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悶悶不樂一件事情很久了...((想到就嘟嘴

大家先別擔心啦,

等我慢慢說完,

是和今天的要分享的小臉髮型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

我再不說出來,

我可能要爆炸啦!!!!


就是...我一直有在看gossip girl的影集阿,

最愛裡面的blair和chuck的組合,

之前blair硬是和王子結婚的時候我還落淚了((嗚

幸好只演了二集blair就馬上要和王子離婚哩,

想說她終於可以投入chuck的懷抱,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果在第五季最新一集,

竟然.....

她.....

(想到我就好氣說不出話來了啦>w<)

竟然和Dan接吻要在一起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狀)

這件事情讓我晴天霹靂阿!!

Dan應該好好的和Serena在一起就好啦!!



好不容易拖了好幾季,

Serena終於發現她的真愛是Dan了,

但是竟然給我這樣的大驚嚇!!!


天阿 我還是不能接受阿((暗自落淚

((是一整個入戲太深 打滾~~~~


希望gossip girl的編劇趕快讓我愛人chuck和blair在一起啦!!!


今天要教大家的三分鐘小臉髮型教學很實用喔!!(整個語氣變化很大((笑~


有時候臉部的肉肉就是很難減阿,

把髮型學起來比較實在啦XDDD

先看教學影片先~~♥♥





首先教大家的是,

外翻式捲髮♥

外翻式捲髮會讓臉看起來比較瘦長,

有肉肉臉煩惱的妞們可以學起來這款♥

電棒在做外捲的時候,

記得扁扁那一邊要往外面~



從中間開始做捲度♥


整頭其實在後面的地方都還是可以維持內捲,

(因為內捲比較好做)

但是到了接近臉部的最後二把頭髮時,

就記得要變成外翻捲度♥


讓臉看起來比較小的方法之一,

還有頭頂的頭髮要蓬鬆,

比較舊的方法是用浪板夾把裡面頭髮夾成小卷,

但是那種方法只要被路人發現裡面的捲度和外面差很大,

就好害羞喔((奔跑走XDDD

抓頭頂的頭髮小小撮,

也是用外捲的方法製造蓬鬆度

捲度要比較接近頭皮喔!!

做出外捲之後,

就用手把頭髮撥鬆,

頭髮就會有和日本女星頭髮一樣的空氣感>//////<



所以說我們不要羨慕日本女孩的空氣感頭髮啦,

就是用這個小撇步喔>//////<

介紹完外捲之後,

如果臉部太瘦的話,

要有澎皮感,

就可以用內捲的方式~~

內捲的方式會有澎澎的小臉效果♥也是崔小咪平常愛用的捲髮方式



動畫看起來會比較清楚喔~

等等還有影片教學>/////<







內捲的捲度會讓臉部看起來比較短圓,

相較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可愛



二邊髮型的差別~~

外翻捲的右邊看起來臉會比較瘦長,感覺比較成熟,

內翻捲的左邊就會感覺臉比較短圓,感覺比較可愛♥




如果內外捲,都還是無法解決臉大的問題,

不如把頭髮綁起來,

露出整顆臉加上瀏海,

反而更有精神和小臉的視覺效果喔!!


綁馬尾之前,記得頭髮也要先用電棒做捲度,

綁起來的馬尾才會更年輕活潑~

將馬尾綁高會比較有精神,

我都會和剛剛的迷你鯊魚夾綁在一起~(馬尾教學等等都會一起有影片教學 更清楚喔)

最後再用頭髮將剛剛的夾子和橡皮筋隱藏起來就完成嚕~~~




頭髮綁起來,真的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前提是要下巴的地方不可以鬆弛,不然真的無所遁形了,

綁髮適合肉在臉頰地方的妞們,

下巴肉肉或是有國字臉的妞,還是比較適合剛剛的內外捲小臉髮型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好實用小臉髮型分享喔!!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1.今天有搶頭香獎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

我又要出國幫大家挑禮物囉~~

有期待咪>///////<


2.

3/22 UNT 頭香獎是xul4u4jp6520 (我有收到地址嚕)

  隨機留言獎是mmf3213喔!!


3/23穿搭文得獎者是pink75524喔~~~~



記得到留言版留言給我寄件資料 記得說你是哪一篇的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