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崔小咪是搭配控吧XDDD

之前冬天的某一天,

我就和多年的好友一起聚會,

結果他們竟然給我出了一道功課,

就是...欸...你冬天可以走時尚多層次風格,

但是夏天的T SHIRT哩.....

要怎樣搭配出屬於你(崔小咪)的風格??


這可是完完全全挑戰到我了...(很容易被激到的個性XD)

因為的確,夏天的T SHIRT們雖然非常舒服,

但是就是很一般...要從比較沒有變化的東西,

變成能夠引人注目的時尚穿搭真的是一大難題...

剛好最近收集了幾款T SHIRT和大家分享,

崔小咪最新的穿搭方法♥♥

H:但是你有偷呷步因為以下那些T SHIRT單看就很正點了.....

你可以拿我的阿公T SHIRT做穿搭嗎?

咪:........

原諒我大家,這已經是我對T SHIRT能接受的極限XDDD

我愛的T SHIRT恐怕也不是普通的版型,

除了圖案美,特殊小剪裁的版型,

也是能夠將T SHIRT變得有型的小心機

(再不行的話,就只好靠創意加工了啦>W<)




不過今天的T SHIRT可是崔小咪嚴選的最愛T SHIRT單品們♥



Style 1:

復古畫家滿版塗鴉長版背心 x 前短後長女神感蕾絲罩衫♥





充滿奇幻畫風的長版背心根本就是我的天菜♥




怎樣搭都是夢幻仙境的前短後長女神感蕾絲罩衫,

利用薄透的單品混搭 ,

卻好有氣勢感喔





加上翻玩香香的長珍珠項鍊,
 
誰說t shirt搭不出名媛貴婦感呢>//////<

(是誰說我搭不出來的啊xddd和朋友嗆聲xdd)






Style 2:

拜占庭珠寶印刷特殊簍空踢 x 鏈條蜘蛛網加工牛仔短褲♥





這件短踢上面的印刷本身就超美, 將拜占庭風格的珠寶項鍊穿上身,

加上很特別的簍空露肩剪裁 ,

不對稱的版型, 讓人尖叫不已阿~~





他拉出來其實是長版的,版型很特別

直接配leggings也很正點♥






今天是搭配鏈條加工的牛仔短褲 ,

彼此交錯的鏈條,

譜出和諧的搖滾風格。




腳上隨性套上金色卯釘涼鞋,鉚釘們好有大牌感,
 
重點是這雙不高又非常好搭配,想要買平底帥鞋的妞可以考慮這款♥



春夏的自在的休閒風格搭上鉚釘涼鞋,

也多了一點個性美,

卯釘加工系列的單品好像不自覺變成B2B的特色囉>////////<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流行元素咪~

這種帶有衝突性的單品 在搭配上真的會讓人引起超高的注目度((大心






Style 3:

宮廷印花條紋點點拼接短踢 x 彩色緞面復古內裡印刷風衣♥





米色義大利印刷內裡薄風衣,

這樣的天氣剛剛好,

不會太熱又可以擋住有點冷冷的風>//////<





連帽帽都有圖案喔~好可愛喔~~

像這樣配t shirt或是洋裝都好適合。





絕對逃不過我手掌的特色條紋短踢((大笑~~~~

我個人已經收集無數件條紋和點點的衣服了,

說我有條紋控也不為過XD




將今年流行的宮廷圖騰元素加入其中

結合經典的水玉點點拼接 可露肩的穿著 果然性感滿分!






下半身是利用牛仔短褲搭配絲襪的LOOK喔,

黑色的蕾絲加工牛仔短褲,

是黑暗中隱藏著低調的黑色夢幻♥



bebaroque的花朵圖騰刺青印刷絲襪 不論怎麼搭都好看!

不敢穿太激烈圖騰印刷的朋友 這一款絕對是本季最好的入手款






Style 4:

珠寶狗狗背面蕾絲簍空長版背心 x bebaroque頂級手工珠寶Leggings♥




珠寶狗狗長版背心

背面是完完全全的蕾絲簍空,是要燒死誰啦~~~

我最近一直在分享新衣服,結果好多妞都說我不要再當縱火犯了XDDD

(來抓人家阿~~躲~~~XDDD)


將動物圖騰搬上時裝舞台,

都要感謝GIVENCHY的設計師Riccardo Tisci ,

讓流行存在著現實與美好的衝突♥





背部真的好性感喔~>////<



這雙褲襪我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在去年看到bebaroque寄來春夏的目錄就被這件珠寶Leggings給吸引住了!

大家評評理,以下那張model照是不是有夠超過!!!((抱頭><


利用手工珠寶縫製不規則的看似破壞的形狀

交錯出頹廢華麗的美感~就是我的菜阿~~

天啊~~當初看到目錄的時候,

我就拜託H這季也讓我訂幾雙bebaroque的頂級珠寶襪襪,

所以真的是得來不易耶((嘆




好像古董衣的感覺>//////<



T字金屬片夾角涼鞋 ,

加入了金屬感的設計也帶出了簡約的秀上大牌風範♥

金屬片你好帥喔((眼睛發出愛心XDDD

有點厚度的高度,非常好走好穿喔~~







Style 5:

法式女伶蒸氣火車長版踢 x 焦糖色簍空感特殊跟鞋♥






這件印刷的圖案好有畫面,
 
這一季Louis Vouitton 秋冬秀上,

就是出現一台古董的蒸汽火車, 然後變身名媛貴婦的Model隨之而下,

旁邊伴隨著提著LV皮箱的服務人員, 隨著步伐邁進時尚奢華....!!!!!









短踢上面的圖案根本就與LV秀上故事完全一樣啊~~~

讓我們立刻墜入時空(LV?)的想像空間!



下半身搭配略帶有衝突性的bebaroque豹紋印刷

加上焦糖色的簍空特殊跟 雙色的組合更顯獨特

露出的腳背的鞋子,

剛好也是女人腿部最美的地方喔>///////<

就這樣從頭到腳一直性感下去啦((應該是H希望的XDD





Style 6:

馬戲團肩部簍空七分袖長版踢 x 白色蕾絲雙面穿褲裙♥






馬戲團系列的設計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手滑耶~






加上七分袖肩部簍空設計 簡直無敵!

要將短踢搭的有型 配件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感謝大家對於崔小咪設計偏執狂的支持

崔小咪設計款古董錢幣多層項鍊已經全部完售

由於太多人詢問了 所以決定會有最後的追加機會

因為我跟H都喜歡限量 ,所以之後賣完就讓它絕版吧!

也因此才會讓我們有繼續創作的動力喔!((轉轉~~~




白色變形蟲蕾絲褲裙一看就好喜歡喔~

特賣會我也有搭在我的古董加工衣裡面喔

(大家一直誤會那件衣服底下有蕾絲,其實是這件褲子啦XD)

垂掛的蕾絲好像裙襬美麗的發散,

更可以隨性兩面穿,都有不同風情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T SHIRT穿搭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照片都是去新竹煙波飯店拍的,

因為朋友結婚的關係,

我和H終於可以忙裡偷閒跑去度假哩,

而且第一天真的超級爆笑的,

我們本來下午就到了飯店,

一邊拍照的時候,

竟然發現電梯裡面的烤鴨廣告拍得好好吃喔!!

於是...我和H不管等等就要去吃喜酒了,

硬是跑去吃了他們家的烤鴨XDDDD

而且飯店的人也被我們嚇到,

一直反覆問說,只要吃這個嗎XDDDD


今天的衣服都可以到B2B拍賣詢問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或是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2.前幾天寄出的留言小禮物是可愛的手機孔裝飾喔~

是人家去韓國親自帶回來的,

有很多小茶壺和小兔子 還有耳朵,

超可愛的啦~~

收到的妞們請留言給我說好咪>//////<




3.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因為現在留言的妞都愈來愈多,而且大家留言都好窩心讓我不知道怎麼選,

所以以後應該會變成用手機程式挑喔!!

之前都是我和H一起挑大家的留言....

H:但是我比較想送給有用心留言的妞耶

好啦就讓我和H先打一架再說XDDDDD



記得要推推和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