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變冷了阿,這樣我就可以穿新衣們了((旋轉~~


介紹新衣服之前,

先說一下最近發生的趣事~


就是有一天,

我在B2B中山店的時候,

突然進來了二位客人~~


我個人就是來人瘋的個性,

當場就和其中一位妞劈哩啪啦的聊起來了~

結果...等等的發展好出乎意料阿~~((捏手帕...


妞:欸~這家店,是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開的對吧((帥帥是有人逼我加的

咪:高高帥帥...((腦中搜尋,一邊想著,這位妹妹你是搞錯店了吧

妞:沒有..我很確定是他開的,因為他有寫在他的BLOG上...

咪:沒有這種人啊!!!((抱頭尖叫~~

妞:真的是啦,他還有寫電影的文章....

咪:(這時突然恍然大悟!!她說的就是H)可是他沒有高高阿~~~

((當場我和大家都笑倒在地XDDD


原來這個妞是H的小粉絲啦,


非常喜歡H寫的電影影評喔,

還和我說希望我和他說,

可以請他繼續寫~

因為他寫的影評會感動人心((廢話不然我當初是怎麼被他追到的阿~

((但是這位妞完全不知道她說的就是我老公阿!!

我個人也沒有要戳破的意思啦,

畢竟,

H竟然還有這種白馬王子的形象在,

那就讓美夢不要幻滅吧((再度笑倒~~~


好,深呼吸,我們不要再笑H了,

今天的初秋外套穿搭們,

都是崔小咪精挑細選過的天菜們喔~~


Style 1:

寶藍色星際香香飛馬洋裝 x 宮廷玫瑰花園菱格西裝外套♥

如果問我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風格是什麼,

簡單的來說可以規劃兩大類,

其一巴洛克宮廷風,其二就是搖滾迷幻風,

這一套穿搭就是崔小咪自己將這兩大流行風格組合而成嚕~~~

巴洛克宮廷風的代表有:Balmain、Dolce & Gabbana…等,

而搖滾迷幻風則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Balenciaga~~~

由於Balenciaga的本季設計走向緣故,

這種古著感帶點迷幻的印刷搖滾踢,

又成為今年秋冬另類的流行焦點!!!!!((超生火是我的菜阿~~~






哎呀~~~不用說了這件外套就是我的天菜!

買不起Balmain秀上的頂級加工珍珠巴洛克外套,

就來個印刷版的過過乾癮嚕,

真的很佩服韓國設計師的創意耶,

當季的最新流行,

到了他們手裡馬上變成了另外一種風格的呈現((拇指







滿版的印刷加上背後今年最囂張的玫瑰宮廷印花,

整件就是氣勢破表,我要穿著它飛巴黎囉~~~((轉~~




最超過的還有腳上這雙鞋,

黑色巴洛克蕾絲銀釦楔型靴

黑色華麗搖滾的蕾絲完整包覆小羊皮鞋款,

個性十足的宮廷雕花銀釦結合金屬釦綁帶設計,

前高後高的鞋型讓穿著搭配不僅氣勢十足更是舒適!

本季就先靠它征服每款招搖的衣服吧(( 笑






星際香香飛馬洋裝充滿迷幻的搖滾風格♥

大家一定會有疑問怎麼它的名稱也有香香?

其實仔細看中間的星球印刷,它有超多隱藏的香香LOGO!

真的是迷幻低調到不行阿~~~

肩部的皮革拼接還有胸口的卯釘加工,也讓這件長版洋裝踢充滿了設計風格,

還有口袋的設計加上厚綿的材質,單穿就好舒服喔((大心!!!!







Style2 :

暗黑立體人骨骷髏洋裝 x 灰藍愛心卯釘領毛呢外套♥






這件外套真是又可愛又激烈,領口故意做成了愛心形狀哩~~((笑

加上了亮眼的粉藍色,低調的佈滿許多卯釘加工,

這樣衝突性的單品怎麼可以錯過,

毛呢的材質到了冬天也可以一直穿著喔~~~









崔小咪的搭配小秘密♥

秋冬的懶人穿法就是一件搶眼洋裝搭配有型的外套

微笑的骷髏腰封帶來設計鬼才Q的緬懷,肩膀的立體人骨,

有點個性地小邪惡,這種暗黑的風格在秋冬一直保有著一席之地,

利用華麗的配飾讓整體的氣勢破表>//////<





秋冬怎麼可以沒有入手動物紋的單品呢((指~

這雙特殊跟的美鞋,

就是今年崔小咪搶先入手的豹紋單品!

因為GIVENCHY帶領了紅色搖滾的流行,

紅色就是今年最夯的顏色~~~((一定要擁有~~~

這款紅豹紋翅膀特殊跟踝靴

真的是太厲害啦!

簡直就是女神卡卡一定會穿的鞋子,

變態到不行的特殊高跟,腳踝處開放性的皮革設計,

讓行走間皮革隨之擺動,

氣者高昂踏著迷人的步伐,

我就是引領時尚的王者,說了就算!!!!




Style 3:

粉膚色珍珠印刷小外套 x 桃紅香香菱格卯釘寶石水桶包♥


這桃紅色的包包犯規啦((警察喔 逼逼~~~~

很對不起大家,崔小咪搶先入荷嚕,

菱形格的毛呢材質,

加上華麗的卯釘寶石元素加工,

將今年香香秀上備受矚目的水桶包變成了閃亮搖滾版,

二話不說馬上飛奔飛撲搶貨啦((大笑~~~





交錯的線條隱藏在裡面是滿滿珍珠印刷,

短版造型的設計讓搭配更加俐落有型喔!

粉膚色更是大心,這一款也還有黑色比較個性喔~~~

這種小外套搭配別針最適合不過了啦~~~






國外設計師Disaya翻玩香香拜占庭珠寶的微笑系列,

不輕易的低頭就看到黃色的笑臉 心情馬上大好呢~~~

背後的珍珠印刷也美到炸掉啦~~




相信大家到了秋冬就開始再找下半身的單品了吧!

春夏幾乎每天都穿洋裝可以不用穿褲子 羞,一般的牛仔褲早就不能滿足我了,

這一款貓頭鷹珠寶香香牛仔褲真的是超華麗超可愛啦>/////<




本季一定要擁有的貓頭鷹動物圖騰,

就是來自於Burberry的創意,

是不是設計師愛上了哈利波特((笑~~~

後面的貓頭鷹是可拆設計喔,

如果不想要坐下來屁屁痛的話還可以拿下來喔~~

細節方面則是加入了好多菱形皮革的設計,

頗有香香的黑色時尚感!

搭配了建築堆疊綁帶厚底卯釘鞋,

這款鞋怎樣搭都有歐美的名模氣勢感~~((拇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商品,可以寫信到
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3//<

B2B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崔小咪都會在粉絲團即時更新最新的穿搭喔~~


2.

最近大家有推薦要看的電影嗎,

推薦給我咪‵((扭~

我前幾天睡前看了一部心鎖,

是在講二次世界大戰,巴黎最黑暗的''冬賽館事件'',

那時候因為戰爭的關係,

法國竟然把境內的猶太人,

集中之後都交到德國...

被處死的人包括了1萬多人之外,也有數千名兒童...

雖然說故事中的主角有另外的結局,

但是一邊看還是為了這部電影而心情不停起伏...

而且...害我每晚都開始期待,

第四台會撥類似有深度或是感動的電影.....

害我最近失眠了啦>''''<((黑眼圈變重了><

說到黑眼圈,我今天去皮膚科拿了去除黑眼圈的眼霜試用品,

有效再介紹給大家吧((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套,

我這個周末會連上上週沒抽得一起抽獎喔,

真的是要忙到炸掉哩~~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