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一邊寫都要被自己放的火燒使了!!




今天是我和我家寶貝們的下午茶聚會,

天啊,

如果真的可以加入他們喝下午茶就妙了,

只能說這季B2B獨家引進的國外設計師品牌Disaya 你實在太強大啦,

把女孩們的心都搶走了 嗚嗚~~




這季的主題就是AFTERNOON TEA

穿著精緻服裝的老奶奶和老爺爺,

一起手牽著手踏入這場奇幻的盛宴~

((真是連設計飾品都要這麼閃光就對了啦~~




熊寶寶一直是Disaya他們家的經典款式,

我之前有收集到一隻馬戲團熊,

就是他們2012 S/S的主題馬戲團,

那個系列也超級精彩阿~~


2012 A/W則是下午茶系列,

下午茶會出現的杯盤們,

都變成耳環和手環們了啦((發抖~~



♥Disaya經典熊夫妻項鍊

這二支是分開賣的,

但是我超想二隻一起買的阿,

象徵愛情圓滿不分離((羞



精緻的做工,

熊奶奶(怎麼有點像罵髒話XD)

穿著粉紅色的可愛小洋裝,

連領子的波浪都做得非常細緻阿,

加上戴的小眼鏡,

完全令人拜倒在他的設計底下!!








熊爺爺則是中規中矩地穿上了西裝,

(以服裝來判斷,感覺他是英國熊才會有這樣的個性咪((笑)





四肢都是可以活動的喔!!!






熊爺爺也變成了可愛的耳環,

一組有5個耳環可以替換喔~~~




耳針設計,沒有耳洞的妞搜哩啦~~~>''''<



大熊熊是一起送的喔!!!

超級可愛啊~~~~>//////<



眼鏡帽子菸斗什麼都有了,壞使啦你XD






♥Disaya動物戀愛珍珠項鍊


下午茶還讓你想到什麼,

一群姊妹,甜蜜的情人,

總之,下午茶就是和喜歡的人,

聚在一起,一邊閒話家常一邊享受甜點~~


動物們都化作如甜點般的小飾物,

米白珠光材質和黑色搭配成契合的畫面,

有各種不同的小動物,

都雙雙對對的出現在鏡框裡,

這款用來表白也超適合的啦((笑






♥Disaya骨董茶匙耳環&手鍊





下午茶當然不能少了骨董湯匙囉,

嘿嘿,我現在正在巴黎逛骨董市場採購吧!!!

就是等這天啦((轉轉~~



雕花細節佈滿湯匙的把柄,

卻又瞬間變成了可愛的耳環和手鍊,

加上彩色的珍珠,

就好像彩色的糖衣裹在耳垂上~~




同系列的手環也超犯規,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和H去吃早餐,

還遇到了和我打招呼的妞,

真的是太幸福啦>//////<




♥Disaya  wedgwood藍色花朵熊&茶杯耳環


說到下午茶怎麼能夠錯過屬於英國正統的wedgwood,

淡淡的灰藍色,帶點輕輕的憂鬱卻又有新生的甜美,

輕輕哼出優雅的質感~




wedgwood藍化成花朵,

佈滿 Disaya的經典小熊上,

他就像身體的防護色,

躲在湛藍的壁紙裡,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探出頭給你甜甜的驚喜~~




同樣的藍也綻放在茶杯耳環上,

邊緣的曲線就好像不小心潑出的茶漬,

像花朵也像蕾絲,

中間的小茶壺和茶杯,

連顏色都有淡淡的深淺製造出立體感~~




這款讓我掙扎好久阿,

但是H說我只能先買笑臉耳環,

其他款都不准買!!!!!!!

因為限量就是限量,

賣完就沒有了>''''<

H避免我每次新款都通通自己買回家,

所以B2B店裡有禁咪令,

如果是限量商品都要給客人看((討厭啦~~~><



♥Disaya  拜占庭笑臉系列




這系列有別針,手環,和耳環,

耳環已經被我搶走了!!

因為融合香香風格和街頭笑臉的飾品,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阿!!




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沒想到華麗的風格和可愛可以這咪契合,

而且變成另一種屬於B2B崔小咪的LOOK!!


首先要推薦的是別針啦!!逼逼犯規!!!!


別針的用途真的爆炸多的,

可以別在大衣上,毛衣上,帽子上~~

之前我還曾經把他別在項鍊上面,

這樣就變成超華麗的項鍊啦~~~((吼~

(講完好想要收藏阿TOT)





金屬的拜占庭笑臉手環,

非常具有質感和分量的設計,

每個角度看都是不同花色~~

因為他是兼具可愛+華麗+街頭的設計,

所以在搭配上,

就更不去侷限你的風格,

而且可以讓基本的搭配穿著更出色>/////<






最後是,

我的私藏,

所以不要問這款了,

要搶去搶上面的款式吧((吐舌~


拜占庭的彩色立體花辦,

中間是黃色的可愛笑臉,

看著笑臉,

心都要變融化啦~~((尖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設計師珠寶Disaya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崔咪's粉絲團(在這邊會隨時更新最快穿搭~~)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記得要到崔咪's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網誌留言才算數喔~

其他引用平台都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