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款蛋捲頭實在是夯到最高點阿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泡麵耶,

但是被妞糾正它是蛋捲頭?

可能是因為捲度比較大的關係(?)

那也應該叫拉麵頭阿XDDD





總之這個髮型已經紅遍日韓,

這次崔小咪到韓國去也一直看到泡菜妞有用,

更不要說愛情雨裡面的潤娥,也一直用蛋捲頭出現~~



這個髮型不管是配濃妝或是淡妝都超好看的阿!!((驚呼~~







在教電棒教學之前,

要先教大家選一下工具,

有時候教學,妞們都會留言和我說,

用他們的工具做不出我的效果,

其實並不是差在技術問題,

因為本人手殘得要命,

根本不太會整理頭髮,

這些完全都是要靠''好的工具''加持((愛心眼♥


因此要買三卷電棒之前,

我已經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發現市面上價差很大,

有5~600到2~3000的都有,

依我個人的購買經驗,

之前在日本買的捲髮器都超級無敵好用,

所以這次網羅的大家的建議,

後來也決定買了日本的品牌tsuyagla的 25MM三管捲度~


大家可以直接到拍賣找一下就有哩~價位大概是2000左右~






25mm的捲度比較密喔~







有32MM和25MM的,

32MM應該就是潤娥的捲度,

25MM的捲度比較密一點,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中長髮,

怕32MM捲度會太大看不出來,

但是最後好像是想太多了XDDD


買完25MM的也好想滑一下32MM的~~((吐舌



日本進口的除了壓頭比較密合之外,

顏色也好可愛喔~~((是輕粉紅 大心




還有我在看其他人分享的時候,

曾經有說過,

用三卷電棒的時候,

會有捲度不平均的現象,

這款電捲棒他板子的地方有做防燙裝置,

就可以像是做鬆餅一樣,

夾住之後二邊一起壓,

大概5秒就可以放開嚕~

((非常的輕鬆和簡單~~








總之廢話一大堆,

是要和大家說,

和我一樣手殘的女生真的要選好用的工具,

就會發現讓髮型變美很簡單嚕~~


崔小咪的三卷電棒教學開始,

用影片大家會比較清楚囉~





看完教學影片,應該不會很難吧,

我也是第一次就上手哩~

大家一定會比我弄更美~



用完頭髮不會乾澀,非常的亮耶!!




搭配洋裝,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配褲裝我也覺得蠻帥低((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周末抽獎嚕~~~~~~~~


還要記得幫我投票喔~~


(部落客百傑大獎)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