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也是在機場打的..等等就要飛往倫敦啦...

16個小時的旅程,

是辛苦但也是甜蜜的負荷>/////<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位在倫敦的好友,

也和今天的主題很有關係,

就是我記得以前和她一起坐長途飛機的時候,

她都會給我抱隻她愛的小熊或是玩偶之類的...

才會有安全感♥


當時內心太MAN根本無法體會她的感覺...

但是,此時此刻我現在好想我家那二隻Care Bear小熊喔....(噴淚...)

是說..歲月催人老,以前的叛逆少女其實也是很有母愛的好咪...(得意...)


剛說的Care Bears大家都認識嗎?

我才說Care Bears,H馬上說他小時候有一隻...

我常取笑H說他小時候超忙,


因為每次講到什麼主題,

他都會說,我小時候有XDDDDDDD


不過崔小咪小時候真的有一隻粉紅色,肚子是彩虹的Care Bear,

很可惜沒有留下來,現在還在的話應該是古董了吧((笑

不認識Care Bears的妞先看這邊


看完應該也會和我一樣墜入愛河吧~~~



《about Care Bears愛心熊》





誕生於1981年的Care Bears至今已經有30年的歷史羅!

80年代因為Care Bears的插畫以及卡通大受歡迎,迷人可愛的形象因此深植在大家的心中。

我們家的熊兒們,一直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卡通之一,

尤其是忠誠熊和高貴馬這一對超甜蜜的搞笑活寶啦,

每次看他們卡通都彌漫著溫馨的氣息,在小地方也深具意義(好適合大人和小孩觀看喔xdd)

所以當年美國成為最受兒童歡迎的動畫片之一>////////<


每一隻Care Bears生來都有不同的使命,

但是她們共同的願望就是將更多的愛和夢想帶到這個世界。


每隻熊都有其專屬的獨特時尚超能力!!!!((咻咻~~



看完之後,應該女孩們很難不被它們可愛的外表和深具意義的圖案所吸引吧!!

我最喜歡許願熊了啦 (舉手!!!!)

只要和他許願三遍就可以成真喔~~~((轉~~~~



在全家和Care Bears聯名之前,

名媛孫芸芸她們家就有超可愛的Care Bears柏金包系列~



哼,這還是和娜娜去逛街的時候去看到的!!!

因為我同款包型太多,H當場就制止我不准買,

害我偷生氣好幾天>W<

就是它啦!!是不是好可愛~~~~~~




現在可以全家喝咖啡集點贈送,真的好划算喔~~~~

Care Bears每隻小熊都有它的意義喔~~

Funshine Bear 活力熊

讓你心情好好,每天笑口常開♥



Good Luck Bear 幸運熊

為你帶來超好運氣♥




.Love A lot Bear 多愛熊

多愛熊會讓你感情圓滿喔~~>//////<






這次全家LETS CAFÉ的集點活動就是這四款杯杯!!!

天啊~~好生火我每色都好想要阿 ((拜託啦!!!!!






我手上的是樣品杯杯,但是好可愛好可愛((可愛破錶+尖叫+轉不停,

已經默默發誓,一開始集點我就要馬上逼身邊的人都要和我一起喝全家的LETS CAFÉ  XDDD

幫我集點嘛((扭~



有時候工作太累,要讓自己清醒一點,

就會跑到家裡附近的全家去買咖啡來喝,

我好喜歡這種現沖的感覺喔,

熱熱的咖啡和牛奶感覺好窩心

每次買完也會記得和店員索取點數,

誰叫每次全家送的東西都好可愛!!

但是我還是常常把點數弄丟耶>'''<

都是H在幫我集點的XDD




人家先拿到的是粉紅色的 Love A lot Bea小熊杯啦~~

夢幻的粉色系除了是女生的最愛,

肚子上的可愛圖案,代表的是 ,

每天早上一起床看到它心情就大大好!!!!




愛意根本藏不住阿!!我眼睛都要變成愛心哩XDDD



裡面是粉紅色的,更可愛!!飲料都會變成可愛的顏色喔~



後面有寫每隻小熊的名字♥



愛的合照♥♥♥





H的是綠色的 Good Luck Bear小熊杯,

這款杯子真的男女生都無法抵抗耶!!

H還說,讓我們一起把所有顏色的Care Bears馬克杯集滿!!!((發誓狀

只能說,有時候男生瘋起來買,會比女生還誇張XDD




杯子裡面的顏色都會和Care Bears杯子上面的小熊一樣喔~

Good Luck Bear裡面就是綠色的,

我好想看另外二款喔!!

圖片不夠!我要看實品((哼哼~




拿著杯杯,心情真的會爆炸好的!!

我也好想要許願熊杯喔!!!!



當天我就帶著心愛滴它們去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咪XDD

一大早如果讓心情就保持愉悅狀態,

整天下來的狀況也都會滿分喔!!!




你們最喜歡哪隻小熊啦~~~

我要瘋了我每隻都想要耶!!!!((認真!!!


結果還吸引了店內可愛的小妹妹,

一直在偷看人家的杯杯阿>//////<

她也超級想要低~~



好啦~等到姊姊如果收集到一樣的,

就送你一個好咪>//3//<




妹妹好可愛,

還拿了粉紅色的仙女棒,

和我的Care Bears熊熊杯杯配一對♥



是不是太超過得讓人想要全部收集!!!!!






寫到這裡,為什麼機場沒有全家阿!!!((噴淚..

我現在喝咖啡只想要喝全家的啦~~~((踢腿~~







都是Care Bears惹的禍,

害我現在腦中都是它們可愛圓滾滾的小身影....((愛心破錶XDD



請大家容許我放肆地和它愛的翻滾三連拍XDDD





H耍帥啦!!我不依>W<



諧星身分曝露



好討厭喔!!

為什麼要人家在國外的時候開始集點了!!

我好想要去買LETS CAFÉ集點換小熊杯喔((大哭!!!!


崔咪's MURMUR


超可愛的四款Care Bears杯杯兌換方式♥♥

(總共是四隻熊熊喔!!!每款都要集到((發誓狀xd)

要看清楚欸!不然集錯點我應該會爆走((不管不管!!!

1. 集點3點加價購89元 可兌換Care Bears系列馬克杯(一只)

2. 集滿12點 可兌換Care Bears系列馬克杯(一只)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index.html


消費者可至全家網站列印集點卡,或自行影印集點卡使用,

其他詳情請上網查詢(www.family.com.tw),

活動如有更改以店舖公告為準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喔!!!我們親朋好友看過來!!不要集點的話幫我集啦!!!!((跪求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