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感覺到!!!!

春天真的要來了嗎~~~

前幾天真的是熱爆了,

讓我懷疑現在到底是不是1月阿!

我記得以前過年的時候都超級冷的阿~~~

從春天開始,大家就不要給自己藉口偷懶不做保養囉,

因為接下來的夏天就是要驗收成果的時間((啾咪+眨眼♥

身體的保養,除了沐浴乳我之前有說過要慎選之外,

身體乳液這次我也去小屈挑了有被生到火的幾款乳液,

比較給大家參考囉~~♥




乳液最好吸收的時機是洗完澡,身體還有點濕濕的時候,

所以洗澡的時候,記得把乳液一起帶進去喔~>//3//<

有擦乳液,對於肌膚的年輕度和滑嫩度絕對是有效果的




------------------------------------ ------♥


第一款帕瑪士的身體乳液會被生火,

完全是因為名媛孫芸芸的關係,

之前看過報導說,

她懷孕的時候,

都用帕瑪士家的緊實乳液,做身體的保養,

所以才一條紋路都沒有

(講到這邊,大家是也不需要急著去買!

因為長不長妊娠紋和遺傳也有很大的關係,

孫小乖根本就是天生讓人羨慕的大美女阿!!)


勸大家的時候,我個人還是默默買了XDDD

而且這款乳液根本很難買阿!?

小屈有帕瑪士但是沒這罐,

好不容易在小康買到,

卻....有點灰塵XDDDD

(好啦我就是個挑剔鬼啦XP)




其實我印象中的應該是維他命E乳液阿!?

不過拖著H找到第三家的時候,

都一直沒有我就不敢再堅持了XD

所以就只找到這款最接近的Q10緊實乳液,

請問到底是有''維他命E''乳液咪?


我要買的時候,

看後面的成分就覺得很厲害,

有寫維他命E,膠原蛋白等等的成分♥




擠出來之後,

非常的濃稠,

而且有非常重的可可味道(有點像巧克力)

這個味道雖然是天然的,

但是讓我好不習慣阿~~~>''''<

會一直覺得自己是大蛋糕之類的食物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如果沒有推開的話,

也不會馬上吸收,

我覺得比較適合皮膚比較乾的妞們,

但是前題是要很喜歡巧克力的味道才行



吸收之後,感覺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

瞬間變滑嫩很多,

裡面有寫一些厲害的成分,

我就姑且相信他擦了對抗老抗皺紋有幫助,

但是味道我就是真的很不愛......





結論:帕瑪士Q10乳液

緊實度:♥♥♥

滋潤度:♥♥♥

吸收度:♥

香味:♥



----------------------------------------------♥



第二款身體乳液是凡士林出的美白乳液,

原本去小屈我只是想買帕瑪士的,

但是被一整排的凡士林身體乳液給生火,

他有出超多種口味的阿!!!

功效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選來選去,還是選了最實際的美白乳液♥




買回家之後,才發現這款好像也是另一個名媛關穎代言的,

哀阿找這些名媛代言,真的是會讓人上火耶...



它的香味有點合成..

但是還是比某一家美白乳液的味道好聞很多,

另外,

我要在這邊說一件很現實的事情,

就是只單擦開架式的美白乳液,

真的很難靠它變白..

必須要加上我之前介紹的牛奶浴,還有多吃維他命C等等,

膚質才能由裡往外變白喔~~((認真狀♥






質地這款比較稀一點,

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但是滋潤度會稍嫌不足,

要一直補擦才不會感覺乾乾的




整體結論:凡士林美白乳液

緊實度:♥

滋潤度:♥

吸收度:♥♥♥

香味:♥♥

剛剛提到的身體美白方式,可以看崔小咪之前的分享喔~



相關閱讀:


【保養】換季一定要白回來♥♥白泡泡膚質養成秘訣




-----------------------------------------♥




第三款是CHLOE家的LOVE香水乳液,

我個人私心好愛喔!!!!




他上面沒有寫什麼成分,

但是因為香味太好聞了,

讓我每次擦完,

隔天就算沒擦香水,

也會香香的((大心~

而且臥室都會是這個味道,

真的很女人很舒服的香味,

因為我個人也很愛他們家的LOVE香水啦,

所以大推((根本就偏心咪XP





最近都還是用這款啦,

因為每次洗完澡直接擦它,

質地水水的,吸收度非常好,

但是就是保濕度會沒有帕瑪士那款好♥





每次擦完它,

H都會稱讚我好香好香,

是花仙子(我知道很幼稚但是我就是喜歡聽啦((扭~





擦其他的,他就會說,你今天有點臭耶!(凸>'''<)

所以說結婚之後,身體乳液根本就不是擦給自己開心的嘛~

還要顧慮到枕邊人的感受


整體結論:

緊實度:♥

滋潤度:♥

吸收度:♥♥♥

香味:♥♥♥♥♥(直接五顆星了 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三款身體乳液評比分享喔~~

人家很認真跑去小屈幫大家選身體乳液,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是說我前幾天就跑去微風看痞子英雄啦~~

(賣票還來我這邊留言說看到我的同學,你好啊XDDDD)

痞子英雄這次沒有痞子有點悲傷....

但是還是不損他的精彩耶!!

超~級~精~采~~

高雄已經很美了!但是在電影裡面根本和美國好萊塢差不多阿!!

而且電影的爆破什麼都超級精彩,黃渤又好笑得要命!

英雄就是一貫的認真和打到底XDD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太棒啦~~蔡導((大大大拇指~

能把台灣的動作片拍的這咪有水準,

讓我好感動喔~~~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