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對不起啦,REEBONZ精品購物網讓我又失心瘋啦!!


這篇好壞...竟然要教大家如何買到便宜的名牌.....

但是我發誓!!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亂買東西了喔((是嘛挑眉XD

好啦拜託大家不要拆穿我,

我已經發誓當乖寶寶很久了,

但是REEBONZ精品購物網的名牌,

我是買一個賺一個阿!!

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亂花錢喔,

但是如果大家有一天想要買名牌包包,

讓自己開心一下的話,

記得一定要比價先再下手阿!!

買對了,包包不僅會增值,

還會讓你有賺到的感覺((飄飄然~~

來自新加坡的REEBONZ精品購物網

這是我第二次寫這家網站啦,

期間只要有姊妹要買名牌的,

我都會推薦他們直接去這個網站看看,

因為價格透明化又非常方便,

只要在家當宅宅就可以買到便宜嚕~~


((超級適合我低((笑~~


REEBONZ精品購物網(可直接點選)

今天這篇是和網站的合作文喔~♥

首先要記得先註冊會員喔~~會員完全是免費低~~



爆炸多的品牌可以買阿~~>/////<







進入頁面之後,

最近還有買商品送小物的優惠,

是我女神孫芸芸的彩妝品牌耶~~

((害我又更衝動了啦>'''<惡魔~



按左上方今日特賣會,就可以知道最近有什麼品牌在特賣



除了免運費分期最多可以到12期還零利率耶~~



這次的特賣有我最愛的CHANEL還有ALEXANDER MAQUEEN!!

CHANEL不用說是我最愛的品牌,

除了新品,

我覺得她的商品也非常有收藏的價值~


天啊好多款可以選,

有好多頁阿!!!




馬上被生火一咖包~~((我要趁h不在偷偷買!!



ALEXANDER MAQUEEN的這款英國國旗手拿包,

我想要好久了喔,

在別的地方怕買到假貨,害我都不敢下手,

但是這款包包超經典,

我找它好久啦((尖叫~~


嘿嘿,我後來精心挑選的好物,

大家想知道嗎~~

((哀啊我好不想寫出來,不然第一時間又被念了啦,

但是接下來我如果告訴H我(替他)省了多少,

他一定會很嗨((幻想XD


大約10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嚕,

超級快的!

這次有三個香香阿~~~

因為真的太難抉擇,

所以我乾脆都買了,

但是買起來比買一個都划算,

現在香香價格愈漲愈高,

一個像這樣的大包包,

沒有15萬以上根本不可能!!!!!!


但是我三個加起來也不過是一個包包的金額阿((得意~


CHANEL 肩背包♥




這個包包好犯規喔!!((逼逼

說真的近幾年CHANEL的大包都有點貴了不像話了,

不如買之前大型,又荔枝紋的款式,

是絕對不會退流行的~




雙層的容量我好喜歡,

東西都不怕會找不到了((拇指






搭配帥氣或是洋裝都好好看喔~



 

CHANEL手拿包♥♥




這個包包純粹是為了9月來巴黎時裝週而準備,

一個手拿包就是簡約時尚的俐落表現~~



裡面都有附上保證卡喔,

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在雜誌看到好多時尚編輯或者名模,總會手拿著厲害的手拿包

而這帶有點復古的香香手拿包,馬上就成為我的首選♥



穿件皮草大衣就氣勢十足啦,

或是像今年充滿印花的服裝,

加上黑色款的香香手拿包就滿分啦~~




這一款還有背帶喔! 是經典的皮革鍊條,

背個小小的包包在花都穿梭也很不錯

一包多用,選它準沒錯嚕((我好像每個包都有非買不可的理由xd



CHANEL  流蘇包♥





今年秋冬流蘇的元素依舊被運用在很多配件上,

這款包包我號稱是勝利香香流蘇包

由小到大的V字排列,真的好犯規哩!!!






有時候擁有太多菱形格的香香單品,

換一下口味也不錯~~


有點復古look的香香包,配上初秋法式的浪漫情懷最適合的啦~

小小的肩背包也很適合出席各種任何的派對

我是預計年底好姊妹的婚禮上讓它登場喔!



流蘇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上面的金屬雷射雕刻了香香LOGO♥






HERMES手錶♥






一直一直一直就是吵著要一支H的手錶,

誰叫我那麼愛Hxdd

咖啡色的錶帶非常有質感呢,

加上大大的金色H,

這就是我想要的一隻美錶無誤!!!





皮革的錶帶一直是我心目中的NO.1

馬上就很有法式的貴氣感~~

表面就是大大的H設計,低調間又強調出品牌的優越感

皮革的質感當然是無可挑剔啦,

和柏金包等等都是用同一種皮革呢,

而且我覺得H家的錶非常實搭又不退流行,

可以當傳家之寶了((笑~



最後是,

夢寐以求的CELINE 黑色鱷魚紋笑臉包♥



這款包包詢問度好高喔,

我終於買到這款特殊皮革的~

((而且價格超級划算的~

不過當時特賣一上架,

半小時之內就全部秒殺,

但是10月1號開始還會有一波CELINE,

大家搶搶看嚕~~((搓手中!!!





鱷魚格紋Luggage Bag好適合秋冬的服裝穿搭,

沒想到短短幾年就成為必備的IT包

冏臉一點都不冏是最時尚的笑靨,

這也是我挑選大包包的第一選擇喔!






搭配淺色系的服裝 或者套裝,

Celine的簡約時尚這次在巴黎時裝秀上也看到非常多型人都是拿這咖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目前人在巴黎工作,

今天幫H媽咪去買精品包的時候,

店員竟然和我說,

下周一(就是今天)

精品包包會調漲10%的價格,

我的媽阿!!!

當場一個要價3萬的包包,就要漲3000耶!!!

整個無言啊!!

看來以後我還是在REEBONZ購物網站敗家好了,

畢竟真的是買到賺到啦>////<


這次有幫崔小咪家的寶貝們爭取到1000元的購物金喔!!!!((天啊 更划算了啦>''''<


REEBONZ精品購物網 <---馬上點加入會員就可以拿1,000元購物金喔!"

 另外不喜歡網購的妞們,

REEBONZ將於10/20(星期六)下台中金典酒店辦實體展售會,

想要知道最新的訊息可以加入REEBONZ粉絲團喔!!!

((說不定我會瘋狂地出現 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快加入吧!!!♥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嘿嘿,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咖包((好殘忍喔XD

回國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