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是在附近的公園拍的,天氣好加上很寬闊的場地,讓人心情好好喔~


一大早到了公園,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竟然是看到那邊的盪鞦韆想要玩一下,

結果還被H警告,

說那個是有體重限制的!!!

是嗎是嗎((嘟嘴



但是接下來他又說如果我要坐,

他是可以幫我在後面推....

總之我們這對幼稚夫妻光說盪鞦韆就開始天南地北地說沒完,

小時候可以盪多高的豐功偉業全部都拿出來說嘴了XDDD

讓一旁的攝影師在偷笑XDDD



我有時候會覺得,

幸好我一直很幼稚,

也遇到一個這咪幼稚的人,

雖然有時候現實的生活很累人,

有時候也會出現不好的人事物,

但保有童心這件事情,

都讓我們活的更有意義而且更樂觀,

我和我的一票好友都是這樣,

雖然平常工作都非常忙碌,

大家也是都在工作上各有專業的表現,

但是聚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還是很像小孩般的惡作劇和聊沒完>/////<



還有,

前幾天崔咪爸來我們家作客的時候,

我和崔咪爸說道我和H將要結婚四年哩,

崔咪爸竟然回我,

那咪久囉,我一直以為妳還18歲耶XDDD

真的啦 以上全屬真言,

因為我在崔咪爸媽的心中,

還是個永遠的孩子吧((抱緊緊




今天要介紹的玩心印花單品,

就很適合心中還住有小女孩的妞們喔!!!




STYLE 1:

湖水綠小童戀愛露肩上衣 x 紅x藍x紫英倫配色醫生包♥






看到草帽出現就知道夏天要來了((笑~

這種有著童話感的圖案上衣總是會讓我忍不上大買特買((又為大買找了一個理由XD

加上有著性感的露肩設計 整個就暈哩~~





大大的皇冠加上兩小無猜的可愛小童 湖水綠的配色與牛仔藍絕搭!







三色拼接組合而成的醫生包包,讓一個包可以任意變化正反面搭配((是說一包多用!!!!




利用漆皮與麂皮的交互組合,讓多色系的組合充滿了質感~

加上附贈的水鑽鑰匙零錢包 ,更大大滿足包包的容納性!






從外形看來比較像信差包,而不像醫生包的造型,

不過它的開口設計就是跟醫生包一模一樣啦>/////<

也算是結合信差包與醫生包所設計的獨特包款




紅與藍配色便是英倫的象徵,

雙色的搭配超級可愛低~~~((尖叫~






STYLE 2:
 
翻玩香香比基尼背面簍空蕾絲上衣 x 花朵黑豹復古側背書包♥




偷偷瞞著H穿著性感的比基尼上街了((踢飛~~~好啦我自己也不敢啦!!



B2B代表性的翻玩香香系列單品又有新的幽默感創意設計,

正面是惡搞香香的比基尼印刷,背面則是迷死人不償命的簍空蕾絲設計

是不是非常性感阿!!!




搭配我的香香春夏新款鏈條墨鏡,整個就是絕搭喔~~






GIVENCHY的動物與花朵結合的圖騰儼然已經成為最流行的話題,

時下有很多都使用類似的印花作設計,

這一個包包,則使用了復古側背書包的造型結合時尚感的印花,

營造衝突的反差感~

剛好的容量與雙層設計也很適合當逛街的隨身包~~







復古金釦開口造型也是我很愛的設計♥






多層的容量也非常實用♥






色襪與厚底楔形鞋的搭配也是夏天值得注意的LOOK♥




這雙檸檬黃雙色感的特殊跟木屐鞋一在FB露相詢問度就破表哩

雙色皮革的設計超好看低,

這種顯眼的顏色在春夏絕對最吸睛的重點單品啦((吼~~

與各種顏色搭配也不會太衝突,厚底木屐鞋也很適合與夏天的長洋裝搭配喔!






STYLE 3:

黑色X光花朵圖騰長版洋裝踢 x 嫩橘雙色皮革交叉建築特殊跟涼鞋♥






今年的花朵印花單品是絕對要入手的!

不同之前流行的小碎花,大大的圖騰花朵與迷幻圖像組合而成,

將花朵的甜蜜轉變為帶有神秘感的時尚注目度!






金色的獅頭腰縫皮帶也是最近超愛的配件,

與Balmain目前當紅的牛頭皮帶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這款的設計較適合女生,價位也比較合宜啦:)




搭配的新款鞋子嫩橘雙色皮革交叉建築跟涼鞋也是詢問度破表的單品!



還好我有先搶一雙了((心中吶喊~~~

簍空的建築美學特殊跟,從去年開始一直收集收集,

每一雙我都不想要放過((就讓特殊跟鞋款塞爆我的鞋櫃吧~吶喊~~

這款的配色也是今年必備的亮色系,怎能讓它逃離咪咪崔小咪的鞋櫃收藏呢






STYLE 4:

粉色斑馬流蘇長版洋裝踢 x FAKUI花朵點點印刷絲襪♥





終於為大家揭曉B2B獨家代理的超人氣印刷絲襪品牌FAKUI,

這也是人家的女神Elva很愛的絲襪品牌喔♥

FAKUI真的很厲害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已經紅遍了日本時尚圈!

目前日本最夯的刺青絲襪,很多圖案都是學這個牌子的仿冒品喔>''''<

上個月日本設計師還特地來B2B洽談合作計畫,

也很開心可以把這麼好的品牌帶來給大家!






真的很美咪>///////<店內有新款啦,我已經有在偷穿po在FB嚕~~


動物紋系列的單品依舊經典不敗,結合粉紅配色更吸引人嚕~~((感覺穿粉紅色氣色都會更好♥


棉質的長版洋裝踢,會很透氣所以非常適合夏天喔~>/////<





側邊的流蘇設計讓更是更增加女人味~~








STYLE 5:

麋鹿彩色花朵泡泡黑紗裙洋裝 x 核桃色蟒蛇紋厚底特殊建築根木屐鞋♥





又要跟大家透露崔小咪的偏愛就是鹿!

只要有鹿的相關商品也都逃脫不了我的手掌心((吐舌XD

我覺得鹿是最有靈性的動物,看似溫和卻又有自我保護的特性,

每一隻鹿還有獨一無二個人特色的花紋 ,

是高傲的女王也是嬌滴的女孩咪~







粉膚色的印刷與黑色紗裙結合的洋裝也好可愛!

這種背心設計的連身洋裝也順應著夏天來襲即將大熱

性感大膽地露出手臂吧~~~>////<





核桃色蟒蛇紋厚底特殊建築根木屐鞋((大心~

超修飾腿部線的腳踝高度,

特殊建築跟流線型的弧度,絕對連男生都會愛死了!((在幻想XDDD

皮革的蛇紋與木頭花紋的組合真的好美好美~

H我要來一雙啦!!求~~~






加上可愛的小鹿戒指,我真的是中毒太深哩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今天的攝影師是佳佳喔>/////<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3//<







崔咪’sMURMUR

1.FAKUI的印刷絲襪真的好上相,每一款拍起來都超好看!

崔小咪身上這款算是秋冬款目前已經全部完售了啦((殘念~

但是春夏款還是有推出更多厲害的花朵款還有很多新款,


購買資訊就請大家自己鎖定B2B粉絲團囉~




B2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或是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訂購喔^^


2.

之前抽獎的小禮物,

要等人家周末回國才會寄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抽獎時間到4/18 中午12:00喔>//////<




記得要看完要推推和讚讚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