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今天吃醋了,文末才和你們說為什麼((鬧脾氣


今天要來分享我愛人幫我設計的光療指甲...

說真的,

LULU幫我做的光療指甲,

已經變成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哩,

這樣講或許有點OVER,

但是連我到國外的時候,

和外國人第一次聊的,

都是我的光療


他們總會抓著我的手發出讚嘆的聲音,

然後開始誇讚,

台灣是多麼美麗奇妙的地方,

竟然可以把藝術品做在指甲上




連我去韓國,

酷酷很難親近的韓妞,

都因為我的光療指甲和我變成朋友,

每次去韓國找他們,

他們總是要看我又做了什麼樣新的光療,

然後接著就吵著說,

一定要來台灣玩,然後做光療XDDD

(韓妞真的是外冷內熱,可愛畢哩>/////<)


我家寶貝也是爆有才華的 都有媒體訪問喔~~((愛你愛你



愛人最近的作品,

都很犯規((逼逼逼









關於光療的好處我就慢慢分享了,

我知道大家等這篇文章很久哩~~~


夏天我真的建議女生一定要做腳的光療,

順便去做個保養,

這樣穿涼鞋的時候,

腳才會美美的,

而不是露出髒髒或是角質很厚的腳~


每一個半月我都會去LULU,

除了想她之外,

也會一起做腳的保養和手部的光療,

腳的保養會幫你做腳底去角質,


(她會有個人的刮板,非常的衛生,

我之前有和朋友去那種上海師傅刮腳皮,

結果,可能是因為他的用具不是很乾淨的關係,

我和我朋友都得了腳皮增生症,超級可怕的,

腳皮會在一個星期之內變超厚,後來我就不敢去哩><)



還有腿部的精油按摩保養,

每次做完我都覺得我的腿變得好細((偷笑~





腳的光療顏色,

如果是膚色比較黑的妞,

可以選深色或是鮮豔的色系,

不要選膚色等等的顏色,

會讓腳看起來髒髒的><

膚色白就比較沒有關係~

不過腳部我還是偏愛深色系光療,

不用顧它又可以撐很久XP

光療我大概都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

應該也是我愛人家的材質用的很好,

不傷指甲,長長也不會痛,

不然以我的粗魯程度,

以前做水晶常常讓指甲斷掉或是皮開肉綻的>''''<


腳部的光療這次的主題是香香這季早秋的主題,

有點印度孟買x香香的珠寶華麗風格,

彩色珠寶排成香香的圖案好驚人喔!!!!





我的指甲爆炸小的,

LULU一邊幫我做光療一邊應該都要鬥雞眼的吧~



這孩子最近很騷包喔,

手部給我用這種甜心風格是怎樣,

我要啦((吼~






手的話,

因為夏天我的衣服都是淺色比較繽紛色系,

所以這次手就用我愛的馬卡龍色系大集合,

讓我愛人幫我設計新的感覺~~~


每次出完功課我都覺得我好殘忍喔((根本沒在反省

LULU光是要幫我的手排成這樣的色塊,

就花了一下子的時間,

因為要把配色的部分先調好也不是那咪簡單的事情,

尤其LULU是一邊做一邊想,

並沒有東西可以參考,

所以更是難上加難阿~~



(這天小寶貝還給我生病了,

但是她還是一直撐著和我聊天,

中間我一直叫她先去看醫生不要管我了,

她還是一直撐著((大哭

親愛的你要保重好身體,

我可是一直要依賴你的耶((奔入懷裡




色塊做好之後,

LULU幫我配了鍊條和金幣在大拇指上,

非常有HERMES絲巾的圖案感覺~((大心



還出動了很多限量寶石,

只要去赫斯緹雅的妞應該都有機會享受到XD




成果我真的好滿意阿(應該說沒有一次不滿意XD)

粉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x鍊條和民族風珠寶的感覺,

竟然是那咪的協調優美,

而且這顏色好好搭衣服喔~~((當場旋轉+灑花~





回家又繼續幫它拍了好多寫真集XD

背景有我新設計的手機殼還有戰利品,

要看分享就敲文吧~~((笑











同場加映我愛人家其他美甲師的作品喔!!

每個都好犯規(再度吹哨逼逼逼)

讓我都好想要做在手上,

為什麼我只有10隻手指頭啦~~~

還有,我是真的吃醋了,

哼哼 lulu對其他人也有愛嘛~~~~

每款都美到爆這樣是怎樣

lu:那是我們其他美甲師的作品啦 我只愛你一個((幻想台詞 xd


我要阿 華麗動物園 !!!!!!



除了犯規還是犯規 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為什麼這款不是在我手指上((含淚看天+咬手帕><



我喜歡以下這款腳上的光療,

好優雅喔,

好愛>//////<



哈哈哈哈,

以下這款大家猜得出是什麼主題嘛xddd

是我欸 是我欸((瘋狂舉手

是寶貝嚴小俐跑去找lulu做的光療,

主題就是''崔咪''啦,

看著小俐和lulu二個人的愛的結晶,

我眼眶泛淚啦~~

謝謝你們 好美喔~~~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喔~~~



開心的含淚一鞠躬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轉轉~~




崔咪's murmur

1.哼((還在吃醋,我自己寫完我就要去預約我愛人了,

叫我愛人幫我設計登峰造極的挑戰款((大笑中~~



.要看更多的時尚光療作品可以自己到我愛人LULU家網站去看啦~~~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我順便也把他們家的預約地址PO上來喔~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
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交通方式:捷運3號出口後直走忠孝東路216巷右轉,走至第二條巷口(7-11那條巷口)左轉,在havaianas哈瓦仕旗鑑店店內~!!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
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HAPPY HAIR店內(捷運大直站)


中山店電話:02-25237384
店址: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In The Playground 中山旗艦店內4F
電話:02-25237384(捷運中山站)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