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咪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場自己很喜歡的時裝品牌BURBERRY 101的開幕PARTY喔~~~



想到都還是覺得好興奮!!!!

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當天的盛況((愛心眼






我們家小布愛的韓國少女時代JASSICA也有來這次PARTY,

現場好多她的歌迷喔!!!

旁邊的是男星Daneil Henney,

大家有覺得他很眼熟嗎...>//////<

其實他很久以前有在台灣發展過,

之前還有拍過許茹芸的MV,

真的超級無敵帥!!!!





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和蔡依林♥


因為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行大型的派對耶,

上次崔小咪去倫敦時裝周的時候也有看過在倫敦的盛況,

但是也不及這次在台灣可以和好姊妹一起參加的興奮感~~~~



一進場就開始喝香檳了XDDD




當天雖然雨真的下的有點誇張耶!!

根本就是一直用倒的阿,

但是也很符合burberry今年秋冬的主題,

burberry world life 派對開始,

360度的環繞投影,

和現場立體的聲光效果,

真的把每個人都拉回了屬於BURBERRY的英倫氛圍♥






雖然沒有真人走秀,

但是螢幕投射出來的走秀影片也非常精彩,

整場秀從雨聲開始,然後落下立體的押花亮片楓葉,

先是用手指敲打的聲音開始,緊接著節奏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變成了與雨聲結合一起.....







雨停之後忽然出現的是一大片森林 彷彿世外桃源 

MODEL出現隨性穿梭在樹林中,幻化成精靈,

加上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圖騰在包款的設計上~~

BURBERRY自從之前的鉚釘系列就一直很燒我啊,

這次的森林動物系列,想必又要掀起一波搶購熱潮了啦((搓手

尤其是貓頭鷹的圖騰印刷單品 ,是秋冬一定必敗低!!!










BURBERRY也特別將派對的影片剪接 

讓未能到場參與的朋友一樣可以透過畫面一起慶祝BURBERRY 101旗艦店的開幕!


http://uk.burberry.com/store/experiences/events/#/taipei-101/video


(請注意1分30秒那邊 ((笑到打滾~~


H後來還一直和我說,誰叫我哪時候不在他旁邊,不然我也可以一起入鏡啦XDDD



 
恩 我決定先發我的穿搭再PO閃光照,

免得大家被閃瞎哩XDDDD


立體骷髏剪裁黑色透膚襯衫,

同款我還有收集了另一款白色款,

手工立體的雕花剪裁穿上去就超有氣勢感!!!!!((拇指


裡面這款是小天使鎖鏈鉛筆裙,

我把它往上拉變成洋裝哩,

外面套上立體骷髏剪裁黑色透膚襯衫,

不失黑暗搖滾感又有點性感~~



腰間的骨董感錢幣腰帶,帶出女性的曲線感~~




包包是崔小咪私藏的骨董香香包,上面的珍珠都有香香小LOGO喔!!超級好看的~~

他包包的設計就是晚宴包的大小,

裡面包蓋的地方還有附上鏡子,

很多PARTY的場合我都會帶他出門>//////<




項鍊是B2B最新引進的設計師頂級珠寶品牌MAWI,最近在很多時尚雜誌上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飾品,

真的每一款都非常的精緻和具有設計感,

設計師擅長結合一些軍徽、蕾絲布、條紋織帶、仿舊金屬等等的材料,

將這些衝突的異材質重新MIX & MATCH ♥





唇色是MAC 家的LADY GAGA 粉紅色喔,

這色擦起來非常的美,

而且配深色衣服的時候,

很有時尚感~~~





當天我的髮型真的很厲害啊!!是H的朋友小金幫我弄的!!立體的蝴蝶結頭((崇拜!!!!!



接下來就是閃光照們了XDDD

我家寶貝們都太美啦!!!!!>//////<



南哥因為先走了,沒拍到大合照>W<



王陽明♥

本人好高好帥喔!!!!

但是我本人目前心中只有小碩一個人!!!XDDDD





楊祐寧♥




小凱老師♥



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和造型師劉大強,

總監在場內出現的時候,

全場都呈現瘋狂狀態阿!!!

我倒是整個驚嚇,

拍完幾張照片就趕快撤退~~




陳庭妮((就是真愛找麻煩的宋奕婕小可愛啦!!!

本人的個性也非常嗨XDDD




好友Mcqueen♥




瑞莎太美啦!!!!♥





以下這張是猜題圖xddd

就是...後面那個比YA的臭小孩是誰?

猜對有獎XDDDD

5/3公布答案~~~




崔咪'S MURMUR

1. 今天有一名答對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問題的答案喔......

題目就是上面那張圖片,

應該非常好猜吧XDDD


5/3當天公布答案和抽獎嚕~~~>//3//<




2.

記得今天也要去幫人家投票嚕~~~((撒嬌

另外有投票成功的寶貝,

請記得留言給我你的投票成功網址,(每天都有投票的寶貝們可以每天都留^^)

5月底會開始抽9個包包留言和投票獎喔~~>////////<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



看完記得推推吧~~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