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我生日禮物可以要一台嗎XDDDD


那天去參加了一個很妙的活動,

就是統一陽光糙米漿的活動,

要不是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喝他們家的陽光豆飲品,

天氣那咪差我還真的不想出門啦~~>''''<

一到台北車站的KMAIL我就被逗笑了。




其實這幾天天氣真的太差了,

除了每天想要躲在被窩之外,

心情也變得很低落,

看到大罐的飲料實在太可愛啦~~

不過我想像中以為是汽球那種,

更大更壯XDDDDDD



H:為什麼有人會用''壯''來形容氣球>'''''<



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KMALL現場,現場的大家很熱情呢!!!





有一個超級大的統一陽光糙米漿佇立在現場,

我有說過我對大型的玩偶還有飲料變大型這件事情,

是沒有抗拒力的嗎~~~((笑翻


還沒參加活動前,

先和這個超級可愛的大型統一陽光糙米漿先拍照先~~







活動其實爆炸簡單的,

只要對統一糙米漿''呷飽好打拼''分貝販賣機大喊''我要打拼''和''我要呷飽''!!!




就會掉出美金鈔票衛生紙,I PHONES4S的便條紙,

當然也會有糙米漿等可以呷飽飽的食物嚕~~~


其實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我們真的常常忘了,要呷飽,要打拼這個習慣和信念,

先把身體顧好了,才能接下來的打拼,

沒什麼是比健康更重要的((拍拍


統一糙米漿除了紙盒,還有復古的鐵罐包裝




在冷冷的天氣裡面,

喝一口糙米漿真的好舒服,

我真的非常了解這件事情,

每次我忙到餓過頭,沒時間吃飯的時候,

想說買個甜甜的飲料補充一下血糖





看崔小咪對著統一糙米漿''呷飽好打拼''分貝販賣機大喊我要呷飽,

之後會得到什咪XDDDD




竟然被我得到了太陽!!

太陽就是代表活力四射喔!!!

感覺又充滿活力,可以馬上去打拚啦~~((衝~

抽到太陽之後,

旁邊黑嗚嗚的天氣都無法影響到我的好心情了XDD



接下來我又玩了幾次,

還有上面寫''吉''的芝麻XDD

是不是有夠LUCKY~~轉~~





旁邊還有另外一台,

是統一陽光的薏仁糙米漿,

((薏仁吃多了會美白喔~~~>///////<


夏天前我都會狂喝薏仁飲品,對於全身的美白很有效果♥



這個遊戲也很好玩,

就是只要在FB打卡,

上傳你和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合照,

就可以得到免費的一罐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

是不是太划算!!!!


馬上來打卡先~~

應該不會有人不會打卡吧XDD((心虛...


其實我不是很會用FB耶((誠實...

每次打卡都是朋友或是H幫我弄的,

我真的和FB很不熟...

但是,大家應該都比我聰明一定會啦~~~





按打卡之後,就會出現你在哪裡,

統一陽光糙米漿的呷飽好打拼分貝販賣機就是在第一個喔~~




接著上傳照片♥



就可以馬上得到統一薏仁糙米漿一瓶~~~~





玩了一會之後,就把戰利品帶回家了!!

其實我現場已經偷喝了好幾罐,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都是熬夜寫文,

白天都睡得比較晚,

一起床要工作之後,

根本就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東西,

這時候我都會喝統一糙米漿來補充體力,



靠這杯就可以填飽我的小肚肚了>//////<




還有復古鐵罐包裝♥




倒在透明杯杯,大家比較好看到濃郁的質地~





口感非常香醇,好濃郁的花生香氣我好愛喔!!!




從小到大,復古的米漿一直都是我的愛,

以前都只能在中式早餐店買到,

現在可以在便利商品,24小時都可以買到實在太嗨啦~~



不管是早餐時間,也可以是宵夜..((現在趕稿就正在喝xdd


健康成分的米漿其實比咖啡或茶那些飲品都更好耶~~

提神增加飽足感,也會更有精神,又不傷胃。



米漿主要成分是米和花生製成,

米可以補氣,提升人體免疫力,

花生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喔!!((毛孔的緊緻度就看彈性了

讓皮膚更健康((大心~~~~



另外糙米其中含有維生素B1,B1對神經系統也很重要,

B1還能促進醣類代謝,使醣類容易轉變為能量,於是就會有精力。

此外,糙米的纖維能促進腸蠕動,可預防便秘及利於毒素排除喔~~





如果想要喝熱的話,就可以直接把鐵罐泡熱水♥




熱呼呼的喝好舒服喔~~~



想要為夏天做準備的美人兒,

也可以考慮這罐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




保有原本復古味的糙米漿口感,

在加上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

還有可以讓頭髮烏黑的芝麻,

利用12道獨門工法遵循古法製成,

裡面還有細細的顆粒感,

口感非常紮實♥




花生和薏仁和糙米的口感竟然如此搭配!!!!!



難怪我一喝都有小時候,

崔咪爸騎腳踏車載我去吃早餐的畫面了XDD





這個活動真的爆炸好玩的啦!!

3/17是在華山1914果酒禮堂,3/18是在 大直美麗華,3/27是在東興路7-11廣場 舉辦喔!!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棒,

大家可以過去參加,

我和H一直嬉鬧都要笑翻了~~~

我已經偷偷先透漏地點了,

可以帶朋友或是全家大家去玩,

也可以增進感情XDDD



不能來現場的妞們,也可以參加以下的活動,

得獎者會有超商500禮卷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自從天氣變好之後,我整個人就恢復了以往的活力,

誰叫我是太陽女孩呢((自稱XDDD

下一篇發穿搭囉~~~

好多好美的衣服終於可以開始穿啦,

下星期整個星期都來放火好咪>W<



2.要更了解今天可愛的活動,

可以到官網看喔^^

統一陽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sunshinelife#!/unisunshinelife

陽光女孩部落格:http://unisunshi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