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就要過新年了, 好期待可以收到紅包喔~((笑

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每年過年要收到紅包這件事情,

還是被我列入''過年必備''的事件之一,

所以每年過年,我都還是會逼H包紅包給我,

其實裡面多少錢都不是重點,就是那個喜洋洋的心意啦~

另外....


我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放年假哩XDD

好想放假喔((打滾~~

不過想了一想,為了寶貝們過年不無聊可以來找我玩,

崔小咪還是會照常每天發文的!!!!!!!!

(是說...全年不打烊的意思喔((啾♥)


前幾天大家提早為Gisele慶生 ,

來到了陽明山上泡溫泉唱歌聊天,

這一天的天氣特別好, 山上的空氣也好新鮮, 難得偷閒放鬆心情喔~~

(此時此刻其他人都在泡溫泉啦~我和H還在工作XD)


趕在年前分享了近期的幾套穿搭,
 
搭配著早春新品懷著爆炸開心的心情,
 
迎接全新的新年喔~~((新年就是有一種濃濃要放假的氛圍♥ )

(好想唱首新年歌喔~~) 
 


 
Style 1:

C01英國國旗開襟毛衣 x B01豹紋馬毛菱形格手指虎晚宴包♥





米白色開襟毛衣是最近很喜歡搭配的外套((大心,

獨特的披風式剪裁,加上背面下擺魚尾的設計

軟綿綿的舒服材質,讓人一穿就不想脫下啦~~((好像裹在棉被裡喔~

背面還有隱藏的英國國旗圖案, 根本就是就是我的天菜阿!!!

低調又有質感的滿足我這位英國控♥






由豹紋馬毛拼接組合成菱形格手指虎晚宴包, 是非常有特色的包款,

上面黑色皮革花朵,加上了許多卯釘與水鑽之後,更點綴出包款的獨特性!!!!!!!

這種手指虎包款,崔小咪自己每一季幾乎都會收藏一個以上,

出席派對活動,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喔~







Style 2:

S02復古花朵印花雪紡洋裝 x F02檸檬黃
摟空感的踝靴 ♥


 
今年春天就是要檸檬黃啦!!!!

在國外的FASHION SHOW MODEL SNAP已經看到很多國外MODEL著用黃色的單品,

沒錯,今年春夏,檸檬黃絕對是最夯的顏色的之一(今年春夏螢光色系還是主流喔!!!)

但比起其他的螢光色系,檸檬黃實在接受度提高不少





飽滿的黃色帶來雀躍的好心情,

今天的彩妝也特別畫了...前幾天去百貨手滑的最新波西米亞彩妝,

超級(我說顏色啦~>////< 要看教學文快敲文♥)



花朵雪紡洋裝袖口設計成公主袖, 好可愛喔~

蓬蓬的袖口與透膚的材質,更增添了慵懶性感的女人味,

完全是我接下來想要呈現的春夏STYLE阿~~~





B2B珠寶加工的厚棉襪米灰色x檸檬黃摟空感的踝靴,絕美地令人讚嘆!

好愛這種有珠寶感的襪子喔,每雙都有寫上我的名字咪~~~~((旋轉+灑花~~

接下來精彩的春夏,B2B一樣會有超多款厲害的襪子在等著大家♥




檸檬黃真皮簍空踝靴,不僅高度好穿好走之外,

柔軟的檸檬黃高質感小羊皮皮革,呈現歐洲的最新時尚感,

我個人很愛真皮的鞋款,不管是質感和保存,都會比合成皮革材質來的更耐久






Style 3:

S03復古淺灰千鳥格紋毛料洋裝 x F03米灰色流蘇露趾踝靴♥





 
復古的千鳥格紋總給人溫暖的印象,換上淺色系的配色帶出早春活潑LOOK,

襯衫領的設計加上手臂拼接的剪裁,前面兩側還有小口袋,根本就是小淘氣阿~~~





腳上穿著的是B2B米灰色流蘇露趾踝靴 ,

帶點曖昧不明的灰色朦朧美, 是戀愛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刻(害羞~~),

流蘇會隨著每一輕快的步伐擺動 ,

像極了等待著被表白 ,

又帶點有點緊張加上開心的心情~~~

也呼應了早春冷暖變化不定的季節 ,

不算太冷的天氣 ,

呼吸著新鮮空氣,讓人心情好放鬆喔~~






Style 4:


S04 灰綠色的針織肩部蕾絲拼接洋裝♥







極為少見的法式灰綠色針織洋裝

帶灰色的綠色,

不會太過顯眼,低調而具質感♥




不規則的下擺加上肩部簍空,馬上就被我收藏在衣櫥裡囉~((扭~




同樣都是帶灰系的顏色,

介於是與非的模糊曖昧界線,

自然呈現獨特的時尚氛圍~~





Style 5:

S05 菱形格卡通貓頭鷹印花洋裝 x F05 古董飾釦厚底ALL STAR♥





不得不承認有菱形格控啦~~

貓頭鷹洋裝胸前的菱形格絨布拼接,剛好正中紅心 ((笑

可愛的卡通印花洋裝,

很適合與早春流行較為鮮艷的配色搭配喔~~





古董飾釦厚底ALL STAR,
 
由各種類型的飾釦組合而成 ,

像是小女孩珍最愛收藏的珠寶盒,

再加上寶石加工厚棉襪米灰色,

滿滿的華麗小配件,好像藝術品一樣呢((大愛!







Style 6:

S06香檳色復古宮廷蕾絲洋裝♥



香檳色的蕾絲洋裝,

好有俄羅斯宮廷的復古美喔((尖叫的美阿~~~~



胸部以上的剪裁是由簍空蕾絲組合,

是不是很性感!!!!!




同樣隨性套上第一套介紹過的英國國旗針織開襟毛衣,
 
暖暖輕飄飄的毛線材質好舒服喔~

(就說了最近很愛他咪((抱~)




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珠寶加工厚棉襪與馬毛十字架踝靴♥

珠寶厚棉襪真的很顯眼,

走在路上,路人都會先被襪子吸引





利用甜美的服裝與個性感的單品混搭,

就是崔小咪最愛的MIX&MATCH搭配風格~

看似衝突卻意外的混搭出層次感與豐富性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最新一周穿搭分享囉~~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哩>//3//<


崔咪'S MURMUR

再過幾天就要除夕了,

放假的前幾天大家應該爆炸忙碌的吧((捏捏~

大家過年都會去哪邊玩呢??

人家要到高雄去啦~~

看完電影更想去高雄朝聖一下了啦~>/////<

推薦我鳳山哪邊好玩!!!!!!!!!

每次問H都帶我去同樣幾個地方,

根本就是欺負我咪((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