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BINIKI讓你上天堂,穿錯BINIKI讓你沒票房XD

今天這篇真的非常養眼xddd

重點不是我啦,

是人家的好姊妹model拐拐大正妹也和我一起拍了新的泳裝,

上次教大家泳裝瘦身之後,

才發現很多女生其實不太會選泳衣,

崔小咪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選泳衣的訣竅>/////<

一邊分享人家最近入手的幾款超美泳裝喔~



首先你要很清楚你到海邊穿比基尼的目的,

到底是玩水還是要下水衝浪,

如果要衝浪的話,脖子沒有綁帶的款式都不是很建議,

因為在衝浪的時候,

比基尼非常有可能會掉下來.....>''''<




以下先針對女生最在意的體型問題,

幫大家選擇適合的泳衣~



小胸部的妞們:

崔小咪會建議選擇一些在胸部上裝飾比較多的比基尼,

像是蝴蝶結、大膽的圖案、褶皺來增加前凸的份量感,

腋下兩邊選擇可以包覆式比較高的或是有鋼圈的,

來讓副乳們往中間集中,就可以讓妳的身材看起來upup ^^



維納斯白色蝴蝶結二截式比基尼♥




這件背後是綁帶的設計,

褲子的地方有小裙子,也可以同時修飾大屁屁♥








大胸部的妞們:

欸 大胸部其實也沒比較幸福,

有時候我會覺得小胸部女生穿泳裝看起來時尚多哩,

尤其大胸部又要很注重胸型,

如果像是拐拐身材好到炸掉,

基本上穿什麼都好美,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有鋼圈設計,或是在脖子綁帶的款式,

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胸部會比較集中>//////<


法式蕾絲罩衫款比基尼 黑/白二色♥


胸部大的女生可以選擇包覆性比較好的比基尼,

比較不會有曝光的危險xdd




我喜歡這件的原因是因為他外面還有小罩衫,

對於穿比基尼比較害羞的妞來說,

這種若隱若顯的感覺會比較有安全感



要玩水的話,直接脫掉罩衫,

就可以下水玩嚕~~~>/////<






身高不高,覺得穿泳裝比例不好的妞們:



平常我們小個子女生,還可以靠高跟鞋撐場面衝氣勢,

好啦,要去海邊我還是會選擇像以下很誇張的小厚底沙灘拖,

但是身高就是真的差很多咪((哭著跑走



以下的拜占庭珠寶涼鞋也是我會穿去海邊的鞋子,

他有一點點高度 ,

我真的無法接受平底鞋><





要腿部看起來比較長,

這時候選擇泳裝的時候,

可以選擇小褲褲二邊比較開高岔的款式,

讓大腿面積露出比較多,

就會感覺腿比較長喔>/////<


黑白花朵露腰連身比基尼♥






有大肚肚煩惱的妞們:


肚子比較大或是有小腹的妞們,今天出的這種連身式泳衣(但是腰部是簍空的)

簡直就是女孩們的福音阿~~((下跪

以前的話,如果是肚子那邊比較大,專櫃小姐都會建議你買沙龍或是罩衫罩在外面,

(可以很自在地走在沙灘)

但是就是不能下水,

一下水就現出原形啦,

但是幸好今年超流行的這款腰部簍空比基尼,

除了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比較集中之外,

腰部遠看也會因為泳裝的剪裁,

感覺面積只有一點點>//////<



和剛剛拐拐穿的是同款但是不同色,

這款穿起來就是有腿比較長 還有很腰瘦的視覺效果


繽紛花朵露腰連身比基尼♥






有大屁屁煩惱的妞們:

所謂的大屁屁也包括了塌屁屁,

但是東方女生真的很容易有塌屁屁,

這時候可以選擇下半身褲褲地方有小裙子的設計(記得裙子不要過長 不然會顯得腿短)

讓屁屁感覺比較翹一點,

側面曲線也會更完美喔>//////<




我愛人真的好美喔,

透過相機鏡頭看到的她,

像是女神一樣的令人炫目((暈哩xdddd





最後是幾款,

很想穿比基尼但是又有點害羞的妞們,

或是覺得,

身材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缺點一大堆,

但是又想要嘗試看看比基尼的妞們~~>///////<



我很推薦這種外面有可愛小洋裝 或是小罩衫的比基尼們,

如果真的不敢露,

還可以搭配著穿去海邊也很好看>/////<


黃色復古汽車印刷罩衫比基尼♥



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印刷,也很像洋裝>/////<




脫掉罩衫裡面就是很令人驚豔的比基尼,

黃色真的好可愛喔~






法式蕾絲罩衫款比基尼 黑/白二色♥

這款是白色款,我自己的是黑色款,

白色穿起來也真的好美,

罩衫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肌膚有透膚感,

也會讓身材的缺陷都藏起來









或是像我在翻完香香比基尼外面,

翻玩香香比基尼共四色喔~





搭配的毛巾布印刷短褲和露背連帽背心,

這樣在海邊跑跳,

或是在墾丁大街走動也都ok低~





裡面穿比基尼就好哩,

小小的性感>//////<




脫掉上衣配短褲也很好看喔~xddd






颱風和梅雨快點過去吧,

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喔!

颱風來了大家也不可以去海邊,

但是接下來的7~8月海邊旺季,

大家一定要準備好戰服啦xdd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超養眼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這次要特別感謝人家的愛人拐拐,

謝謝她願意和人家一起拍泳裝照>//////<

拐拐的比基尼照片都是我掌鏡的耶>////<

因為H太害羞不敢拍其他女生 哈哈哈

所以換成我上場,

一邊拍拐拐 我都想要撲倒她哩XDDDD

簡直就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阿((再次撲倒XDD

這小孩現在在瑞士,(臭小孩快回國阿 好想你喔~~~~)

大家和我一樣喜歡她的話,

也可以去她粉絲團找她玩>/////<

拐拐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


2.今天對泳裝挑選有問題的話,

大家可以到FB問我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如果是要問泳裝哪裡買的話,

可以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

B2B 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3.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