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這名詞最近好夯

但是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小資女孩吧~~

為了上班拼命努力,但是下班之後,還是要享受人生!!!

女孩們絕對要善待自己喔!

先對自己好,別人才會愛你疼妳

(這句話我應該講過千萬遍了!但真的是我的心得)



今天是要來介紹,

小資女孩們好適合用的平價,又無添加的保養品系列,

說實話AVIVA他們家的產品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

但是每次的新品,

都讓我很佩服AVIVA他們的研發工作團隊,

怎麼我心中在想什麼都被發現了!!



快來人給我一款可以改善膚質,又可以介紹給各位小資女的重量級產品啦~~


大家每次要我推薦的平價乳霜~

我都會推薦的AVIVA多元乳霜

第一個是價格很實惠,

(我想是因為他們沒有做過多的廣告,

把錢都回饋給消費者吧?)

這款多元乳霜,很清爽適合混合性肌膚♥♥





再來就是,很少有平價的乳霜,我用起來覺得很安心不過敏的,

有些平價乳霜會添加一些化學香精,

讓賣相看起來好一點,

但是美美一試擦我的臉就會紅一塊>''''<


之前夏天在冷氣房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用aviva多元乳霜在保養的最後一層,

作為把保養品都鎖在裡面的保護層♥



成分有玻尿酸,嫩白因子,維他命E衍生物等等...

可以幫住年輕肌膚鎖水全天候保濕,

均勻膚色和預防肌膚老化現象~




包裝也很有質感,

是銀色的包裝蓋喔~

玻璃吸管按壓瓶已經變成了霜冠旋蓋瓶~~~~





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感,

擦上去一下就吸收了,

我的肌膚夏天比較適合用這種清爽型的,

但是一般少女應該這一罐就非常夠用哩XDD








以上為分界領XDD

少女們就不用繼續往下看了(可是人家等等有要送保養試用品耶..)

好啦 少女們也請繼續看下去~~



以下這款奢華平價乳霜,

就是要給和我一樣,

看''我不可能愛你'',

對於裡面的初老症狀,

又哭又笑又流淚,點頭如搗蒜的輕熟女們!!!!

(其實我比較想要加入上一層的少女們>'''<)




當清爽型乳液已經滿足不了永遠吃不飽的肌膚,

當紋路愈來愈明顯,

臉部肌膚質感愈來愈鬆馳......


我剛就說AVIVA研發團隊是真的有在做功課!!!




媽阿~

我看到包裝的時候,想說也太用心了吧!!

金字塔型的華麗奢華包裝,

讓人想到埃及追求長生不老的秘密武器...

(好啦 是我想太多了xd)

不過這款重量級的乳霜真的是具有深度滋潤和抗老抗皺的功能咪((扭







完美多元金量霜(可直接點選)

和我剛剛介紹過的多元乳霜比較起來更滋潤,抗老效果更強大♥




富含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肌因抗老元素、四胜肽、葛根萃取、維他命E油等等

能夠幫助肌膚撫平皺紋和細紋等等喔~



是金色的蓋子喔~更具奢華的感覺~~>////<



好像奶油的感覺喔~~((大心

沒有添加酒精,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

敏感性肌膚用了也不怕!

也不怕用了之後,肌膚產生過敏狀況~~

保養品的成分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我一直慎選擦在臉上保養品的關係,

用錯了保養品,可能會讓原本的肌膚變成敏感肌喔~((驚



無添加香精,所以不用怕引起粉刺或是過敏反應





因為天氣比較冷的時候,

我的皮膚都會偏乾耶~

(說到肌膚的變化,

會隨著年紀改變膚質喔~

所以就算你以前是油性肌,

也有可能變成混合性肌膚(額頭 下巴 鼻子 偏油,二頰偏乾♥)

所以要隨時注意自己肌膚的變化,

像是最近我就發現我的臉真的很''吃水''

狂用保濕產品就對哩~xddd


在手上先試用看看,

可以看到非常的滋潤,

但是吸收非常快,

讓肌膚觸感如絲緞般柔軟光滑,

乾性肌膚或是要去乾冷國家(歐洲,韓國的妞都非常推薦這罐!!!!)




擦上臉之後,

一開始有奶油狀的感覺卻馬上化掉了,

有一層保護霜的保護,

卻沒有負擔感~





重點是皮膚整個的光澤好亮喔~~





和AVIVA多元乳霜比較起來,

多元乳霜就比較清爽一點,

我會放在天氣再熱一點的時候來用它♥




AVIVA家的絕代霜嬌XDDD

只能說取名的人非常有創意啦~~

我怎麼一直想到金斧頭銀斧頭



因為現在買完美多元金量霜(金色那罐)有多送二片價值的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特別來開箱一下,如果不好用,用送的也不想要吧((挑眉





打開之後我就很喜歡,

是我喜歡的海蜇皮質地面膜,

最細的天然纖維,

可以將養分一層一層送進肌膚底層♥




成分有深層的保濕鎖水因子,玻尿酸等等,牛奶蛋白精華,

可以一邊保濕一邊做美白~




面膜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囉~

記得不要天天敷!!

一個星期敷2~3次(不要連續)

就可以了喔~

然後美白保濕 是一國,清潔面膜是一國,

可以交替敷,先把毛孔的髒污清出,

再敷滋潤型的,

才不會把養分都給痘痘了喔!>'''<

另外皮膚有傷口的話,

不可以敷面膜!!!!!



皮膚喝飽了水,皮膚的很多問題也都會迎刃而解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大家看完今天的介紹,

是喜歡金斧頭還是銀斧頭阿XDDD

今天崔小咪就是要當(水中的神?)

把金斧頭和銀斧頭送給需要的妞喔!!

1.回答你想要試用金斧頭(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或是銀斧頭(AVIVA多元乳霜)?

2.說出你想要試用的產品三種重要成分?為什麼你想要試用它?

3.留下完整寄件資料(要有姓名 住址  電話喔~)


會用亂數機抽出二位幸運的妞試用6ML的試用包喔~~~>/////<


2.想要更了解今天的產品,

可以直接到AVIVA家的官網去看,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實在,

MIT 之外,又很貼心的為台灣女性著想>////////<

大力推薦給大家嚕~~~^^

AVIVA 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