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露出小蠻腰和額頭>///////<



今天要來分享,

很多妞都會崔小咪非常好奇的問題,

就是,

要如何和我一樣瘦阿~~~

首先,

崔小咪身高160體重40~41之間,

我是覺得現在有點太瘦了,

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超過45公斤過~~

並不是我天生麗質,

好啦,

我也曾經以為我是,

不過之前在坐辦公室的時候,

竟然發現,

上班3個月,體重竟然直線上升要超過45公斤了,

整整胖了4~5公斤耶!!!



尤其是因為我骨架很小,

胖了4~5公斤那些肉長在身上,

上鏡頭真的就是有點..肉肉的.....

我還因為有人和我說,

照相起來不好看,

去看瘦身診所(西醫)

說到那家醫院,

我覺得真的是很黑心耶,

他問我要瘦到幾公斤,

我說38公斤..她竟然也說好....

然後和我收了10張小朋友,

接著開了一大堆藥給我吃.....

(後來那家黑心診所就倒閉了>'''< )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吃了大概有10幾顆藥吧,

吃了之後,

真的是食慾全無,

但接下來整晚的心悸和不舒服,

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所以只吃了一次我就把藥丟到一旁~~


因為不想再去看醫生,

所以我反省了一下,

我的吃東西作息~


原本的作息:


早餐9:00吃漢堡  奶茶一杯 

中餐12:00吃便當  奶茶一杯

下午茶:炸雞,珍珠奶茶一杯

晚餐:便當  水果一盒


看完以上我知道大家真的很想飛踢我,

但是我相信這真的是很多上班族,

一整天會吃的食物的量,

說真的,

一整天這樣坐著,不胖有可能嗎?


所以檢討完之後,

我調整了我的餐點內容~

但是我不是讓自己挨餓~

只是把食物吃的時間順序調整,

也盡量不要喝奶茶之類的飲料


調整之後的飲食作息:



早餐:

漢堡  無糖優酪乳

(早餐是一整天唯一有機會猖狂大吃的時間,

所以9:00以前的早餐,我幾乎都是毫無顧忌地吃)




要吃甜點的話,也都早上吃,

但是如果是下午茶,就乾脆當晚餐吃了,

千萬不要有,

喔 我今天還沒吃晚餐的心態,一定要吃三餐~~

最晚最晚不要超過8點就不要再大吃東西了~



中餐:

我發現上班族會胖很大的一個重點,

就是中午12:00吃完飯之後,接著午睡,

這樣真的是肥肥肥到不行!!

所以我改變了我了順序,

12點一到我先午睡,

到了12點半之後,

才會去開始用餐,

有時候中午不餓的話,

用午餐也是在下午的時候吃,

這樣無形中我就減少了吃下午茶的機會,

因為大家在吃下午茶,

我在吃中餐,

也不會被引誘~





我發現改變中午這餐順序之後,

真的對我瘦身非常有幫助,

體重就漸漸回復到剛進公司的41公斤左右~

後來也都沒有復胖~



至於晚餐,

晚餐真的是要非常注意,

像我現在如果沒有要減重的話,

都是大概6點之前,

就會把晚餐先吃完,

晚上如果餓的話,

也會吃一些沒有熱量,

像是蒟蒻,果凍的食物`

或是蘋果~





很多人說瘦身要吃水果,

但其實很多水果,

根本就是糖分非常的高又沒什麼營養價值,

像是西瓜就是啦~

(我很愛西瓜 但是中醫和我說少吃這類的水果><)




蘋果既沒有糖分過高的問題,

裡面富含鐵質等等對女生的身體都非常的好,

再來就是它會有飽足感,

所以晚上肚子的零嘴,

我很推薦蘋果喔~~~


所以後來和營養師調整之後,

正確的瘦身飲食習慣和大家分享喔!

早餐:

漢堡,蛋餅 我都會吃~飲料不喝奶茶

寧願喝牛奶 或是優酪乳等等~~~

早餐真的可以大吃,

澱粉什麼的都來吧~


中餐:

先午睡,午睡醒來吃便當,

以三樣青菜和一道主菜,

不吃白飯~也不吃澱粉類食物~


下午茶:如果餓的話吃蘇打餅乾,加無糖綠茶,

因為我有時候午餐的便當會放到下午加熱吃,

所以我就變得很少吃下午茶~


(因為改變飲食順序之後,

不知不覺就會吃得比較少囉~

或是應該說,

把食物放在對的時間吃,

就不會造成脂肪的形成,

瘦的漂亮和健康♥


晚餐:



6點以前吃完,

以三樣深色蔬菜加上一道主食(肉類)

就可以了,

澱粉類我幾乎都是早上吃,

晚上很少吃,

吃完晚餐,

肚子餓就吃蘋果~



就可以維持纖細的身材和小蠻腰囉,

重點是,不要不吃東西,讓自己瘦下來卻沒有了健康>''''<



希望崔小咪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囉~~~


有問題可以問我吧,但是專業的問題如果我不懂的話,就不亂回答害大家囉!^^


崔咪's MURMUR

1.這篇文章好少照片讓我好心虛喔XDD

因為我找了好久,

以前比較胖一點的照片,都因為之前電腦壞掉,全部都不見啦((大哭!!

但是我真的以前上班的時候,

有比較肉一點,

體重的部分真的是我改變飲食方式之後,

就慢慢瘦回來的,

希望對要一整天坐辦公室的妞來說,

這些小建議有用嚕~~>////////<

相關閱讀:

【瘦腿】名模腿我來囉!!!♥♥崔咪's 纖細美腿養成術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好和我聊聊天嚕,

周末抽獎喔~~~~



3.對哩,崔小咪最近要做一個全新的企劃單元,

就是情侶改造計畫,會幫你全身改造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請將你們的情侶照片 寄到ninehommy@yahoo.com.tw

信件標題請寫明''報名崔咪情侶改造計畫'' 喔~~

(要有全身照,身高 體重 喜歡的穿著風格~~~~~最在意的缺點)

到時候改造過程會寫在網誌裡面,大家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