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這張照片我是拜託身邊這位大哥多久嗎~~~~>'''''<

想到還是很度爛...

話說我們在大阪的時候,有一天的行程就是要去京都玩加上穿和服♥

(崔小咪這次的大阪行有二樣最重要事,一件事是去環球影城玩,

另一件就是和我們家H一起穿和服,體驗當古人的滋味XDDD)

結果他大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和我說,他覺得穿和服這件事很不符合他''型男''的形象(是有嗎?!)

和我鬧脾氣說他不肯穿...

讓我千拜託萬拜託,什麼花言巧語都用盡了他還是不肯屈服,

直到我整個怒了...他才妥協說''好啦~~(欸那早點答應不就好了!!)

一直到穿完玩完整個京都,我才問他..


''為什麼你不肯穿阿~你不覺得這樣的回憶很珍貴嗎>/////<''

他才說....''欸..我就是想要你拜託我啊!!!!!''....(正所謂''真男人的自尊...)



聽到真的很想吐血欸...另外再贈送飛踢加旋轉踢XDDD



這家就是花猴猴推薦的''岡本和服''

因為她穿起來真的是太美啦~所以我也不做他想就是指定這家♥

去之前可以先在網頁上做預約的確認,



岡本和服(可直接點選)



沒有預約直接去應該也是OK低~

因為當天我到現場的時候,

也很多直接到店裡的客人♥




從大阪到京都要換藍色JR京都線,大概30分鐘就到了,還蠻快的~

第一次去大阪的人也不用太緊張,因為縱使語言不通,

他們的地圖和標示都有漢字,很難走錯滴





京都車站♥

京都的氣溫有比大阪更冷一點,

我一出車站就不停鬼叫說想要回家了XDDD



一出地鐵站,往人群的方向看過去,就會看到公車站,

在D1月台,坐100公車,目的地是''五條坂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車上的廣播是有中文的,所以不用怕坐錯站,

(基本上大家也都是在五條坂下車,跟著大家走就對哩~~~♥




一路上可以逛街的小店我分在另一篇發文,

因為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照片有200多張,

我想無名應該不會容許這咪大的食量>'''''<

所以這篇就專心介紹和服嚕~~~~





只要順著路一直直走,在右手邊看到''東五六''的招牌,就可以往右轉,

裡面就是岡本和服




或是看到古都夢咖啡廳右轉也一樣XDD



轉進來會先看到一棟好美好美的洋房!!!!我一直和H大吼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岡本和服到囉~~外觀很像一般民宅♥




進門之後,需要先把帶來的東西都交給阿姨保管,

然後師傅會讓你選你想要的和服價位

http://okamoto-kimono.com/tw/kimono/index.html

有3150~5250日圓的選擇,我想既然都來了,就是選最貴的5250豪華套裝,

可以選擇的和服款式也是最多的~




有好多好多阿~~看得我都眼花撩亂哩~~>//////<




H一直想要陷害我穿這件紅色款的和服,

人家娃娃頭加上紅色和服會很像鬼娃娃花子吧>''''''''<




後來我選了這款金黃色的和服款式♥




選完和服之後,師傅會給你建議選腰帶,我一直吵著要金色的XDDD






最後是選擇襯衣,可能是平常都有在搭配服裝的關係,我選擇和服的過程算是蠻快,狠,準的,

都很快就決定好(師傅應該覺得我是一個好客人((自己幻想XDDD




H是男生和服組合4200日圓,

看完女生的和服之後再看男生的,

覺得男生好可憐喔>W<

顏色都好深而且長得差不多嘛((扭~

H在現場一直叫我幫他選款式,

但根本都長得差不多




師傅有特別問H要不要穿衛生衣,當天真的冷斃了,

穿完衛生衣之後,阿姨會用毛巾把腰部的地方先綁起來,

這一綁會讓駝背的人馬上把腰桿挺直,

也難怪穿和服的男生當感覺很挺拔♥




穿的時候記得左邊在上面,如果是相反的話,是去世的人才這樣穿喔!!(絕對不要把右邊往上啦>'''<)




H一邊穿我一邊在旁邊笑,一層一層好像包粽子喔~

你看在腰帶裡面的白色布繩根本就是粽子的繩子咪XDDD((笑翻~~




快要完成囉~(男生穿起來還算快♥)





男生的和服腰帶也有很多選擇,但是和女生比起來真的少很多嘛~



還有帽子喔~XDDD



男生腰帶上的飾品也很妙,很像一顆佛珠~




型男變古人((H看到我下這樣的結論會氣使~~可是明明就很可愛啊~♥

H:不要說我可愛啦!!!!!





再來是大家比較想看的女生和服((大笑~~~




其實同時我隔壁還有幾個日本妞也在換和服喔(是不是很有畫面XD)

我穿得是非常正式的本格裝,

首先是第一層純白色的襯衣,

啊我也要在腰部綁毛巾了>//////<




第二層是有刺繡領子的,日本的和服真的很注重細節耶~

連穿在裡面的都要去在意露出一點點的領子,

我的刺繡領是紫色的花朵喔~~~((灑花~~~



髮型是500日圓,有三款髮型可以選,

我選的是感覺最年輕的圖片最下面那款,

(因為我唯一看得懂的中文上面有寫''可愛''咪)



髮型師動作好快速,先幫我上電熱髮捲先~



捲好頭髮之後,最後就是要選擇頭上的髮飾,

我對花朵真的是很沒轍,所以選了一個有和服加上流蘇感的蝴蝶結♥




可愛嗎~~~~((臉紅啦~~~




最後出門前還要選擇一個套在和服外面的罩衫,

我選了超美的湖水綠,和我金色的和服也很搭耶!!!

整套就是我的菜阿~~~~~(轉了就停不了!!)





和服上的細節都好精緻喔~~


在腰帶上面的裝飾我也是選有復古珠寶感的



寬腰帶師傅幫我綁了非常甜美的蝴蝶結款式,

湖水綠罩衫有點討厭的地方就是,會遮住可愛的腰帶啦~~~~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放在岡本,

只要拿小包包裝重要的小物就好♥




明天介紹清水寺,那裏真的是美爆啦~~

被楓葉的顏色所包圍的寺廟♥





看到這張照片就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好感動~~~TOT)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喔~~雖然感冒但是崔小咪還是很努力在分享滴~~~

有大家的愛心會好更快喔~~~((抱緊緊



明天繼續發京都玩耍文~~♥



崔咪'S MURMUR

穿和服後記♥

當天因為好冷,所以穿這咪多層是剛剛好XDD

好保暖喔~~((灑花~~~

但是穿和服真的要很走氣質路線耶..

想要大步走都很難,

我剛穿的時候一度根本就快跌倒了XD

更別說是跑步啦~~(根本無法)

難怪日本穿和服的女生都感覺很有氣質就是這個原因,

根本無法粗魯阿~~((吼~~~~


還有腰帶的地方,絕對不要讓師傅綁太緊,

不然等等吃飯什麼的會超級痛苦

最後是辛苦了H啦~~~

型男變古人不說,

木屐真的是整倒他了,

尺寸不是他的尺寸讓他一直該該叫腳痛,

(我剛轉頭問他,他又說痛也還好!

這位仁兄真的是很愛逞強耶XDD)





過年假期真的大家可以考慮去大阪,

好放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