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姐妹好用分享時間了xddd




(今天這篇是愛的試用文喔~~~)




BB霜應該是我和姐妹們出去最常討論的話題之一,

最近出了哪款新的BB霜,我們也一定會先試用看看在互相討論!

最近這款一直被我們幾個在約會時討論的,

就是蘭蔻這款超生火的UV光透柔白BB霜啦!!

第一次見到它強大的威力是在gisele簽書會上的時候,

荔枝寶貝的皮膚好到發亮被大家一直稱讚阿!

私底下問她,結果她竟然給我沒上底妝,

只用這款UV光透柔白BB霜而已!!>'''<





雖然說青春無敵xddd但是看起來無妝感的無暇肌膚不就是女孩們一直在追尋的~

雖說女孩們這一生在追尋的東西還真多xdd

接下來每次約會這小孩都給我只上UV光透柔白BB霜就出門,

害我真的是看了她的臉之後,

除了想大捏她水吱吱的臉蛋之外,

被他生火到只差沒有馬上啾她帶我去買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了啦!!!


一直被燒到的就是以下這款....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除了就是一瓶搞定粉底,防曬,和保養之外,

還很貼心的有依照東方人的膚色,

分成三大色系!


01白皙透亮♥






02自然裸膚♥




經典粉嫩



大概是下面的色系感







白皙透亮 色偏紫(可以修飾偏黃 暗沈膚色喔)

自然裸膚一般膚色皆可用

經典粉嫩色偏粉紅,適合白皙肌膚 或是比較沒有血色的肌膚!!






現在bb霜已經進化到除了以前的ALL IN ONE功能之外,

還可以針對個人膚色做調色這件事情,

聽到實在太嗨啦~~



我實際上用在臉上之後,

比較喜歡白皙色呈現出來的感覺~

可以改善我因為勞累而暗沈的肌膚!

變得透亮還有修飾毛孔阿!!






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的輕薄,

但又稍有遮瑕力~~


看我一邊有用史上最輕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一邊沒用的後果~


結果二邊是不是差很大啦!!!TOT


其實上了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的左邊也不會有濃妝感,

只是感覺 膚色變均勻的,毛孔變細緻了!!還有變亮~~~

完全是零妝感但是又感覺膚質天生好的FU   XDDDD





仔細近看皮膚,

會發現輕如羽毛般的UV光透柔白BB霜霜,

並不是覆蓋住皮膚噢

而是讓原本的膚質,

看起來紋理和毛孔都更細緻…



讓肌膚看不出倦容感以及蠟黃感,

真的是史上最輕最沒負擔的BB霜了~



另一邊皮膚就是很暗沉

不想這樣露臉啦>W<




這款bb霜除了因為質地輕薄,

大家不用擔心用了會長痘痘之外…

很多人對bb霜的印象不好,

都是因為印象停留在以往那種厚重的BB霜上面,

以前的BB霜因為過厚加上有一些不知名的香料,

用了之後臉很容易癢和長粉刺和痘痘
,

但是這款很清爽大家真的不用擔心,

只是BB霜不是保養品噢!

大家還是要卸妝完全才是王道喔!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裡面的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讓肌膚感覺更緊緻的同時,

也不會造成發炎 還有長痘痘的現象♥




還有我很推薦它的高係數(SPF 50 PA+++)!

可以幫你做到抗老還有防止曬黑的功能,

很多高係數的產品,

都超級無敵油的阿.....

這款真的是無敵清爽,

擦上去不會有油光感,

完全是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




除了輕薄之外,

他竟然給我還有不容易脫妝的優點 ,

這完全打破了,

我對薄透底妝就很容易掉的想法耶~~



咪咪小實驗ING


有時候上完妝在講電話,

電話不都會吃到底妝嗎?((點頭如搗蒜


我一邊上蘭蔻 bb霜,另一邊上之前亂買的韓國bb霜~

一貼上手機,

蘭蔻bb雙完全沒有被吃下來…

不是我手機不餓噢!!

另一邊不就大吃大喝了嗎>''''<



先來試驗我在韓國亂買的它牌BB霜~


欸.....手機您也過餓了吧!!!!XDD

掉下來好多BB霜阿!!!




接下來試驗蘭蔻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迷有掉下來!!!

驚人~~~




所以說 ,雖然BB霜有防曬功能,不用再擦其他產品做保護,

但是會掉下來的BB霜,

根本一下子就沒有防護能力的啊((大哭~~



再來用化妝棉試驗看看!!我會用力搓臉喔~



先來用用看我亂買的BB霜牢固度~~




用化妝綿試驗也是一樣,

他牌BB霜很快就被擦下來了…

這樣也很容易流汗之後,

沾到衣服耶~~>w<




接下來要試擦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嚕~

看它是不是很容易就給我脫妝



蘭蔻還是固牢牢((拇指





平常的出門我都只擦這個就好啦,

它spf有50 pa+++所以白天出門的時候 ,

乳液完就直接擦他,非常的透氣溫和,

又可以修飾膚質!!


這邊是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可以看的出來很薄但是臉卻很亮!!!!


另一邊就是用我在韓國亂買的BB霜~

比較厚重..但是反而比較暗沉耶!!




怕出油的話,就帶著蘭蔻美白粉餅補妝用!

因為粉質無敵細的,根本不用擔心臉上的妝在補妝之後,

會有斑駁感~

也因為這款底妝讓我現在更有自信了xddd

因為大家都說我皮膚好好~~其實是有偷呷步啦~




崔小咪錄了影片要和大家分享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呢~~^^


心動的妞們可以快點到櫃上去換最新的試用品啦!

體驗一下超強的零毛孔零妝感超輕盈的蘭蔻美白BB霜♥

或是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商品喔~~~>//////<

https://remote-tw.aemedia.com/customer.aspx/,DanaInfo=user.lancome.com.tw+uvbbcoupon

1..UV BB 連結頁官網連結: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index.aspx?p=13

2.UV BB 試用品連結頁: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uvbbcoupon



崔咪;S MURMUR

特賣會當天的近距離接觸,

大家快來找我玩喔!!

我當天也要用這款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啦!!

反而更不怕時間久了會有脫妝的危機感((不然一直要跑補妝我多累阿((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