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英倫咪時間>//////<


之前崔小咪都是介紹英倫風的穿搭比較多,

這次受到BURBERRY彩妝的邀請,

終於有機會嘗試屬於BURBERRY英倫風格的彩妝了,

可以從頭到腳的完全沉浸於英國風格的洗禮~



這次BURBERRY的秋妝LOOK真的非常吸引我,

非常基本沉穩的色系帶出時尚的妝容,

加上BURBERRY風衣真的是帥斃了!!


如果這次沒有被邀請,

我應該也會衝去櫃上買吧~((笑



接下來變冷的季節裡,

都可以畫這款非常實用的時尚妝容((大心♥



當天來到的是忠孝東路忠孝SOGO BR4 二樓的BURBERRY專櫃,

一到這邊就被時尚而且有質感的氣氛所震攝到XDDD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也非常的誘人,

都有BURBERRY他們家的經典菱格,

不管是出現在包裝,或是粉餅上面,

都非常的正點阿!!!>//////<






2012 Burberry的秋冬彩妝重點就是霧面光感,

所以粉底的部分用的是這季最新推出的絲絨吻膚粉底液


彩妝師在幫我上粉底之前,

先檢視了一下我的肌膚,

真的最近很慘...

我就說芒果不要吃嘛((哭著跑走

雖然皮膚爛但是工作還是馬不停蹄地必須完成,

但是我發現這樣反而讓產品的效果更明顯((超樂觀的孩子>''''<

畢竟長痘痘這檔事,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嘛((扭



我的皮膚因為比較乾一點,

在上妝之前,

彩妝師先用他們的明星商品絲柔珠光飾底乳

這款他是非常細緻的柔光效果,

帶出肌膚光澤度和明亮度~





飾底乳上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用刷具上絲絨吻膚粉底液,

崔小咪的顏色是NO.201,

算是自然偏白的色系♥




彩妝師建議可以用刷子上妝,

讓粉底達到薄又有遮瑕力的效果~



但是剛好這款絲絨吻膚粉底液,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我既需要有遮瑕力,又要有裸妝透氣感,

照以前來說,

根本是粉底界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因為Burberry獨有的HD技術,

完全是可以做到既輕薄又有遮瑕力阿~~((尖叫





在這邊是彩妝師的彩妝持久小撇步喔,

在這邊傳授給大家((所以今天的文章一定要注意看~


上完粉底之後,

先用刷子刷蜜粉定妝(先不要用二用粉餅)


刷蜜粉的時候,

避掉眼睛下方的肌膚,

以免時間一久,

眼睛的細紋都通通跑出來><

刷完蜜粉之後,

再用遮瑕膏修飾,

彩妝師修得很辛苦XDDDD

((去怪芒果啦~~>W<


再用海綿按壓一次,

讓妝更服貼!!

底妝完成嚕,

真的非常霧面的感覺,

好像幫我上了柔焦感阿~~~((笑



接下來是重頭戲嚕,

他們家的眼彩真的超級無敵美,

我之前看到照片都要翻桌了,

靈感來源是來自英倫鄉間的秋冬景色,

延續Burberry秋冬時裝秀場的色調,

這次的主色,

是屬於比大地色系更灰調更時尚的色系,

再用貂皮的棕色和深秋感的紫褐色帶出漸層,

搭配起來的LOOK我都要瘋狂啦>/////<


首先用眼影NO.24紫褐色做眼窩暈染~


絲柔彩眼影NO.24貂皮棕做眼線處暈染,

創造出眼影的漸層~


Burberry這次的秋妝眼神是很柔和的,

所以深色眼影要帶到下眼線的地方~


用NO.25白色珠光打亮眼周和眉骨♥




刷上腮紅和睫毛睫毛膏,,

加上唇彩,(先使用唇蜜再使用唇膏)~~





有人發現彩妝師長得像誰嗎?

是俊俏版的劉謙喔~~~~~

((看我見證奇蹟的時刻XDDDDD




這次的秋妝LOOK,

乾淨霧面的底妝x迷濛性感的眼妝♥




自己好喜歡阿!!

非常實用的眼妝但是帶出深邃感>////<



在陽光底下也非常好看,

連H都說今天的我看起來更有質感...

(那平常是沒有嘛((瞪>''''<)




隔天就迫不及待自己在家畫最新的Burberry最新秋妝了~~

他們家的產品好有氣勢阿,

包裝都非常的精緻((拇指




底妝我一樣是先用絲柔珠光飾底乳~



他們家的包裝真的爆有質感和很生火吧




絲柔珠光飾底乳可以馬上幫忙調節膚色,

讓膚色均勻明亮♥




上完之後,底妝也可以更服貼~~





接下來試用絲絨吻膚粉底液,

因為我沒有粉底刷,

用手的效果也非常好呢~




這款的菱格就是霧面質感的



妝感是皮膚呈現霧面質感,

有遮瑕力但不會顯得厚重,

而且非常的服貼肌膚呢~


臉上就好像穿上Burberry家的風衣一樣,服貼而自然♥



痘疤竟然還沒出動遮瑕膏,就已經看不太到了,

真的是非常薄但是又有遮瑕力的一款粉底


眼影的話我想嘗試稍微重一點的小煙燻,

深邃感淡妝的畫法,

彩妝師已經示範過嚕,

崔小咪就來畫一個適合夜晚和參加party的彩妝~




首先用NO.24的眼影做眼窩暈染,



我好愛這色,

很像貂毛高級服裝上才會出現的色彩~



眼窩打底的時候,記住從眼尾往眼頭畫顏色,

讓最深的顏色可以落在眼尾處,

呈現自然的暈染感~~


接下來是NO.23淺咖色~




暈染靠近眼線處,再連接到下眼線~

這樣可以讓睫毛根處的地方,

看起來更深邃和濃密~





這顏色還可以用來刷眉毛,非常的自然~~



使用NO.25白色眼影♥




把眉骨的地方打乾淨,讓色彩分明~



笑肌的地方,使用白色,打造貴婦砰砰感




最後塗上絲柔光感唇膏NO.10♥



這顏色可以帶出唇色的光澤感,

不會太紅又不會太深,

配上秋冬的服裝剛剛好!!



或者是用裸唇搭配這款彩妝也有另一種感覺,

好愛這種灰色調的大地色妝感,

比以往的大地色系更有時尚感,

更好搭配衣服阿!!!((尖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BURBERRY彩妝真的超級美阿,

每天看到心情都好好喔~~((轉轉+灑花~~

八月整月分都有彩妝師訂製秋冬妝容服務,

8/24 -25天還有國際彩妝師來台親自幫預約的消費者上妝,

大家快去報名阿!!!

畫起來真的好有巨星感!!!

報名網址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burberry08/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