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偶像家的彩妝品了>//////<



H:你幹嘛一邊寫文一邊偷臉紅阿((氣氣

咪:因為又有長相又有才華的男生真的很少阿......

H:........繼續氣氣  XDDD


崔小咪有說過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小凱老師一樣

(成為有才華的帥哥喔   大誤((踢,

能夠變成專業的彩妝師嗎?

結果我還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去做類似的工作,

幫客人化妝的日子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囉,

能夠看到對方在你手下變成另一個樣子,

讓原本好看的五官能夠顯現,

真的是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但是大家也知道專櫃小姐其實業績壓力非常大對吧,

那時候我就把自己身體累壞了...

累壞了之後,我才開始思考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結果就是大家看到現在的我嚕XDD

((默默走上這條不歸路~



好啦以上開頭是題外話,

這次能夠用到在網路上本身就已經掀起話題,

小凱老師監製的1028彩妝系列,

由有多年彩妝和幫藝人做造型的經驗,

完整全方位的思考,女生最在意的彩妝問題,

因為有小凱老師幫忙打造,

我對品牌超有信心的,

之前有給小凱老師化過妝,

他對美麗的堅持還有細節的要求,

都讓我非常佩服♥




1028夢幻美姬 雙采保濕粉餅♥  

淺陶色/粉陶色  NT460 10g




非常典雅優美的白色包裝,

一體成形的盒子 ♥


裡面還細心的附上海綿。


購買的時候,還會多送一個雙面海綿,

可以讓上粧效果更精緻像洋娃娃>/////<

價錢竟然一張小朋友都不到,

我揉眼睛看了非常多遍,

價錢沒錯,

這個價格在我試用前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同樣價位的商品,

在開架式品牌的粉餅裡面,

我有用過顆粒非常粗,

一上粧就非常恐怖的商品,

但是這點小擔心很快就消失了!!!



先來張素顏照,

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有愈來愈深的趨勢..凸><凸

總共有二色,淺陶色和粉陶色二款,

喜歡白皙妝效的可以用淺陶色,

自然膚色就用粉陶色((大心

選擇顏色方面,大家還是要選自己的膚色喔!

如果膚色偏深,還硬用淺色,只會讓妝效看起來灰灰的>'''<


上妝之後,媽阿!粉質也未免細的有夠超過再超過,

我真的沒有誇張,

因為用起來完全就是陶瓷肌,

根本看不出粉感,

但是臉部的小瑕疵可以掩飾!!!!



如果要加強的地方,

可以用我剛才介紹過,

另外贈送的雙面海綿,

海綿是限量的小禮物 只有3000份喔!!!!!


它有一面是像絨毛娃娃一樣的細緻面,

用它沾雙采保濕粉餅之後,

可以讓遮瑕力大提升,

底妝更完美無瑕啦!!!((尖叫~~


為什麼它上妝起來就很像上了保濕精華液,

因為她裡面有添加三大保濕巨頭

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

鎖水力NO.1 玻尿酸:時時高度保水狀態♥

蓄水力NO.1 神經醯胺:改善降低肌膚脫屑現象♥

補水力NO.1 膠原蛋白:深層保濕,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

補充肌膚的水分也同是蓄水,

水分夠了油光就不會滿面之外,

也可以保持一整天保持粉嫩水感的妝效((抱~~~ 

 

一直到晚上底妝都還是很完美,

我真的看不出結塊感或是斑駁感



忍不住的妞們可以先點去看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Powder/index.htm

文末也有準備要給網友的小禮物喔!!

一定要搶>/////<


接下來的10分鐘彩妝步驟很簡單,

其實我覺得彩妝最難的部分就是在皮膚的質感,

底妝美了,

等等只要加強輪廓部分就可以了~


STEP 1:

先用淺棕色打整個眼窩 ♥


延伸到4/1下眼線處 ♥


STEP 2:

1028的黑魔法暹羅貓眼線液

是1028首次和和韓國合作的眼線液,

由小凱老師使用過世界各地的眼線液之後,

將大家的優點集合出的心血喔!!




我覺得名字取的很心機耶,

還沒用過就會想要買啦!!

因為二位GG都害我現在有點喜歡貓了>W<


眼線液筆尖的細緻度對於眼線粗細的掌握可是非常重要的,

這點我很嚴格((自信XDD

好的商品才能畫出漂亮的彩妝,

有時候大家不用羨慕以為是我們技術好,

其實真的是產品好用XD


畫上去之後,又再度讓我驚嚇XDD

要有一支眼線筆可以兼具防水,好上色,顏色又飽和的真的很少!!



我馬上在手上試試看防水程度,

因為暈不暈染也是女孩們很在意的部分~

結果完全不會散開,用手搓也不會掉~


STEP 3:

畫完眼線液之後,

我會用深色眼影再度暈染一下眼線的部分,

讓眼神比較柔和 ♥


STEP 4:

上完假睫毛 眼妝就完成囉~




STEP 5:

剛剛介紹的1028 雙采保濕粉餅

它其實還有玄機喔!!

小凱老師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彩妝師,

你看粉餅上方其實分成二區,

上面小小那部分,

是有細緻亮粉的粉餅喔!!

眼妝完成之後,

我們就來用亮粉粉餅的地方,

來修飾一下輪廓,

像是臉頰凹陷的地方,

鼻樑的地方,

都可以用細緻亮粉粉餅來修飾,

讓五官更立體!!

像這樣的亮粉粉餅我雖然常看到,

但是都是一整盒的,

上一整臉根本就不會有修飾效果阿,

反而變大餅臉,

而且攜帶好麻煩,

久了一定會懶得帶出門>W<



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棒啦~~((旋轉+灑花~~



用完皮膚會有細細的亮粉喔~增加年輕的澎皮感>//////<

我承認我老了啦,現在看臉部都超在意澎皮的感覺...


 

STEP 6:

腮紅我會選擇有小亮粉的喔,

如果大家沒有的話,

也可以用剛剛的雙采保濕粉餅,亮粉那區,

先在貴婦肌那邊先加強之後,

再上原來的腮紅也會有一樣的效果>/////<



STEP 7:

唇彩上完彩妝就完成嚕~~





看不清楚的寶貝們也可以看崔小咪的彩妝影片吧>//3//<


記得雙面粉撲是3000名前的限量小贈品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前幾天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被嚇到,

還po到FB和寶貝們說,

結果大家竟然都知道這款粉質很細,很好用這件事情,

怎麼都沒人和我說啦((哭鬧

今天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雙采保濕粉餅 粉陶色一組,

還有1028 極淨美妍 眼唇卸妝液喔

這罐我平常就有在用,

非常的溫和,對於很難卸的睫毛膏什麼的都很快就卸下來喔!!


1028 極淨美妍 眼唇卸妝液



卸妝力很好喔~我拿剛才不暈染的眼線液來試驗♥



敷大概三分鐘,一拿下來就乾淨溜溜嚕~~~





用在眼睛那邊也可以的喔!!不會刺激((大心

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幫人家推推留言就有啦>//////<






2.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即日起保濕粉餅有提供超值優惠NT599組合喔!!

1028官網(可直接點選)

PEZ(可直接點選)

YH賣場(可直接點選)

大家還可以去小屈可以試粉餅質地喔!!

體驗看看是不是我說的那咪厲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