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連續幾天精彩的型人穿搭照片,是不是看著看著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好餓XDDD半夜趕文要人不變胖很難吧!!!>'''<


這一次崔小咪還是要繼續分享倫敦時裝週的NEWS,

不過場合卻是從秀場搬到了餐廳喔~~((心中充滿疑問!!


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些華服,都變成了可愛的餐點,會是多麼令人瘋狂的夢想阿~~((暈~~

這也只有在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是童話中才會出現的畫面吧,


每一個甜點,都象徵着一件秀上精緻的時尚精品,

用手觸摸,閉上眼睛用心細細品嚐♥

入口的滋味,充滿了想像,耳邊響起了音樂然後和另一半踏著輕快步伐!!!

這是一場秀,從視覺開始味覺發生然後成就滿足心靈的時尚饗宴~~~~


The Berkeley的下午茶: Prêt-à-Portea 實踐了這夢想中的畫面♥




每年去歐洲,

我都會特別去品嘗當地的下午茶,

比起正統的麗池下午茶,

我更喜歡 Berkeley每次給我的驚喜耶!!

而且~

我覺得點心非常好吃阿?

因為倫敦的朋友竟然和我說,

他聽人家說不是很好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點心不僅造型可愛,

而且口味非常有層次阿




時尚下午茶一個人要價是英鎊37.5 

如果要加香檳的話,一個人是47.5英鎊,

將近2000元~

我點的是 Berkeley經典茶,

H的是焦糖口味的茶,

香味好濃好好喝喔!!!



整套餐具是PAUL SMITH 的喔~~♥



以每季秀場上的設計師的經典作品為靈感來製作點心,

跟隨著時裝流行趨勢,每隔六個月就會變化餐點是 Prêt-à-Portea 的特色啦~~

目前最新的餐點是以2011-12 A/W collection 為一系列靈感的作品喔~ 




其中包含了Valentino , Bottega Veneta, Dolce & Gabbana, 

Stella McCartney ,  Burberry Prorsum, Miu Miu,

Jill Sander , Lanvin ,Sonia Rykiel .... 等

都成為了餐盤上面的小點心啦,

每個都好精緻捨不得吃,

而且我發現,

不管哪一個國家的人,

看到點心的第一個動作都是...

不吃一直拍照


考考大家看了出來,底下的點心是哪個設計師的衣服作品嗎XDD




首先是Lanvin 還有 Bottega Veneta 與 Burberry Prorsum (左中右♥)
 


上排的點心是Stella McCartney ,  
Jill Sander, ~~~((大家認識幾個牌子呢~~^^


下排的點心是Sonia Rykie
Dolce & Gabbana, Valentino們~~~





英式下午茶除了甜點之外也有一些鹹食,

有鵝肝和肉凍等等....

不怕只有吃甜的會很膩喔 



三明治基本上是可以續的,

如果吃完還想再吃的話,

可以和服務生說要再來一份((是免費低~~

但是一定要吃完喔!!

可不能浪費食物




可能是一件大衣,一雙美鞋,甚至是當季的流行配色,

都成為縮小版的美食拼盤,而這些點心不僅只有華麗的外表,

更有令人回味的可口內餡啦~

雖然很多人可能捨不得吃下,

不過當你一口咬下真的馬上就有畫面立體呈現,

不是在巴黎,

也不是在米蘭


而是在你的味蕾間正進行著一場只屬於你自己的時裝秀((大旋轉+灑花+叫到啞掉((久違的大絕招XDD




所有的餐盤茶具都是Paul Smith for Thomas Goode經典瓷器喔~

當多彩的時尚線條遇上了百年瓷器,像極了穿上設計師的訂製服,
 
一起加入了時尚下午茶聚會~
 





剛剛躲在後面沒能一起露相的是 Miu Miu的跟鞋小餅乾,

灑上了金色亮粉,儘管在擺盤上不是最顯眼的,

卻讓我看著它目不轉睛的直視幾秒......

你看我也戴著心愛的Miu Miu 配件與你相見呢! 
 

 



Burberry的經典風衣,

退去了格紋以基本色調重新出發,

蝴蝶結的腰帶更是栩栩如生
 ♥

吃起來是餅乾,口味還好~



Stella McCartney 的小洋裝變成的蛋糕們,

在鬆軟內餡裡,

加上甜脆的巧克力豆,

完全是視覺x味覺x聽覺的享受啊~~


 

Jill Sander的這季花紋變成了在蛋糕上的完美織紋,

紅莓口味的慕斯夾層酸甜內餡





Dolce & Gabbana的搖滾星星,

白色的耀眼在巧克力上閃耀,

真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阿~~

他其實是泡芙,

裡面有夾花生甜餡~~



Sonia Rykie蛋糕,

中間竟然是夾''芋頭''

我完全沒想到在英國可以吃的到芋頭耶!!!!

上面綴有金箔~~




Valentino的手拿包蛋糕裡面,

原來真的有裝東西耶XDDD




 Lanvin 這個好好笑喔!!

好像爆炸頭~~

我一直以為是軟的耶

或是塑膠XP

結果一拿起來竟然是硬的糖耶!!!

他每一根都像頭髮那咪細...

難度應該非常非常的高!





是個蓋子XDDD

紫色的那邊不是很好吃,

我討厭糖霜做成的東西啦~>W<



杯子裡面就是慕斯~

有芒果的味道,

好好吃喔!!



我覺得糖果羽毛實在太搞笑了啦!!

一直拿來玩




還沒看過癮的妞們,

我有現場實況給大家看喔!!

基本上,點心上來之後,

服務生都會很親切地和你介紹每一款蛋糕是哪一款設計師的作品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終於又吃到時尚下午茶囉~

上次去沒吃到,害我桑心好久呢~~

謝謝NINA寶貝,雖然這次沒和妳一起吃到,下次我們再約吧!!!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留妳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得獎者周末一起公布喔~~>/////<



記得看完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