以和你推薦牌子喔♥




紅寶石色上色之後非常顯色,記住重點一定是在眼尾的地方喔~




延伸到下眼線3/1處。






STEP :加強眼睛電力。打亮眼下臥蠶♥



這款MAC的珠光眼影一直被我拿來打亮用,

因為和我的膚色相近畫起來部會太突兀又有效果,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妞,顏色我會建議去專櫃重新選擇喔~



最近我的臥蠶很澎湃XDDDD

是拜星和的邱醫生神手所施打的玻尿酸喔~

讓我眼睛變好水汪汪



把珠光膚色打在臥蠶的地方..

和這邊要和大家說一下,臥蠶和眼袋的不同,

臥蠶就是眼睛下方一條小小的很像蠶寶寶的感覺,

如果再大+下垂就是眼袋啦!!!

擁有臥蠶的首要條件,

一定要先把淚溝解決,

不然眼睛那邊不只發不出電力,

還會看起來好幾天沒睡啦XDDD





STEP 3:膠狀眼線玩色上手♥


SMASHBOX家的限量彩妝盒,

總共有三盒,這盒是眼線膠。



通常眼線都是黑色不然就是咖啡色的,

這盒剛好有深紫色的眼線膠可以和我的紅寶石色眼影搭配~



我用的是BB的斜角刷(他本來是眉刷被我用來當眼線刷)

斜角刷畫眼尾的眼線斜度剛剛好~



紫色眼線一樣延伸到下眼線的3/1處,

不用畫很深(一樣把握眼尾深靠近眼頭淺的原則)



眼線完成♥



再加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啦!!!




看不懂的妞們可以先看影片教學會比較清楚,

崔咪'S 婚禮P PARTY彩妝影片教學,請享用♥



而且眼妝一厲害,唇妝就不用上太多顏色
(這樣大吃大喝的時候也不用一直在意唇部的顏色有沒有掉)

是不是超心機超方便的呢(得意狂笑xdddd)




超美的酒紅色眼妝除了參加婚宴之外,

接下來的聖誕節也可以畫這樣出門喔~

(總之年底到過年就是要一直''紅(旺)''下去啦~~~




明天準備的是二部曲婚禮PARTY髮型篇喔~~

弄起來真的很美阿~~




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3//<


崔咪'S MURMUR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人在大阪吧!!

前幾天查了溫度大概是13~15度,

覺得可以放心了,

但是又有妞和我說有點冷耶>'''''<

希望我不要覺得天氣很差,

不然你們個隔著網誌會收到我的怨念XDDDD((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