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是不是有衝突到....XD

大阪這個城市也許不像東京給人太多的遐想,

帶點純樸的老日本文化氣息,更與現今的潮流流行並進。

如果在東京是享受前衛時尚給予的衝擊,

那在大阪就是享受日本傳統文化的洗禮,

也難怪很多人到了大阪都會說,

忘不了這裡濃厚且原汁原味的日本。

這次在大阪算是蠻幸運的,

除了早晚溫差比較大之外,

中午有陽光的時候都非常舒服,

在國外的冷冬穿搭,切記一個最重要的穿著重點,

就是''洋蔥式穿法''

不管是接下來要去歐洲,日韓等國家的妞們,

我都會建議用這種搭法征服世界XDD

(主要是因為國外寒冷國家室內都會準備暖氣,

但是外面又非常天寒地凍,

所以利用多層式以及外套相互轉換搭配就非常重要了

我會內搭比較薄的上衣(發熱內衣,發熱褲襪) or 洋裝 然後再用多層次去增加保暖感喔,

通常是這樣的搭配:發熱內衣-->ONE PIECE 毛衣或是洋裝------->皮衣------>厚外套

皮衣必須穿在厚外套的裡面,因為它具有防止裡面溫度散發和外在的防風效果,

所以在室內脫掉厚外套之後,裡面的穿著依然有型但是又絕對不會冷♥

除了厚外套薄的針織毛衣也可以多帶幾件,

可變化每日穿搭也不占行李空間~


Day 1:灰色長版針織衫X皮草領X印花長洋裝♥


剛從台北來到大阪,馬上就感受到天氣溫度的嚴重落差,

在台北時當時的天氣只要穿一件洋裝就可以,

沒想到一下飛機趕快拿出了針織外套與皮草哩~





長針織開襟毛衣是今年秋冬很多型人熱愛的搭配單品呢~

如果身高不高的妞兒害怕搭配比例的問題,

可以參考崔小咪搭法,

只要內搭比它更長的長洋裝就可以啦♥

(記得裡面選擇一雙好走又有高度的鞋款~)

可以拉長比例喔~



一陣風吹來,好冷喔~((抖抖~








Day 2:金屬珠寶別針寬版毛衣X皮革感菱格內搭褲XCA4LA museum neu 聯名豹紋帽♥

帶點寬鬆不規則剪裁的毛衣,

上面的金屬珠寶別針加工更顯獨特和質感~

可露肩的穿著更帶出魅力十足的性感韻味!





日本人真的超級超級愛豹紋帽呢! 在很多知名的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豹紋帽的蹤影~

崔小咪搭配的是B2B所獨家引進的日本知名品牌 neu v (museum neu的女生牌)

CA4LA聯名的豹紋女優帽款,

使用歐洲進口頂級100% BEAVER皮草製作,內部還有可調帽圍貼心設計!

日本一推出就已經全部完售,還好我有搶到一頂 ((偷笑~~~

若在這時候在加上一支墨鏡 是不是就變成了巨星嗎(?)





裸膚色的小羊皮特殊跟長靴,我愛使它啦!

妞們有細心發現我最近一直穿它,

因為這色真的好美又好實搭,

高度和皮革 設計等等都堪稱完美♥





路邊看到的拉麵擺設,麵條會自己一直上上下下的,

H遠遠看到還一直吼說麵條怎麼自己會動(驚)

秘密是藏在麵條裡面的上下調節器啦~~~笨欸....




Day 3:駝色兔毛娃娃裝裙擺外套♥

註:這款我們在日本看到的時候只有駝色款,

但是據網友和我說,

大陸山寨版已經推出好幾款不同的顏色,

不用我多說質感和價格都差非常多..

大家就小心為妙吧~


今天睡太晚了啦~>w<

起床之後為了趕行程所以沒辦法在服裝上多做思考,

這時候洋蔥式的懶人穿搭就派上用場啦!
(齁~天氣太冷有時候,很容易腦袋都會一片空白不知道要穿啥><)

加上了一件外套馬上就變成不同的Look!



豹紋配上焦糖色視覺感就為冷冬添加溫暖喔~





搭配焦糖色的娃娃裝設計的兔毛連帽外套,

今年大衣外套很流行使用洋裝式的剪裁變成外套,

這樣就讓外套的厚重感消失,更多添了腰身的剪裁呢!









Day 4:長版灰色針織衫X復古亮片珠寶毛衣XB2B獨家販售乾洗限定古董改造款上衣(流蘇款)♥

耶~~~今天來到環遊影城超興奮的!
 
每個人內心都有住著一位小女孩啦~

今天就以古董亮片珠寶華麗感LOOK奔跑進入囉!

跑跑跑~~~XDD(大家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嗎!!)

肖想來環球影城好久囉~

據說是很好玩...(欸 後來結論我覺得迪士尼SEA略勝一籌)

不過裡面有ELMO算是彌補了我小小的心靈,

ELMO超可愛竟然有人說他醜(根本不懂得欣賞好咪~)

他最近當爸爸囉...小ELMO超可愛,等我發遊樂文吧~





國外設計師款香香塗鴉MAXI包款

小羊皮全真皮非常有質感喔~

和仿間一般大量製作的合成皮革和根本不是手工繪製的圖案差很大!!

這款包包每個都是國外設計師手工繪製成的,

所以每個圖案會略有不同,

但這也是獨一無二的稀有性和值得擁有的原因~♥




華麗的珠寶亮片自以為是好萊塢巨星走入環球影城,

這是拍片是在哪一片廠呢? (幻想中





毛衣好閃喔~







Day 5:粉色蕾絲長版毛衣XQOO小狗內搭褲♥

老舊的木頭門懷舊的日本風情,

很多時尚雜誌都會有的場景,

這一次進入了時空錯亂享受京都無法言述復古情懷~



粉色長版蕾絲毛衣穿起來好有小女人的性感風情(很像穿著寬大的襯衫)

在背後的設計,用蕾絲綁成蝴蝶結,將背部輕輕裝飾,超級性感低~♥





換了髮型是因為,剛剛在京都體驗了穿和服的浪漫旅程。

H也被我拖下水啦((狂笑~

寶貝們等我發文!!!



這髮型好美喔~

天色漸漸暗下來之後,有點寒意囉((抖~



H被我拜託好久才肯穿男生的(和服)

男生也叫和服嗎??



在日本最好的一項福利就是,

找不到便利商店沒關係,

他們自助販賣機好多喔~

飲料的選項也很多,

有些還會有熱飲♥






Day 6:多色皮草外套XB2B獨家訂製乾洗限定古董上衣X皮革感內搭褲♥

壓軸登場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了純粹的逛街 (好像每天都在逛街)

把行李安置好之後,拿出這次最霸氣的多色拼接皮草大衣出門了!

內搭 B2B x 乾洗限定的香香古董改造流蘇背心,

加上皮草大衣在大阪街頭超顯眼!




被我發現一棟超美的歐式建築,是一家餐廳喔~




位在新齋橋站的女神像~




今天在南崛江逛街好多店員都一直問呢:)

我們最後還在這裡發現了一間古董傢俱店 (逛街文有介紹),

我們買瘋了, 還差點趕不上飛機呢!




大阪很多結婚的教堂,當美到炸掉,

好想揪H再來結婚一次((踢飛XD



肚子餓了啦!!!

冬天好容易一直好餓喔~

我要大吃~~~~((爆走~~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大阪穿搭分享囉~~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感謝寶貝們>//3//<)



崔咪'S MURMUR

明天要準時收看大阪逛街文喔♥

話說這星期的台北真的是又濕又冷到爆啦!!

拜託不要再下雨啦((跪~


商品都可以到B2B留言板詢問喔^^~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