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放火了((笑



其實崔小咪本來就一直都有自己加工服裝的習慣,

只是最近更沉迷這樣的感覺了,

每當這些原本很普通,或是很無聊的衣服,

可以在我手上變成一件獨一無二的絕美單品,

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轉



等等發表的每一件,原本都是以下這樣的(穿起來很可怕的><),

所以說乾洗限定的衣服,都經過崔小咪和B2B團隊們改造之後,

才會有專屬於B2B女孩的個性x甜美風貌喔~~




但是每次我縫完之後,

H都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趕快把衣服收走,

不然因為每件都縫了很多天,

要讓出我是真的捨不得,

但是我家衣櫃已經爆炸啦!!!

H就只好用這種方法,

讓這些衣服也可以讓給喜歡獨一無二商品的妞擁有~~

(一定要好好幫我照顧他們阿((淚

因為這些衣服經過多天的加工和相處,

人家已經有感情了呢~~~

每件都像我的小孩一樣,

讓他們離開我會難過~~~

(這時候我突然有點了解當初我嫁人時,我父母眼眶紅紅的不捨了XDD

還是慶幸我這個搗蛋鬼終於嫁出去了((笑翻~))


今天介紹的崔小咪頂級手工加工商品系列,

每款都是唯一一件,

也不要問我說會不會有一樣的了,

因為不會有,

但是可以訂製深色或淺色款(樣式不可選)

我在加工的時候也不會一模一樣,

因為我不喜歡做一樣的東西~~((任性

要喜歡驚喜的妞再來訂製吧((吐舌



不然就是搶搶看嚕~~



Style 1:

玫瑰粉馬卡龍色小羊皮皮衣x灰藍咖金下擺加工古董衣♥

儘管還沒盼到楓葉轉紅,不過秋天的寒意已經漸漸來襲,

今年秋冬我入手了好幾件馬卡龍色系的皮衣,

將春夏愉快的好心情一起帶入秋冬~~






這次的頂級手工加工系列更精彩了!

將古董衣的相互結合不規則亮片的下擺,

呈現出性感小洋裝的LOOK,

每一件同樣是加入創意與滿滿的愛心,

獨一無二的驚喜真的令人瘋狂呀((尖叫~~~








與玫瑰桃的小羊皮水洗皮衣的搭配,

亮眼的桃紅色彷彿墜入戀愛的氛圍裡,

幻想著我最愛的Laduree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一口咬下幸福的滋味無法言語,

一件絕美的服裝跟一道好吃的美食,

同樣在腦海中佔據著喜悅的腦內啡,令人記憶深刻~~





下半身的白色蕾絲其實是新入手的精緻復古感花瓣蕾絲短褲

復古的米白色與花瓣的不規則剪裁剛好與古董衣的下擺緊密結合,

如果不額外說明,相信大家一定都會以為是一起的設計吧 ((笑,

帶點褲裙的剪裁搭配其他長版剪裁的衣服也會很好看低~~~>//////<






Style 2:

薄荷綠馬卡龍小羊皮皮衣x黑色搖滾加工金屬骨董衣♥

代表著與大自然一樣生氣盎然的綠色,

是清新的薄荷綠,也是唯美的湖水綠,

更是令人嚮往的Tiffany綠阿~~~~~




所有唯美浪漫的幻想全都在這個顏色上面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搭配深色系的古董加工衣,帶點個性倔強的小性感♥







下擺的古董亮片都是從古董衣服上剪裁下來手工縫製,

而且還要有特殊的技巧,

才能避免亮片掉落卻同時保有不規則的精緻下擺((垂手臂~~







綠色的小流蘇剛好與皮衣呼應,

搭上近期最愛的簍空感卯釘加工尖頭踝靴,

金色的卯釘配上鮮艷的紅色好迷人喔~~~((轉






鞋頭以及鞋跟也都使用了金色配色,

縱使不是厚底低跟一樣帥氣有型呢~~

這雙鞋真的超帥的,

那時候一看到我就逼H一定要幫我留一雙,

這樣我出國趴趴走的時候也很適合~~~

好走又不失有型♥







Style 3:

巴洛克珠寶印刷短裙x灰藍加工流蘇十字軍古董衣♥

這件走小露肩性感路線,加上金色的葉片下擺,真的是美到破錶~~




這一季的秋冬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

本季秋冬好多大牌都是以宮廷、巴洛克、珠寶為設計主題,

全部都是我的菜





這些元素加上古董衣華麗感大大破表!

大露肩破壞加工的古董衣,在肩部上重新解構組合

特別加工縫製的肩飾,也是從國外收集而來的古董緞帶和珠寶們~~








下半身搭配巴洛克宮廷珠寶印刷裙

與不規則的古董衣裙襬一氣呵成,

也許非主流卻永不褪流行的迷人魔力,

就是古董衣賦予的重大意義呢~~

這也是我深愛古董衣的關係>/////<







Style 4:

黑色款頂級加工搖滾鉚釘古董衣♥

這款根本就是為了我接下來的祕密活動打造的((笑

因為我用了大量的鉚釘讓整件衣服看起來非常個性~




少見的墨綠色在黑色的古董亮片中脫穎而出,

同樣的不對稱的露肩剪裁,在蕭瑟的季節裡流露慵懶的性感,






花瓣的下擺也是花了好多時間足一手工剪裁,

這一次以小洋裝為概念的衣服版型,

在整體搭配上也呈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每一次頂級加工的發表,

看到作品後,其中的辛苦也都值得啦~~是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這次的加工單品看得還過癮咪((笑

商品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

或是加入B2B粉絲團嚕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記得到無名崔咪的網誌留言才有用喔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