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裝都好繽紛讓人美到想掉淚~~~~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把衣服都換成最新的春裝啦!!!

看搭配之前,要先聽我碎念一下,

這幾天都好冷喔((嘟嘴,讓人好想要賴床,

(哪時候天氣才會變好阿,我現在最愛的地方就是暖爐的旁邊)

原本以為這個冬天就這會這樣過去了,

(今年冬天一點也不冷阿~~((灑花

結果這幾天竟然發瘋變的超級冷.....

但是,

我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和我一樣等不及想要看最新款春裝嚕,

今天崔小咪就利用最新的春裝和外套做一系列的穿搭~~


今年的春裝要把握的重點就是''螢光亮色系'',''復古珠寶感'' ,''不規則剪裁''

在搭配上只要抓住某一個重點,就會讓你的搭配看起來是最HOT的喔~





Style 1:

S01天后級豹紋長洋裝♥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也特別短 才剛倒數完緊接著又要迎接龍年的到來嚕~~((搓手~

在國外一月份也都開始上早春的新裝了 ,最近剛好趁著出國也搶先入手了幾款 ((笑~

氣勢十足的天后級豹紋長洋裝登場啦!

一直在尋找這種動物圖騰的長洋,終於被我入手了,

這種豹紋洋裝如果太過裸露的話,穿著的人如果撐不起來,就會無法呈現時尚感喔~



續秋冬流行的豹紋採用針織毛料為布料

早春單獨搭配也不會冷噢~


而且穿著保證像個萬眾寵愛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一定要搭一雙帥氣的鞋子 愛鞋再度登場

搭配本季必備女優紳士帽,

以優雅浪漫個性無法取代的氣勢進入早春的流行時裝風格喔~~



三層皮革鍊條水鑽手環X白色珠寶晚宴包♥

利用配件的層次來加強洋裝的印象感~



小小的容量很適合party的時候拿喔~可以手提和肩背二用♥





Style 2:
 
C02藍綠色手工珠寶皮草外套 x S02黑豹珠寶露肩踢♥



 
藍綠色的皮草外套是超少見招搖的外套, 復古的顏色我好愛喔~~

左胸口的手工縫製珠寶超級美 (這款還有雪白色喔 上一篇穿搭有曝光過)



崔咪也搭配了加工改造獨特剪裁亮片上衣內搭bebaroque的刺青絲襪

B2B女孩的必備戰袍啦♥

手拿SKULL珠寶華麗手拿晚宴包,準備參加晚上的尾牙, 祝我中大獎唷!

包包還有附贈背帶超貼心的,也可以變化不同風格喔~

不過還是覺得手拿比較帥哩((有帥氣感xd



外套裡面的是黑豹珠寶露肩T,特殊手工的剪裁,

在袖口的地方,

剛好可以遮住胖胖的小手臂((夏天前再減肥就好XP~~




袖口的珠寶華麗感,也可以讓人無法轉開目光喔~~>////<







Style 3:

C03奶油白香香感毛呢外套 x C03螢光桃紅毛料洋裝♥




螢光色是明年春夏的重點流行喔!!!一定要擁有一件以上的單品或配件♥



桃紅色的毛料洋裝整件採用高質感的羊毛製作,

穿著保暖舒服,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感~((大心




搭配奶油白香香感毛呢外套,用配色去做調和整體搭配~~~



這件我真的超愛菱形格的皮革還有曖昧的交錯logo~

完全是我的天菜阿~

穿起來好有名媛感,

不管是帥氣還是柔美的風格它都可以做最好的詮釋♥







Style 4:

S04法式針織拼接蕾絲領口綁帶女伶洋裝♥




小小的別針是我增加搭配豐富性的小單品喔~



不規則的下襬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細更修長~♥




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米白色針織蕾絲女伶洋裝,

胸口綁帶的設計可以隨性繫上或放下 ,

彎腰的時候同時流露性感啦~ ((臉紅~~





秋冬的長靴在早春也是繼續可以與洋裝搭配,

大家也可以趁換季時候入手好看的長靴,

投資一雙真皮的靴子可以穿更久喔!!,

假皮的質料,很容易下一季拿出來穿就水解壞掉啦 ((噴淚~~





style 5:

S05粉色條紋羊毛針織波浪下襬洋裝♥





經典不敗迷人的條紋崔小咪怎麼可能會放過!

每季都要擁有一件條紋單品啦~((尖叫~~~~




這款粉色的條紋,剛好是我衣櫥沒有的線條,

浪漫的帶出簡約的法式風情,

重點是波浪不規則下擺,可以搭配Leggings 或者窄版牛仔褲 就超好看囉~~((搓手~

搭配的這款滿天星卯釘牛仔褲超顯瘦很多朋友穿上去都大呼好看呢!!!!!




最後同場加映也是人家最新收到的新歡啦!!!


B2B獨家代理國外設計師QOOQOO的內搭褲早春款~~~~((太美啦 ~尖叫不停!!!♥♥


特殊不易破的彈性紗質料,加上精緻手工刺繡圖案設計,

皮膚的光澤會從肌膚底下透出,美爆啦!!!

這三款我都超愛!!

接下來要一直穿它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早春穿搭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3//<


崔咪'S MURMUR

對商品上有問題的話,

可以直接到B2B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或是B2B留言板詢問喔~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另外加入B2B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可以每天即時看到最新的穿搭分享,

好多新款我也是看FB才發現的 哼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