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的手機殼們,美嗎?

覺得美先馬上留言稱讚他們一下XDDD

他們可是我辛苦了好幾天做成的法式夢幻手機殼呢((大心



他們原本是透明的盒子們,

大家都知道崔小咪之前就會在家自己加工製作家裡的家具吧,

這次也是把同樣的繪製方法放在手機殼上面

因為人家好喜歡這種華麗奢華的古典風格,

但是市面上根本找不到這種風格的手機殼,

有的也是大量製造,

(我喜歡獨一無二的商品,不喜歡和人家撞殼XD)



再加上眼看我的埃鳳4S就要到手,

不給他來個新衣服怎麼行呢((笑


要做這個手機殼要有一點繪畫的底子,

顏料要很有耐心的一層一層上,

再細心地做一些特殊效果,

通常只是上完表層的漆,然後等他乾,

就要花個2~3天,

(我覺得我很像母雞等待小雞生出來XD

每天都守在他們旁邊等他們乾((期待)




乾了之後才能夠接下來的繪製加工,

從想要怎麼構圖到完成作品,

也要花個2~3天(俗語說,慢工出細活咪)







完成之後再幫它上崔小咪的金屬鐵牌,

上面有人家的品牌logo 喔>//////<




成果完成啦~~


style 1:


黑色希臘女神款♥



以帶有古董感的金色為底,

在上面悉心做出仿舊的黑色刷色雙色感,

希臘女神穿梭在典雅的花朵中間,

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旋轉~~~~




style 2:

法式灰藍古董人像款♥





法式的灰藍色是我近期的愛色之一,

(雖然等等接下來的二色也都會很讓我失心瘋xd)

從灰藍色的目光透露出屬於巴黎冬天的天空顏色,

藏不住的奢華金色從底部洩漏,

那雙面項鍊裡面,的女孩身影......







style 3:

法式 玫瑰馬卡龍款♥




說實話這個顏色,

就是因為我愛的法國甜點的玫瑰馬卡龍是這個顏色,

顏色會讓人想起記憶的香甜和旅遊的美好,

為了讓這幾款手機殼,

都很有崔小咪古董飾品的華麗風格,

底部都有用上,

很像珠寶抑或是畫框的古銅金色喔~~

為這炫麗的小畫面,

增添更多可以想像的空間♥




style 4:


法式   湖水綠天使款♥




這個顏色我也是照Ladurée 所調配出來的湖水綠色

因為 Ladurée讓我一腳踏入的法式甜點的美好世界,



每每心情鬱悶的時候,

這樣的湖水綠,

總是讓我會再度掉入屬於法國瑪莉皇后的輝煌時期

( Ladurée馬卡龍也曾是她的最愛甜點♥)




在畫框裡面的小天使,

不安分地想要衝出既有的邊框,

他是帶來愛情的象徵,

只是迷糊的他,

不知道把弓箭掉去哪了((偷笑






崔小咪的手機殼發表告一段落,

接下來介紹一下,

這幾天在高雄H帶我去的下午茶店♥

因為過年期間整個人都在大放鬆,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啦~>''''<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TEL:07 238-36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裝潢真的很美~~~




裡面很多手工的小餅乾和法式甜點♥

也有馬卡龍喔~~~~




看得我肚子好餓喔~~

謝謝H帶我出來玩XDD



裡面其實位置沒有很多,樓上是吃高級牛排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菜單是紅色的耶((笑

我和H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  NT 580






580的套餐還包括的二杯飲料,

我點了印度奶茶,H點的是杏仁片奶霜抹茶♥

因為高雄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冷,

所以我就沒點冰的來喝,

溫的...好甜喔~~~>'''<

忘記和他說半糖了啦~齁~



我的可愛手機殼好適合住在這~~~



套餐有一整套法式甜點,

外型很精緻但份量蠻少的,

竟然讓我和馬卡龍相遇了!!

完全沒想到阿~~~~

要問我好不好吃喔?

我覺得吃過Ladurée的玫瑰馬卡龍之後,

沒有馬卡龍可以和它批敵耶....(所以很不公平>W<)

以致於我對馬卡龍的味道超級挑嘴,

除了不能過甜,還要有充分水果的香味..馬卡龍本身的杏仁霜等等我都非常在意....

所以...

這個馬卡龍我覺得味道有點過甜..甜到雖然顏色不同,

但我吃不出是什麼不同味道...哀阿 愛吃這家的不要飛踢我啊..

只是個人的淺見,不過螞蟻投胎的妞們應該會很愛啦~~~~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崔小咪手作法式手機殼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呢~~~



崔咪's MURMUR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

可以到B2B詢問看看XDDD

今天介紹的,都已經被秒殺囉~~~(現在只能接受訂製或是等我的新款發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但是每款都只有一個,

因為我很不喜歡做一樣的東西欸~((吐舌

如果要訂製手機殼的話,

也只開放可以選擇底色顏色而已喔!!!

上面的圖案,要交給人家設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 TRAMY 的頭像
崔咪 TRAMY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