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林志玲的秀髮強韌秘密是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 盛竹如口吻xd


今天要來介紹很多大牌藝人都愛用的開架式洗髮精~潘婷植物精萃系列試用~~~

說真的我對洗髮精真的是蠻挑剔的,

因為我屬於敏感性頭皮,

加上要常吹整和染燙的關係,

非常容易敏感~~

前幾天我才看到B2B的起司先生,

為了要朝偶像BIGBANG邁進,

結果染髮之後頭皮大過敏變得很像豹紋的頭皮>'''<

(聽起來很時尚但是看起來真得嚇到我哩)

我還當場警告他說,你老了一定會禿頭...




不是嚇大家啦,

洗髮精一直到潤髮,到護髮產品的選擇真的都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一向都是使用純植物性的洗髮精,

不過有些好貴又很難買,

每次缺貨我就只好不洗頭了((找藉口偷懶XD

現在開架式的國際品牌潘婷,

終於出了純植物性的植物精萃系列,

真的是太感動啦((擦淚




這款讓林志玲,林依晨,和日本明星中山美穗都為之瘋狂的系列,

到底是厲害在哪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再度盛竹如口吻((笑







像我本人的頭髮,平時是很容易斷裂的,

所以我一直無法留很長,

這次的強韌系列令我心中一直偷搓手~~





這次的植物精萃和以往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三大主要成分!!!


♥256顆決明子花精華,就像讓頭髮穿上天然的保護膜,增加光澤和減少靜電和毛躁~




就是決明子花本人,以後要靠你嚕((眨眼



♥.一整顆酪梨萃取精華,酪梨不用說啦,超強的抗氧化成分,頭髮其實也會老化低,

不要只顧著臉部保養,老化的頭髮也是看得出年齡的((驚!!




我好愛酪梨喔,不管是香氣或者是抗氧化的功力都非常好((拇指



♥.維他命原PRO-V,這一直是潘婷家的獨家配方,這次讓效果更升級嚕,

可以直接深入核心,讓秀髮有效吸收維生素B5,

提供秀髮天然的保護力與強化力~~




頭髮變強韌的小秘密就在這一小顆嚕~~~


這次的四款明星產品♥




潘婷植物精萃洗髮精♥


我非常喜歡她是透明的材質,

香味超清爽的~~~


洗起來不會有頭髮扁塌的感覺~~

而且氣味好好聞阿!!不是合成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

裡面含決明子花萃取精華、酪梨果油及維他命原B5等等

可以提供秀髮完美的保護層喔~~


潘婷植物精萃潤髮乳♥




洗髮完一定要用潤髮乳,幫助毛鱗片閉合,

這樣頭髮才會看起來柔柔亮亮低,

除此之外還保護頭髮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防止髮質脆弱、易斷,達到髮絲強韌效果!!

(正是我需要的阿!!)



潘婷植物精萃活力亮澤髮膜♥



這個是我們貴婦假日專用XDD

其實我覺得就算沒有敷很久,

頭髮的光澤度也會馬上增加,
 
裡面有決明子萃取精華、酪梨果油、葡萄籽油與維他命原B5,

讓髮絲變得超強壯的~~

((來拉我阿 說笑而已 有人拉我頭髮我應該會翻臉 XD


潘婷植物精萃髮根彈性噴霧♥




最後這個是可以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來一下的彈性噴霧。

像是我們常在冷氣房,或是有曬到太陽,

頭髮都是會失去水分和受傷的,

所以要隨時噴一下,

就當幫頭髮上防護罩嚕~~



潘婷這次非常慎重的請到吳珮瑄老師

(靜宜大學化妝品系博士),

整合了市面上10款號稱植物性的洗髮精,

來一起做了有關強韌度,抗氧化,和保水度等等的PK實驗,





結果是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大勝利阿!!((灑花~

(裡面比賽的不乏非常高單價的專業美髮品牌呢>'''<)




接下來是崔小咪上台獻醜時間XDD

因為我算是今天在場的五妞妞裡面,

最愛染髮的,

所以TONY老師拿我當實驗品,

會非常明顯前後的差別((笑




現場好多人啊,有點腿軟xdd



首先TONY老師先教大家髮絲健康的保養步驟~


1.秀髮要從正確的清潔方式開始♥

先將頭髮沾溼,選用溫和的潘婷植物精萃洗髮露~~

運用指腹的地方,以Z字形的方式來回按摩,

這樣可以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與汙垢,

進而促進頭皮循環與髮絲健康,

就不怕掉髮嚕~~





2.居家護髮不可少♥


洗完頭之後,

用毛巾將將頭皮擦乾,

將髮膜適量的均勻塗抹於頭髮由上(髮中)而下(髮尾),

千萬不要塗抹於髮根及頭皮阿~~(這樣是會阻塞毛孔的喔!!)




3.用乾溼二用的護髮噴霧♥

這罐我覺得好厲害喔!!



頭髮像我依樣容易毛躁的妞,

洗髮後吹乾前均勻噴在頭髮上,

再在用手或梳子梳順,吹整先從髮根吹乾,

頭髮再依序吹風機風由上而下手指輕撥吹乾,

髮尾是從兩側向裡饒捲吹乾~~~

裡面的決明子花和酪梨精華,

更可達到防護紫外線、抗氧化,即使外出一整天也能保持美麗喔~~





完美的頭髮就是韌,潤,豐,彈,亮阿~~~



接下來就是產品當場試用時間,

這次使用的就是潘婷植物精萃禮盒裡面有的最新款商品~~~





洗之前我的頭髮好塌扁喔,

其實我早上才洗頭耶~~>'''<



一邊洗頭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好舒服的香氣,

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洗完吹整之後,

髮絲真的變得好光滑好亮喔!!

長久使用應該頭髮會更強壯喔((笑





感覺頭髮變強韌了呢~~~~我要向志玲姊姊看齊




五妞妞們頭髮改造完真是美炸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潘婷這個系列9月中就會在在通路上架喔!!

大家是否很心急xdd

好啦先來玩抽獎 可以搶先試用


今天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你的頭髮的問題,

會送出今天介紹的商品喔~~


周末抽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