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元是崔小咪的全新企劃喔~~>////<

因為需要常常出國工作的關係,

有時候看到一些好棒的小店,

就好想和大家分享喔>/////<



但是時間一久我都會忘記在哪裡,

或是怎麼到那裏((汗顏>''<

所以規劃了這個新單元,

讓一些崔小咪喜歡的店家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喔!!

((拍照和採訪都是有經過店家同意低~~

但是大部分老闆們都非常害羞不肯入鏡就是哩~~


還有因為找到這些店家,

我個人都興奮發抖到不停,

整個就是失心瘋開始亂買啦!!!

所以除了介紹這些很棒的店家之外,

文末也會介紹在這家店買的戰利品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

位在韓國首爾狎鷗亭的超可愛小店JETOY甜蜜貓,

愛貓人士一定會瘋狂阿~~~


這家JETOY甜蜜貓在狎鷗亭的巷子裡,

一走進來就會被粉紅色的外牆所吸引>//////<




一開始我還有眼不識泰山這家店,

只是被門口的貓咪畫作給吸引>//////<





他們的櫥窗也非常的驚人!



看了每樣都好想買喔((發抖




在門口繞了很久((加上我一直鬼叫不停之後......

一打開門,

會被琳瑯滿目的貓咪創意文具所震驚!!!

(不好意思喔 老闆我要全包了....

H:逼逼逼 來人阿 把這瘋子抓走欸.....XDD)


有化妝包,有杯墊,有手機殼,

有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文具雜貨等等~~~~






老闆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人,

剩下一個的SAMPLE樣品不肯賣給我,

害我飲恨一個超可愛的愛麗絲化妝包TOT






每個圖片也都太可愛啦((一邊說一邊伸手拿xddd


((此時在拍照的H已經完全擋不住我哩,






每樣我都瘋狂放到收銀檯上說要買XDDDD



和大家介紹一下JETOY 甜蜜貓這個品牌,

(我原本是要找他們的官網,

結果發現這個牌子在台灣已經是非常知名了((失敬失敬 跪~~

也很感謝其他網友先分享了這個牌子,

我把這個牌子的歷史引用過來給大家知道((笑



因為當場其實我有遇到設計師金明秀小姐本人,

稍微用英語和她小聊了一下,

她就害羞地躲起來了XDDDDD

後來藉由網路才知道,

她原本是唸音樂的大學,

結果因為對貓咪的熱愛,

放棄了學業開始專攻在貓咪一系列的設計,

可能是因為她的音樂背景,

讓我覺得她的畫風非常的精緻細膩,

讓貓咪們化身成童話故事或是名畫中的主角,

都是微妙唯竅,

就算是家裡沒有養貓咪的人,

也會想要全部收藏阿!!!!((深有同感 笑





目前好像已經拓展到日本、台灣、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俄羅斯都有賣嚕~

只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他們的專櫃((好啦 因為我很少去逛街>W<

如果產品這咪齊全,

想必也會讓人非常失心瘋的((大笑跑走





除了文具,現在也有印製成可愛的衣服!!!((尖叫




但我個人很愛買雜物,

衣服要買就被H勸退了((嘟嘴



以下是崔小咪的戰利品開箱XDDDD

我光是化妝包就買了好幾款,

因為化妝包可以拿來當雜物包,手機包,相機包,

一大堆包XDDDD

我超喜歡大包包裡面,然後裝了很多的小包包



這款是愛麗絲系列,

我超級喜歡!

你看那萌使人的雙眼,

叫我不下手怎麼可能嘛~~((扭


這款是華麗貓(我自己取的XD)

這隻貓是貴婦阿,

不然旁邊怎麼長滿玫瑰呢,

要來自凡爾賽的妞才會有咪~~~



後面的圖案也不太一樣,

是魔鏡魔鏡XDDD




我覺得拉鍊很精緻,

也是有貓貓的圖案♥




這款是宮廷貓,

住在香菇城堡裡!!



以下終於介紹完化妝包了XD

這個小本子是我拜託H好久讓我買的,

因為我很喜歡這隻貓,

除了圓滾滾的眼睛之外,

他維多利亞式的服飾,

也是我的菜阿!!

(但是它裡面是橫條筆記本,

H一直問我要拿它來幹嘛,

欸....欸.....欸......(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

但是我就是要買咪!!!)


是不是很值得((睜眼!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XDD

貓咪化身成名畫人物怎麼可以錯過



最後因為每個圖案我都想要收集,

所以H乾脆就叫我買明信片((哼哼

他說這樣圖案收集就什麼都有哩~



愛麗絲貓咪♥

這張坐在咖啡杯裡面的樣子好討喜阿~~~~~




這個主題應該也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但是貓咪變成兔子先生了 XDD

戴兔耳朵也太搞笑了吧((笑翻~~~~




帶我回家好咪((好啊好啊♥



白雪公主貓XDDD

旁邊的矮貓和王子貓好好笑喔~~~~~


'
這張後面有蘑菇,我喜歡!!!!



最後是在洗巧克力浴的貓咪,

看起來超可愛,

名副其實的貓咪甜心阿>/////<





介紹完之後我都有衝動,想去養一隻貓哩XDDDD

不過H說,家裡已經有我很難養了...

如果養動物也是他在養......

所以請我三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1.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另外之前公布得獎的文章,

還有妞沒有過來留資料給我,

所以我等你們到星期六,

星期六一早我就要把禮物全部寄出,

然後開始新的一周,

沒來留言的就等同放棄哩


2.

都是雪鈺啦,

推薦我看城市獵人(我知道有點久了而且超好看,但是我就是沒看過嘛)

結果我現在整個淪陷,

每天都想看好幾集,

睡覺也抱著電腦看,

但是我還是最愛小碩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