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咪又再次出來做怪啦XDDD((笑翻

這幾天在整理我鞋子照片的時候有點冒冷汗,

(因為H大人無時無刻會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冷冷地說:這是幾個月內買的鞋子阿...)

哀啊我就承認我是蜈蚣投胎阿!!!♥♥

(就是完全沒有想要反省的意思)

尤其是今年的鞋子真的每雙都是我的菜,

鞋款特別又是真皮的材質,

讓我這個美鞋收藏控根本就是欲罷不能



說到這我真得覺得H根本沒有資格念我這件事,

他個人的鞋子也給我整整佔了一整個儲藏室好咪! 凸><凸

男人到底是要那咪多鞋是要幹嘛!

(其實是很氣他佔了我的位置>'''<)



不過其實H真的是很好的另一半,

唸歸唸,

看到美麗的鞋子他還是第一個會通知我,

叫我趕快去買的人

(是說我會正大光明成為購物狂他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啦 噗XD)




這陣子飛來飛去我都要神經錯亂啦~>''''<

等等要介紹的每一款都是我的愛喔!!!

邊寫邊看照片就是心情很好♥♥



接下來這幾天也會在香港工作,

是秘密任務喔 ,要和一位我很喜歡的超級巨星見面了,

先賣個關子再和大家說囉~


我先用每雙鞋子的特色先簡單分類一下,

不然20幾雙我看得頭都暈哩



NO.1 特殊跟系列

因為精緻手工風格的盛行,

為了要和一般的百貨鞋款分開,

今年歐洲的精品小店紛紛出了這種有著特殊(背面)的鞋款,

已和以往的傳統鞋跟做區隔,

也將精緻精品鞋款和平價鞋款的距離大大的拉開,

每一雙都是藝術品阿~~~

但是要說到好不好穿,

崔小咪在這邊也是要給他一個大拇指,

是說我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XDDDD

現在的收藏鞋款都要''美''之外,可不可以穿出門也變成我的一大考量,

就像挑選另一半一樣,虛有其表的已經不適合我啦~~~

小S說過,選老公 沒別的 就是要疼妳.

選一雙美鞋對我來說也一樣,也要疼我我才能疼你嘛((害羞~~




STYLE 1:特殊積木跟牛津短靴


這雙鞋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要哭了(我覺得我等等每一雙鞋都會讓我想哭XDD)

超美的木頭色積木跟和鞋面經典駝色的牛津短靴,

就好像是倫敦這個融合前衛和傳統的城市♥





STYLE 2:哥德金屬十字架馬毛踝靴

這雙寶貝是我最新的收藏,

表面是黑色馬毛的材質,比羊皮材質比起來更奢華,

正面也是比較基本的踝靴設計(因為前後高的設計,所以不用怕腳會痛痛)



這雙鞋厲害的在背後,

金屬打造的哥德十字架裝飾在鞋後跟處♥♥

黑色幽暗的鞋身和高貴優雅的十字架就好像歐洲的建築一樣令人驚艷!



這幾天搭配下來的心得,

怎麼搭都非常好看,

會有一種前衛的衝突感~~~




STYLE 3:建築美學特殊跟馬毛露指鞋

這雙鞋是我夏天的收藏,

一看到後面很誇張的木製鞋跟就愛上了~

哪來的靈感把鞋子設計的這咪美!!

崔小咪之前的工作就是鞋子設計師,

所以對於這種需要絕對工藝的鞋款真的沒辦法抵抗阿!!!

(這種鞋子因為製作上面的困難,

也不用怕會在路邊攤看到類似的鞋款,

不然像我是超怕去百貨公司買鞋,

結果一出百貨就在路口看到路邊有賣''類似款'' ><)






STYLE 4:雙色鑽石跟踝靴

這雙鞋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

是他有點灰藍色x裸棕色的配色皮革,

配色的鞋款很難有好看的耶!!



後來才發現他的跟也很特別,

很像鑽石的切割面,

女孩們聽到鑽石就瘋啦!!

(我最近會發一篇我去試戴鑽石的文章,

超級閃的每個都好想要喔~((熱情呼喊XDDD)






STYLE 5:西部特殊跟露指靴

這雙鞋很有VIVI雜誌日系的味道耶~

但是又不像日本一般的鞋款那咪基本,

在鞋後跟的地方,

設計師將歐洲的特殊跟設計和鞋面結合,

讓我一直幻想想穿它搭長洋裝喔~~~~((自轉~~







NO.2 精緻刺繡系列

除了手感好的真皮皮革,

鞋款上如果有精緻刺繡的款式,

每每都會讓我看著鞋子然後陷入發呆的沉思XDDD

(哪來這麼精緻的刺繡工藝阿~~~)




STYLE 6:皇室刺繡西部短靴

這雙鞋連我的女神都很愛!!

鞋面上是精緻刺繡的布面,

花朵的部分還用的有層次感的顏色作排列,

讓刺繡上的圖案更栩栩如生♥♥




在秋冬服裝的顏色都很深沉,這時候就是要靠配件來決勝負啦!

尤其是鞋子,

我第一眼看別人的穿搭,

一定是先看他的鞋子,

如果鞋子很美就會讓我暗自讚許!!大加分阿!!!





STYLE 7:哥德浮雕感羊皮長靴

浮雕,刺繡一直是皇室的設計裡面不會少的元素,

羊皮的皮面上,在皮革的貼合前就加上了屬於宮廷式的浮雕設計,

讓這雙長靴不管遠看近看都是藝術品~




拉鍊是在正後面喔~非常的貼腳






STYLE 8:水鑽刺繡綁帶流蘇長靴

這個款式我記得有一年冬天的時候大夯,

每個歐洲女星都一定會來一雙駝色或是黑色款,

搭配長版上衣,

當然那時候我也敗了一雙黑色款的,

因為款式每年都會流行,又非常實搭,

今年我看到這雙粉色款x水鑽設計的時候,

馬上就毫不考慮地來一雙哩~

(H:這款你不是有一雙了....

咪:可是他有鑲鑽阿!!你說白人和黑人一樣嗎?雖然都是人但是就是不一樣嘛~((扭

H:.........................)





加了水鑽明明就有比較美,

這雙還有內增高,可以偷偷幫我加身高~






STYLE 9:刺繡畫框感厚底休閒鞋款

我真的沒有什麼休閒鞋耶~

唯一擁有的幾雙都是這種很厲害的鞋款,

有我最愛的奢華感加上休閒的設計,

上面水鑽圍成的圖案好像小畫框喔~~~








NO.3 重裝氣勢系列

說到秋冬就不能錯過非常有氣勢的鉚釘+皮草風格,

在一片深色裡面,

充滿自我意識和光澤感的鉚釘細節總是能夠代替嘴巴大聲說出自我宣言~


STYLE 10:尖頭鉚釘厚底鞋

尖頭鉚釘鞋比圓頭的楦頭更有氣勢耶~

翻雜誌的時候一直看到好夯的厚底鞋,

但是都沒有辦法讓我覺得''就是它了''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圓頭的感覺會太可愛和鉚釘的效果有段落差~






STYLE 11:兔毛立體鉚釘短靴

皮草x鉚釘的運用,

衝擊著我們的視覺,

每年秋冬總是有這樣野性的設計,

愈演愈烈的成為秋冬舞台上的主角~





STYLE 12:鉚釘排扣紅色短靴

側邊排扣的設計,

是在宣示屬於拿破崙的勝利年代,

將有點復古的元素加上前衛的鉚釘設計,

和諧的效果令人意外,

今年崔小咪收集了不只一雙紅色短靴,

這雙鉚釘款充滿了衝突感,

讓整體搭配更具英式風格♥







STYLE 13:鉚釘底工程師靴

以往安全的設計法則,

終於在今年打開了例外,

基本的工程師靴在底部的地方做了小小的變化設計,

讓想要嘗鮮的妞們也可以淺嚐時尚的甜美滋味~



底部古銅色的圓形鉚釘成為整款鞋子最令人注目的焦點,低調而又時尚~



維持一貫工程師靴的纏繞設計,在這款鞋子也可以看到實穿的影子~






NO.4 特殊色系列

我說過今年一定要來雙紅鞋,

翻開各大秀場的MODEL穿搭都是超美的原色系鞋款(亮黃,亮藍,亮紅)

好怕明年就退流行花到冤枉錢的話,

一雙基本又亮眼的紅色鞋款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STYLE 14:紅色翻折短靴

在涼颼颼的季節,

穿一雙亮色系的鞋子出門,

會讓我心情超好低~






STYLE 15:螢光粉剪接短靴

春夏季很夯的螢光色系,

到了秋冬還是很火熱,

如果不敢穿整雙螢光色的妞們,

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這種拼接感的短靴~

實穿性會比較高~






STYLE 16:銀色牛津短靴

銀色款的鞋子我想要擁有好久囉((羞~

金屬色不見得是今年的主色,

但是它強烈的顏色和經典的牛津設計,

是時尚舞台上才看的到的繽紛♥






NO.5 香香菱格系列
因為是香香控的關係,

它的一切我都想要照單全收啦~

經典的菱格設計讓鞋子都有了更豐富的面貌~

STYLE 17:香香菱格厚底休閒鞋

這款是國外設計師的有趣翻玩設計,

用了菱格和經典的NO.5排列,

讓身為香香控的我們一看就會心一笑,

當然有一天如果KARL要來設計個一雙,

我一定會雙手奉上銀兩奉陪XDD








STYLE 18:小羊皮菱格踝靴

整雙都是菱格的設計,

小羊皮的質料襯托出高貴的質感,

難得低調的實穿版型,

推薦給怕搭配性不高的妞們~







NO.6 設計師長靴系列:


STYLE 19:豹紋水鑽香香雪靴

水鑽X豹紋絕對是天造地設的搭配組合,

厭倦黑色鞋款的妞們就可以看這雙啦~

(也是我愛這雙的原因)

豹紋X黑色的拼接感,還有趣味的香香數字水鑽排列,

完全是香香控的私心大愛指定雪靴款阿!!!






STYLE 20:翻折香香感長靴

穿起來類似褲裝的感覺,

完全讓我陷入了香香的中性漩渦裡....

香香有一季就是這樣感覺的長靴阿!!

配洋裝或是短褲超可愛~




STYLE 21:雙色建築跟拼接異材質長靴

後面灰色的配色鞋跟,和不過膝蓋的長度,

非常有氣勢感,

基本的鞋面拼接設計,多了一點設計的巧思在裡面,

讓整雙鞋充滿驚喜~






STYLE 22:蛇紋厚底短靴

低調的蟒蛇皮革紋路,

創作了野性x休閒的混搭LOOK~








STYLE 23:特殊跟粉膚色羊皮皺褶長靴

我很愛這雙粉膚色的羊皮質感耶~

應該說我因為有很多雙黑色的靴子,

看到這雙超美的顏色和柔軟的皮革就簡直要瘋啦~





鞋跟竟然是我最愛的特殊跟~




STYLE 24:可拆式二穿綁帶長靴

這雙鞋款雙層的設計,

是可以拆開變成素面皮革款的,

一雙鞋可以二穿,

更多了搭配的樂趣♥




來的大合照喔~~





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鞋分享~~~~

每雙都很有自己個性吧~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