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逛百貨哩~~



這次收到歐洲品牌bread n butter的新品邀請,

邀請卡上面有我愛的菜阿!!

馬上揪我家老大一起去((順便幫我結帳xddd



目標小洋裝們 ♥♥



bread n butter是歐洲的品牌,

款式和剪裁都非常實穿又帶有流行的元素在裡面,

有點像高級版的韓妞風格,

剛好我最近很迷戀韓國女生們的穿著,

哀阿我現在心情就是只想要好好來選衣服啦~~~



H應該算是很難得的老公吧((趕快撒嬌一下>3<,

因為每次買衣服的時候,

我都會請他幫我看,

免得我又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XDDD

他都會記得我的衣櫃裡有什麼耶,

什麼時候記性不好記這個><

(還是因為他私底下想要偷穿((大誤XD


當天到的是bread n butter南西新光3F的專櫃(以前的衣蝶本館)

嘿嘿,我今天可是為了目標而來的,

超級美的花朵洋裝




那時候看到他們粉絲團PO我就愛使了((一直偷尖叫

好想穿著它去海邊玩耍喔~~((又在幻想~~




一到櫃上我就瘋了!!!也太多選擇!!

而且顏色都有乖乖的排好,選衣服起來輕鬆哩~~





逛了一圈之後,立馬拿了一堆衣服要試穿>/////<’







才剛開始逛就有我的菜哩!!!!






選了好久,首先試穿我最愛的湖水綠洋裝 ♥♥


看到這個顏色我就失控了,

一直和H說我要買我要買~~

左邊那邊比較優雅,右邊這件比較有設計感,

二件都很美(結果H說喜歡右邊那件



穿起來非常顯瘦,






配包包也好看>/////<



而且前面的剪裁還有可愛的蕾絲層疊,

可以讓身材UPUP喔~~



約會最適合穿這件了啦((羞




百搭的焦糖色腰帶也是他們家的~~



他們家有很多我愛的洋裝款式可以選擇,

真的不怕挑不到~

光是用顏色來排列服裝,

讓大家可以快點先選喜歡的顏色,

再決定款式,

讓逛街更有效率嚕~~((貼心欸~~

bread n butter家的衣服都有分尺寸喔,

不用怕找不到自己的尺寸,

只是怕被秒殺斷貨而已啦((驚


MODEL這件花洋裝竟然有我的尺寸((心中歡呼



好有女神感阿,

怎麼沒有買機票就覺得回到了巴黎>///////<


花朵是非常美麗的色塊組合,

我覺得同樣是花洋裝,

有質感的圖案好重要喔!!

不然就會變得有便宜感



肩帶好貼心的設計成可以拆下來,

像是想要裝性感的時候XDDDD



平常如果出去玩或是逛街都可以用肩帶,

去時尚PARTY的時候,

就可以拆掉肩帶嚕!!

會很有大牌洋裝的氣勢感((大心



一邊穿洋裝的時候,

又喵到我的菜啦~

哀阿怎麼辦在這邊一直淪陷啦!!

((來人阿 快帶我回家><


桃紅色的連身褲,

腰帶也是bread n butter的,

我一直好喜歡韓系穿搭,

那種知性恬靜的STYLE(好啦我知道和我很不搭><)

但是穿上衣服真的可以改變氣質>//////<





非常實用的包款和色系,搭洋裝或是休閒一點的褲裝都好看!!



桃紅色真的好顯皮膚白皙喔~~

感覺桃花都要來哩XDDD

H:哪來的桃花><



而且會很顯眼>////<

謝謝也來逛南西的小妞和我合照嚕~~~



同款還有粉紅色的,但是沒我的尺寸 哼哼~


過完癮之後,

下一套是全白的洋裝,

這套MODEL也有穿過,

穿起來超級無敵美!!!



說實話我沒有全白的洋裝耶,

因為我常常會把東西吃到身上XDDD

之前姊妹們有送我圍兜兜,

但是太健忘的根本不會記得塞去哪裡啊~~

所以....

我都會帶人肉圍兜兜((就是H XDDD

他的作用就是吃飯會一直幫我看食物有沒有掉在身上,

或是弄髒之後馬上幫我洗((笑翻~~



但是這件全白的洋裝真的令我心動,

花朵袖子的設計,

可以讓手臂看起來視覺比較細喔((害羞

而且這件白色洋裝不會透,

參加婚禮,謝師宴什麼的都好得體又大方~





可以配比較深色的包包喔~~




大家有發現我今天挑的洋裝顏色,

都是馬卡龍色系嗎!!!


對低,

所以最後我又選了一件蜜桃色的洋裝,

這個顏色今年我也很瘋,

因為穿起來氣色會超級好((大心




蜜桃色甜甜暖暖的顏色,

好像含在口裡化不掉的濃情密意,

穿上去感覺春神都要來啦~~

我有預感是非常招桃花的一件洋裝>/////<





領口珠寶的設計,

就不用煩惱要配戴什麼樣的飾品嚕。




看完五款洋裝,

大家猜猜我帶了那些回家XDDD



結完帳之後還依依不捨((淚眼


H那我還可以買這個嘛~~



還是這個((愛心眼

可以嗎?



總之逛街起來就會馬上充滿電力啦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介紹完今天的美衣,

bread n butter竟然還有搶錢活動!!

我剛已經馬上去投票嚕!!

我喜歡維納斯這個名字

希望可以中獎啦!!XDDD



bread n butter命名活動網址直接點選







2.

今天有 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幾推 第幾讚

人家假日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