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新年快樂啊~((開頭先來個祝福

是說跨年這天我什麼事情也沒做,

整天就是在家裡賴床和一直拚gossip girl的進度,

一整天喔~~((算是給自己好久沒有的放假一天!!

想不到gossip girl已經出到第五季啦,

裡面的服裝等等,都好令人嚮往喔~~>/////<

(偶爾作作白日夢也是不錯低XD)

結果放鬆一整天的結果就是.....

倒數完之後,

又開始工作整個不想睡覺...

加上一整天什麼都沒做的罪惡感作祟,

害我大失眠啦!!

腦中一直在想著接下來新年要給大家們的驚喜,

唉呦我真的是工作狂((噴淚...


今天要來頒發2011年整年度,崔小咪用過覺得超級好用!明年還要繼續用的保養和彩妝品喔~


(如果有漏掉記得提醒我吧)


為2011年畫下句點的同時,也帶著對變美的堅持奔向2012年吧!!!!((喔耶~


順序並不是排名喔~都有依品項做分類♥




美白組:SK2美白精華液(專櫃)♥



今年獎項我還是頒給S家的美白精華液,

用了好幾年了,美白效果一直不錯,

重點是很溫和,

擦在臉上不會長一些怪怪的小東西,

這個品牌的其他款美白我也有用過,

但總覺得選一瓶就好,沒必要同時用類似的產品太多罐♥





精華液組:LANCOME 基因賦活露♥(專櫃)



今年用到這罐精華液之後,覺得好喜歡喔~

長期用下來皮膚真的有比較緊實,

小細紋什麼的也都感覺有比較淺~

算是價格實在又有效果的一瓶全效精華液




BB霜:薇姿BB霜♥(開架)



今年用了非常多款好用的BB霜,但是對這款印象很深刻是因為,

臉因為溫差大,過敏的時候,它救了我!

質地非常的溫和,妝感也不會過厚,

有妞覺得它比較偏白,大概上妝後20分鐘以後就不會那咪白了,

妝感有遮瑕力但不會過厚,質地也不會太過乾,

所以最後決定將BB霜王座頒給它♥






化妝水:艾倫比亞的健康化妝水♥(專櫃)



所有保養品的基底都可以先擦它,

質地清爽,又有淡淡的香味,

對於敏感肌的保養非常的好,

容易乾燥的地方我都會用它濕敷,

皮膚真的有比較健康喔((笑




刷具組:BB旅行刷具組♥(專櫃)



外殼很美齁~((灑花~~



BB家的刷具毛質品質一直是業界都還蠻推崇的品牌,

旅行型的刷具組是一定要來一套的,

BB家這組旅行刷具組,

不僅外殼做的很像晚宴包,

放在包包裡面也很美,

每隻刷子都算蠻實用的(腮紅,眼影,眼線都有)

建議大家周年慶的時候,

一定要投資一組旅行用的限量刷具組。




眼唇卸妝液:我的美麗日記眼唇卸妝液♥(開架)



這款卸妝液真的讓我驚為天人,自從一年前試用過之後我就戒不掉它的好,

敏感性的眼睛用了也很舒服,重點是卸妝能力非常的好,

因為我很久沒換卸妝液了,上次請H去買它竟然買錯品牌給我,

一試之後才知道真的是差很大,

有些強調溫和的卸妝能力就是比較差>"'''<

這款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卸的眼唇卸妝液♥



眼霜:UNT眼部凝膠♥(網路)



前一年推薦的LA MER眼霜有很多妞都覺得單價太高了,

今年崔小咪特別有幫大家注意比較平價又清爽的眼霜,

UNT家的眼部凝露,

非常的清爽,緊緻的效果也還不錯,

價格方面也的確可愛許多♥





面膜:

開架組:PURESA絕對密合玫瑰面膜♥



開架組我要推薦這款家的玫瑰面膜,不會黏黏的,任何年齡層的妞都可以敷它,

敷完之後不用洗掉,直接擦保養就可以了喔~♥





專櫃組:LANCOME美白抗老白金面膜♥



L家的這款美白抗老面膜,效果真的很強大,每次敷完臉都會超級亮的,

缺點就是''好貴阿!!'' 因為是L牌家的頂級系列,

所以價格不是很平民,我都是有重要日子的前一天才會動用它XDD




臉部乳液:

網路:日本水天使玫瑰美白保濕霜♥



喜歡清爽妞的人,用過之後應該會馬上愛上,

那種用完臉上充滿水嫩感的光澤感,

完全無油的成分,多擦也不會覺得負擔,

唯一的是如果對熟女來說會不夠滋潤,

可以當補充水分的保濕霜,最後再多加一層其他的面霜,

年輕肌膚化妝水完直接擦這個就可以了!!!!!目前應該是只有網路上可以買





專櫃組:LANCOME 白金美白抗老面霜♥(專櫃)



這組面霜和面膜是我在機場免稅商店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我開出了一個條件,

就是要可以抗老,美白,保濕。一罐有全效功能的乳液,

結果小姐就推薦這款,

的確對熟女來說,非常的對味啊!!!!






底妝組:LANCOME粉底,粉餅組♥(專櫃組)




今天底妝組,我想都沒想就頒給L家的粉底液和粉餅,

這款底妝組我自己真的很愛,

連我身邊的朋友我都有不停推薦,

我的皮膚比較偏乾,上妝之後底妝會非常服貼,

它的攜帶式粉餅粉質也細到驚人,

補妝的時候不會產生一塊一塊的感覺,

就算脫妝也還是很美((大撒花~~




洗髮精組:86小舖買的伊柔安娜毛穴清淨洗髮精(網路)♥


這罐在86買的洗髮精,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敏感性頭皮的人,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因為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性的,

只要用了太過滋潤或是用錯產品,

就會發紅發癢,

之前我都一直買很貴的洗髮精(也相信這樣比較好)

但是用過這罐洗髮精之後,

頭皮舒爽的蓬鬆感,再也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好大罐,一家人用也非常好♥




馬尾救星:UTENA 新造型固定髮蠟♥(網路)



只要綁頭髮,不想要凌亂感的救星就是這罐,

小小一罐非常好攜帶,不佔空間,

綁頭髮時候,凌亂的地方只要擦它就會馬上乖乖的服貼,

缺點就是回家要馬上洗頭,

而且要洗3次以上頭髮才會乾淨喔~






毛躁髮救星:YELLOW 公館店造型品(?)





這罐是我在YELLOW TED公館店買的,

這罐2號噴霧絕對是毛躁頭髮的大救星,

之前頭髮都會毛躁,結果偷看到我的髮型師KEEN老師都會用這個法寶♥♥

而且它噴完不僅不會黏黏,

頭髮也馬上變的柔順有光澤,

就好像剛給人家吹完頭髮一樣超柔亮!

不過這罐很難買,大家要趕快打去店裡問有沒有>"""<

我也是等了很久才買到二罐





沐浴乳組:小護士維他命C抗痘沐浴乳♥(開架)



沐浴乳我超推薦這款有維他命C加上抗菌抗痘的沐浴乳,

很多人冬天的時候,會換比較滋潤的沐浴乳,

結果夏天來的時候,

背部整個長滿痘痘.....

這邊我要說一個我慘痛的經驗,

就是我前年冬天看了購物頻道錯買了一款沐浴乳,

(還有藝人代言喔)

結果我洗了之後...到了夏天背部真的超級慘,

還是靠慧萍美容師幫我做背部美容才弄好,

所以說一年四季都還是要用抗痘的沐浴乳,

它有維他命C也讓我幻想洗了會比較白XD




眼影:RMK眼影盤組♥(專櫃)




第一名應該就是我天天用也用不膩的RMK雙色眼影組,

這組顏色過美,害我在周年慶的時候,又跑去櫃上噴了其他的顏色,

上面是眼影霜(打底用)

下面是眼影粉,

眼影霜真的可以讓眼妝變的非常的持久!

這款眼影組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它和其他家的顏色配起來都還是好美喔!!



NARS單顆眼影(專櫃)♥




單顆眼影的話我頒給NARS家的眼影,

顏色看到的和畫出來的顏色,相似度很高

(很多眼影看起來很深 但是畫起來根本就不是那色>'''<)`,

粉質也非常細緻,讓眼妝更添加迷人丰采♥




眼線組:

眼線液:REVLON眼線液♥(開架)


沒找到比REVLON眼線液好用又持久的眼線液之前,

大獎是不會輕易換人的,

連續用了5年以上的超好用眼線液,

非常的黑,而且顏色很持久又不會掉色,

可以幫助彩妝的完整度更持久~

(我愛黑色款更勝咖啡色款)


眼線筆組:MISS HANA眼線筆♥(網路)



我很少找到不會暈染的眼線筆耶,

在86買了這款MISS HANA眼線筆之後,

發現筆頭蠻軟的很顯色之外,

乾了之後,也不太容易暈染,

沒有亮粉的款式比有亮粉的款式更持久喔~






口紅組:MAC時尚唇彩膏♥(專櫃)



口紅絕對是MAC家的時尚口紅色系莫屬,

每次出的顏色都好特別,

去韓國話他們家的顏色都會一直被韓妞問耶!!

顏色美飽和度又非常高♥

每個月我都會跑去櫃上看有什麼新貨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年末保養彩妝最愛大獎的頒獎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嚕~~^^




崔咪'S MURMUR

最近在看一本很棒的書耶,

(目前2月將要在台灣上市)

內容是講關於一個開古董衣店女孩的故事,

我好喜歡她的開頭喔~

''把身上了無趣味的衣服換成耀眼的古董衣,

是否就可以把枯燥無味的人生換成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答案是''YES''

只要相信自己,我們沒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對嗎?((微笑





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啦!!((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