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有強迫症耶!想到要拿到4S就先幫寶貝她買了好多新衣喔~



有小笨蛋款小貴婦款時尚款我都想好啦~~(是不是很周全XDDD




真緊張啊 好像將要當人母的感覺喔((踢飛XDD

為了老早就在那邊一直打廣告的埃鳳4S,

崔小咪已經準備超多款新衣服是要給她穿了

(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欸>////<)

不管啦!!不管黑的還是白的!先拿到就是好機!


(吵鬧中~~)


埃鳳真的是很惡魔的小壞蛋耶!!

都長得差不多,但是一直出新的你就只好一直換><

討厭使了啦!!((踢腿

雖然嘴上說討厭,還不是幫人家收集了好多新衣服XDD

最近出國收集到的埃鳳新衣服喔~~

有華麗和搞笑款,一邊看我都要笑翻啦~~


先看KUSO款好了,輕鬆一下XDDD



這是一個麵包(大家會不會再仔細看一下標題今天到底是要寫什咪)




連盒子的設計都非常可愛,就是一個麵包盒來著♥





是烤好的麵包咪~(一陣麵包香撲鼻而來)

為了確認他真的是手機套,我還偷偷用力捏了一下!

嗯~是塑膠做的沒錯((笑翻~~~~





打開之後,拿近一聞還有麵包的香味,

要不是我吃飽了真的很想來一口耶XDD

我看上面佈滿的糖霜應該會不錯吃






整個拿起來的手感和香味就是個麵包沒錯啊~~~~~~~




手機就是塞在這裏面,

如果不是翻起來根本看不出個端倪吧~




遠看是還蠻好吃的對吧,

在國外看到的時候,

還有巧克力口味,

可是它是畫成臉的樣子...好醜喔XDDDDD





再來是..........

好啦她就是屁屁啦~~

這樣如果以後有人要問我埃鳳4s的性別的話,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家的埃鳳是女生喔!!!!((這個問題幼稚到我覺得只有某人會問我xddd




挖屋 好Q彈喔~~~



可以一直偷捏它~~~

還有其他的顏色,但是都沒有這個顏色可愛吧~~(黑屁屁感覺髒髒的XDDDD)




屁屁是被埃鳳背在背上的(= =''')

也很像駝背((笑翻了~~~~




在打電話的時候,會感覺到Q彈屁屁的魅力喔~~~~((灑花~~~

國外還有賣大咪咪的...也太A我真的無法拿出去XDDDD




之前那張還沒那咪像,以下二張真的看了會臉紅



忌妒嗎XDDDD人類很難有這咪翹的屁屁吧~



以下我要認真來介紹我的天菜了XDD,

華麗帶有法國感的精緻埃鳳套,

穿上之後就好像麻雀變公主,

隨身的埃鳳都變成搭配服裝的配件之一了♥♥♥



流血香香水鑽皮革手機套♥



水鑽排成流血香香的華麗圖案,

融化的感覺,就好像冬日被太陽曬融的雪人♥



手機如果有原本的手機殼也OK~

我都是直接放進去♥




背後有一個很妙的設計,

因為手機放進去之後,

不是拿出來會有點不方便嗎?

它背後真皮的部分設計了一個拉環,

只要輕拉就可以將手機拿出




迷你女孩化妝台項鍊手機袋♥


為什麼叫女孩化妝台,因為項鍊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口紅,小粉餅等等的迷你裝飾,

讓鍊子的地方非常的充滿童趣((超可愛的阿~~~~~

項鍊也可以拆下來,單獨戴也好美喔!!!!



手機袋上面是佈滿釘製的灰色水鑽,

袋口緞面的砰砰設計好像女孩的小裙擺♥




有這咪厲害的家應該做夢都會笑了吧~~~





巴黎我愛你手機套♥


有看過巴黎我愛你這部電影的人,

應該都會被巴黎的美所深深吸引不已,

夜的巴黎倘佯在白鑽裡散發出光芒,

雋永的愛情化成上面紅色排列的大顆鑽飾~





鐵塔是立體的喔~

好亮喔 我眼睛要睜不開哩^0^





介紹完崔小咪最愛的華麗版本之後,

像是設計師的限量款式我也很愛,

結合歐美WhateverItTakes.org發起的公益活動

和多位藝人設計師合作推出的埃鳳殼,

除了材質是採用環保材質之外,

每款更是獨一無二的,

所募集到的款項都會捐助到世界各地需要的弱勢國家,

既可以時尚又可以做公益,環保 何樂不為!

這幾款手機殼我是在中山的光點電影院找到的,

誠品好像也有賣(?)


這款是美國著名搖滾女歌手katy perry設計的!♥

(照片擷取自網路~)






上面佈滿愛與和平的符號,簡單表達愛的信念(還有katy的親筆簽名喔♥







那天在找katy的資料時,被H發現她有和我家ELMO一起合唱耶~~

ELMO明明就好可愛喔,紅色毛茸茸的可愛斃了~~((大心





美國知名服裝設計師DONNA KARAN款♥

(照片擷取自網路)



以歡樂的紫色為主調,柔美的顏色好春天喔~

上面有DONNA KARAN手繪的設計師人型還有非常多的愛心,

表現時尚也是充滿愛的畫面~




4S也可以用耶~~~






名演員妮可基嫚設計款♥

(照片擷取自網路,這張也太美了吧~~~)


和她一樣是捲髮的造型,噗哈哈



有妮可的簽名喔~她算是我喜歡的國外女星之一,

好喜歡她在紅磨坊裡面的演技喔!!!!!!!((拇指~



打開來是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我想妮可畫的應該是她自己吧






最後是之前H在國外買給我的限量香香手機套,

被我不知道丟到哪邊

剛剛在寫文的時候,

他在旁邊就開始鬼叫說怎麼沒有介紹他送的禮物,

是不喜歡還是怎樣...


(男人真的都很愛計較這種小事咪= =''')


害我半夜只好乖乖的去我藏寶室把它翻出來,

幫她拍了幾張玉照,

喔好喜歡好美好耀眼喔~眼睛都閃到要睜不開了啦(滿意了吧 大爺)



暗紅色的霧面皮革,真的是非常的美,

我還很喜歡它很像膠質的雙C LOGO,

非常的特別,聽H說專櫃小姐和他說是''限量''的,

他就馬上滑了 想說可以當聖誕禮物♥


(櫃姐們請不要再害他了啦XP)





喜歡今天人家的埃鳳穿搭嗎?

看完要幫人家埃鳳推推喔~

第一次見客他總是比較害羞一點


崔咪'S MURMUR

有件事我想要告狀很久了,

大家知道''小露寶''嗎?

上次和H在聊天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喜歡的小怪物都是紅色的,

有ELMO  還有小露寶,

結果他大哥竟然沒聽過小露寶

虧他以前還以日本通自稱,

怎咪可以不知道小露寶....

結果不知道就算了,

還去FB問大家知不知道小露寶...

過了幾天我都忘了...

他突然很高興跑過來和我說.....

''欸..我前幾天有上FB問大家知不知道小露寶''

咪:是嘛(眼睛一亮~終於要肯定我了是吧~~)

H:結果根本沒人知道嘛~而且他好醜.......

咪: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他明明很可愛啦!!!!!!

你們評評理他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