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服裝和照片我都好喜歡喔~~~看了真的會灑花~~>/////<

哼!最近灑花和旋轉這件事情,

一直被我身邊的朋友取笑

每次和他們出去,

就會一直說,

等等要灑花了嗎?或是要旋轉了嗎>W<

我只能說,

這種少女的語言你們這些老頭子不懂啦!!

(以上取笑我的朋友是男生們!((再度哼哼!)

學會灑花和旋轉才能和年輕人交談好咪((吐舌..


抱怨完以上之後,

剛剛和LIZ討論到,

我覺得寫文最困難的地方就是...

最後幫網誌取名字了啦~~~

每次我都會為了名字,

要想好久或是去翻很多書....

剛荔枝小可愛還幫我想了一個很莫名的''魔幻森林''

本來今天要用的,

但是魔幻森林和我腦中的畫面太沒有連結了...

好啦,荔枝小寶貝下次用齁((安撫


今天要介紹的是,


崔小咪'好愛的早春洋裝們喔!!!!((愛使了~~~抱緊緊~~



Style 1♥: 

黃色包包露肩款洋裝 x 菱形格豹紋馬毛手拿包



黃澄澄是今年春夏的本命色嘛~~~我好愛這種顏色喔!!



每到春夏這種亮眼的洋裝馬上就掛滿了衣櫥,

看著不同顏色的排列組合 ,心情就特別嗨~~((拉拉拉~~

芥末黃的巴黎印刷洋裝搭配焦糖色的女伶寬幅帽,

這款洋裝是露肩的剪裁 ,巧妙的加入內搭蕾絲洋裝,

多層次的隱約性感更顯迷人♥






其他的配件與鞋款也都選用相近的大地色系,

菱形格拼接的豹紋馬毛手拿包 ,

讓整身甜美的感覺多了點個性喔~~





春天到美麗的腳指頭也出來曬太陽了啦!!((起床起床~~

早春購入的焦糖色特殊跟魚口短靴, 讓我腳指頭出來透氣囉~>/////<





Style 2♥:

馬戲團印刷橘色洋裝 x JKC Emotional Bag







橘紅色的印刷洋裝是法式耀眼的馬卡龍,也是夏日消暑的冰沙喔~~

秋天購入的薄雪紡風衣外套, 透膚輕飄的感覺 曬著陽光好舒服

早春就跟早秋一樣,

這兩個季節的服裝都是好朋友啦~~可以讓服裝互相搭來搭去




檸檬黃的洞洞摟空踝靴,
 
在很多時尚雜誌上開始大紅大熱嚕!!

搭配亮色系的鞋子,

真的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充滿精神哩~~



B2B獨家引進的美國設計師品牌Jessica Kagan Cushman ,

受到許多好萊屋名媛的熱愛((我自己也超級愛的!!!!

這款JKC的 Emotional Baggage 以GOYARD經典Tote包款為設計,

加上特別開發的防水帆布材質 ,很適合早春日常或是旅行的搭配喔♥



除了兼具環保與時尚的托特包之外 ,JKC的招牌商品就是刺青塗鴉手環!!!((尖叫~~



搶眼直接的口號塗鴉文字, 每一款都是手工製作喔~

搭配夏天的服裝爆炸好看低!!






Style 3♥:

馬戲團印刷橘色洋裝綠色款 x JKC 維多利亞女伶印刷托特包





JKC的維多利亞女伶印刷托特包,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咪(( 笑




這種隨性簡單的時尚穿搭,

是最無束縛也是最自在的搭配了~

超可愛的馬戲團印刷和充滿童趣的配件,

更能彰顯屬於春天的自在感~~







Style 4♥:

黑色緞面蝴蝶效應骷髏印刷洋裝 x MAWI刀片珠寶項鍊






好愛這套整體穿搭 ,黑暗色系的華麗歌德風,

BM的彩繪教堂印刷Leggings,也是我的天菜阿~~~

與蝴蝶效應骷髏印刷洋裝成為搶眼的一體!!!!



搭配B2B在今年春夏獨家引進的倫敦設計師珠寶品牌MAWI

MAWI是Kata Moss的最愛, 將較為個性的飾品加入華麗頂級的珠寶設計

一樣也是將衝突美學重新演繹 愛死了!!



鉚釘豹紋手拿包超有氣勢感!!!



JKC手環真的是怎麼搭怎麼好看耶,

不同的風格就可以出動不同色系的JKC手環來凸顯風格♥





Style 5♥:


B2B x 乾洗限定紀梵希古董改造踢 x 檸檬黃洞洞摟空短靴





B2B最具代表性的古董加工改造踢 H與設計師又有新的作品推出了!

這次是將近期歐洲最紅的時尚品牌GIVENCHY的經典logo ,

用珠寶手縫呈現♥



黑色與動物圖騰是Riccardo Tisci最喜歡使用的元素 剛好也與古董踢的風格不磨而合

加上崔小咪針對每件古董衣不同的版型親自手工破壞處理

整件衣服就像是藝術品啦!!!!







Style 6♥:


圖案印刷蕾絲洋裝 x 雙色感魚口踝靴




天氣變化多端的天氣,

可以利用兔毛背心來作保暖層次感的穿著搭配喔~~((筆記






這件蕾絲印刷的洋裝我超愛 ,將法式甜美的蕾絲洋裝做了多重的設計喔!!

結合可愛童趣的印刷還有肩膀摟空的隱約性感 ,

一件衣服多種味道,女孩們再善變也逃不了愛它的魔力(( 笑







Style 7♥:


點點雪紡洋裝3 WAY洋裝 X 三角形彩色寶石水鑽鍊條包




這款點點雪紡洋裝真的好超值! 買一件送三件 XD



除了皮革金屬領可拆之外 還附贈一條皮帶喔



搭配三角形彩色寶石水鑽鍊條包, 多彩的寶石在陽光下更顯耀眼((發光了~~






口袋口前面鏈條隱藏的設計其實是隨身鏡啦((很貼心吧~~

讓愛美的我們隨時可以補妝很easy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等等就要飛飛啦...

但是我的行李根本還沒整理阿....

好啦不和寶貝們聊天了!!

要快點去整理不然我會被凍使(這句話好像從下午三點就開始說哩XD)

不可以趁人家不在不幫我推推喔~~

我可是會隨時上網關心你們的XDDD


看完要推推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